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水筆 墨水 針管筆 圓珠筆 自動鉛 橡皮 水筆

2022-12-20 02:15:15 字數 910 閱讀 4779

1樓:解酒的咖啡

墨水要一得閣的,針管筆建議用晨光的 其他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這兩個牌子的比較好用,不過買一得閣墨水小心假貨喔

用蘸水筆好用嗎?總感覺畫一筆要蘸一下很煩的樣子 能不能蓄墨呀?

2樓:空中的方塊

像g筆就很好控制,換角度或加力度都有不同粗細效果牌子隨便啊不過個人推薦靈貓的,比較專業,就是有點貴最好多買幾枝不同型別鋼筆,d筆、g筆、圓筆我覺得就夠了,鴨嘴筆也可以,畫直線不錯

至於蘸的話不會很煩,蓄墨的就不叫漫畫鋼筆了或者可以買針管筆用,但據個人經驗還是買鋼筆的好(一點經驗望能釆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動漫設計的

這不是好不好用的問題,蘸水筆和鋼筆根本就是兩回事,如果蘸水筆能蓄墨的話那為什麼要分兩個種類呢?

蘸水筆一般是用來寫藝術字或者畫動漫的,因為有很多筆頭可以替換的,各種筆頭有各種的用途,當然因為筆頭可以換來換去,所以蓄墨功能至今還沒有的,畢竟你出墨的地方就是筆頭,總不能讓它流墨吧。

而鋼筆呢,只是單純用來寫字的,筆頭也不用替換,覺得自己的字型適用什麼鋼筆,那就選定那款就行了,不用再換筆頭了。

如果你是單純拿來寫字就推薦鋼筆,如果你是要拿來畫漫畫的就推薦蘸水筆。

謝謝,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剛剛開始練手繪,不知道是用蘸水筆勾線好,還是針管筆。(我全都買好了)

4樓:仍成弘

蘸水筆一開始就要用啊~~~

5樓:死神diane殿

針管筆 蘸水筆通常是漫畫家用的。等技術純熟點再用蘸水筆

6樓:chishiyang獅羊

都可以 看你的畫紙是什麼材料 素描紙的話就用針管筆

玻璃筆怎麼灌墨?也就是玻璃蘸水筆這種樣子的

玻璃筆是蘸墨水寫的,是用來試色,是沒有灌墨的。寫完過後把墨水洗掉,再重新放好就行。玻璃筆又稱為威尼斯玻璃筆,是以毛細管作用為原理,將墨水貯存於筆頭上數個溝槽,這些溝槽同時也能將墨水引導到筆尖,而形成特殊供墨裝置。書寫時出墨量和筆跡線條粗細,是由筆頭上貯墨溝槽的深度 寬窄與書寫角度所決定。貯墨槽以直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