請用執著 失望 永恆 依戀 決心 錯過 堅強 生涯 迷茫 渴望。這詞語寫出大的文章

2022-12-21 03:55:23 字數 1478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浴缸。不錯。參拜。發呆。想到。非持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執著、失望、永恆、依戀、決心、錯過、堅強、生涯、迷茫、渴望。 這十個詞語寫出一篇大約400字的文章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8 天 21 小時 | 提問者:my·於景輝

必須用到上面的十個詞語。謝謝啦

求作文經典語句?越多越好,謝了

關於青春的詩歌,不少於十五首

好詞好句大全 ,句子短一點,句子最少10個、詞語最少20個 5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句:1、靜靜的,靜靜的,那是深不見底的綠.

2、雨滴滴落在林間的小路上.

3、有的水珠順著樹幹一直流到樹根.

4、一團迷霧從前方不遠處滾滾散開.

5、細細的春雨讓世界變得和平而且寧靜.

6、霧中觀花,水中望月中,世界,模糊了.

7、花兒無語,花下堅挺的綠無語,淺淺淡淡的香無語.

8、樹,變成了是乳白色的影子.

9、江南的美就是陰雨綿綿,江南的韻就是斜風細雨.

10、山溝,槐花綻放依舊,一股感動的暖流卻湧上了心頭.

好詞:不可開交[bù kě kāi jiāo]:無法擺脫或結束。 例句:今天工作太忙了簡直不可開交

諱疾忌醫[ huì jí jì yī ]: 隱瞞疾病,不願醫治。比喻怕人批評而掩飾自己的的缺點和錯誤 。例句:對於我們自身的缺點我們要用於承認不要諱疾忌醫

難言之隱[ nán yán zhī yǐn ]:隱:隱衷。隱藏在內心深處不便說出口的隱衷 例句:憑我和她的關係如果不是有難言之隱,她一定會將事實告訴我的。

銷聲匿跡[ xiāo shēng nì jì ]:不再公開講話,不在拋頭露面,形容隱藏起來或不公開出現。例句:自從上次聚會之後他就銷聲匿跡了,我們誰都找不到他。

心安理得[ xīn ān lǐ dé ]:事情做的合理,心裡很坦然。 例句:他是一個正直不阿的人,所以他心安理得的享受現在的幸福時光。

性命交關[ xìng mìng jiāo guān ]:關係到人的性命。形容關係重大,非常緊要。例句:這件事情性命攸關,所以無論如何困難我們都要堅持下去。

心有餘悸[ xīn yǒu yú jì ]:危險的事情雖然過去,回想起來還感到害怕。例句:儘管車禍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是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虛無縹緲[ xū wú piāo miǎo ]:形容非常空虛渺茫。 例句:做人要實實在在,不要想那些虛無縹緲的事情。

信手拈來[ xìn shǒu niān lái ]:隨手拿來。形容文章的詞彙或材料豐富,不費思索,就能寫出來。

例句:她才華出眾,文思泉湧所以無論什麼型別的文章都會信手拈來。

息事寧人[ xī shì níng rén ]:一從中調解,使事端平息,彼此相安。二.

在糾紛中自行讓步,減少麻煩。例句:對於這件事我們就不要追究到底誰對誰錯了,還是息事寧人吧!

男朋友對女朋友失望了,沒有以前的執著了,只有愛,女生還要不要挽回

記住不要卑微,愛情裡邊不需要卑微,卑微的愛情往往走不遠,既然已不執著,那就應該是有了裂痕,再去挽回真值得麼?怎麼選還是在你,別人都是建議,祝你好運!愛是相互,還有愛,為何要放棄,男朋友對女朋友失望了。那女朋友也應該檢討一下,為何失望,從事情的根源解決。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難道不是愛麼?既然愛都在...

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有過牽掛,了無牽掛

經歷過了,才能看透,或者並不是看透,只是害怕再受傷,所以才學著看淡看開。經歷過了才能有資格放棄。有過痛苦方知眾生痛苦,有過執著放下執著,有過牽掛才能了無牽掛!1 男女之愛也包含在大愛之中,眾生之愛皆是愛。有過痛苦,才知道眾生的痛苦 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 有過牽掛,才能了無牽掛。2 他本性善良,只是...

有關執著的成語,形容人執著的成語

隙穴之窺 比喻執著地努力,最後達到目的。出處 清 龔自珍 太倉王中堂奏疏書後 掞區區抱螻蟻之忠,逞隙穴之窺,於康熙五十六年 五十九年 六十年,奏請冊立皇太子,疏前後十餘上。形容人執著的成語 不屈不撓 再接再厲 勇往直前 堅持不懈 百折不撓 一 不屈不撓 b q b n o 解釋 屈 屈服 撓 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