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長眼屎是不是生病了,狗狗有眼屎是不是就要生病了?

2022-12-18 19:20:19 字數 5369 閱讀 6231

1樓:無悔

眼屎有很多種可能性哦。

如果是睡醒了一點點,那是正常的。

眼淚多,紅紅的眼屎,造成臉上也有痕跡的,那是內熱。

如果是漿液型的眼屎,那就要考慮是不是犬瘟或者傳染性肝炎了。

如果你家其他方面沒異常,也沒有淚腺的話可能就是正常情況。

如果有淚腺的話,可以在它的飲食中加些金銀花露來降低內熱,也可以考慮換犬糧,找低敏的配方。

2樓:

狗狗吃鹹了就會長眼屎,注意不要喂狗狗鹹的和油膩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狗狗長點眼屎是沒事的,【lz也不是沒長過叭】

但如果比較多的話呢、建議lz帶著您的寶貝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4樓:瘋狂寶寶

狗狗長眼屎對它不好,一定要經常擦拭,否則眼睛會感染

5樓:風怒公主

不是,就像人眼屎一樣,這是體內的垃圾

6樓:涼夏雨未央

應該是上火了 或者是氣溫不正常 熱 或者是冷

7樓:青山何愁

鼻子幹了的話比較嚴重 沒幹的話應該上火吧

8樓:轉過了身淚傾城

狗狗長眼屎對它不好,一定要經常擦拭,否則眼睛會感染,如果眼屎痕跡到了鼻子那裡,狗狗就會生病的,很難治好

9樓:free快樂購

狗狗最近吃的有些鹹了,給狗狗多喝水,別餵給它太鹹的東西

10樓:

不是,是吃鹹東西吃多了

11樓:小

沒有。只要把它擦乾淨了就行了。

狗狗有眼屎是不是就要生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

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

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多少!一點舊沒事,這和人一樣!要有很多的話就要及時清理!

14樓:齋正崔漫

狗狗有眼是屎不一定就是有病,但平時一定要做好對狗狗的護理工作

狗狗眼屎多是怎麼回事

15樓:波奇網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16樓:旅紀推薦

小狗有眼屎是怎麼回事?該如何**?

17樓:勞資字易巧

1、單側眼睛的眼屎多

這種問題說明多是侷限性的問題,也就是說哪隻眼睛眼屎多,問題可能就出現在哪側,或許是單純眼睛的問題,或許是因為眼睛周圍組織或器官的問題繼發的。如果單純是眼睛的問題,常見的原因有結膜炎、角膜炎、乾眼症、麥粒腫、角膜潰瘍、角膜穿孔、眼瞼內翻、異生的睫毛、眼內寄生蟲、葡萄膜炎、異物、**病等;如果是繼發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牙齒的問題、或是因為外傷導致面神經麻痺造成眼瞼不能正常閉合、或是球后有腫瘤的問題等。

如果是原發的結膜的炎症,可以自己在家嘗試給予氧氟沙星或是氯黴素,如果症狀2天不見好轉,請立刻帶到醫院就診。如果還有角膜或其它組織的問題,最好儘早就診。對於寵物主人的您來說,其實是很難區分原發的疾病還是繼發的疾病,所以最好的辦法不要自己進行**,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

2、雙側眼睛的眼屎多

多數情況下也主要是眼睛的區域性的問題,但一定要考慮可能和全身的某些系統疾病有關,比如犬瘟熱、免疫功能異常造成的乾眼症、過敏等,特別是沒有注射過疫苗的狗狗特別要排查是否有犬瘟熱的問題。眼睛的疾病和上述的單側的眼屎多可能患病的原因是相同的。

對於動物主人你們來說,很難區分這麼多的疾病,這需要找寵物醫生對眼部和全身進行體檢和檢查後才能確診,如果全科醫生還不能確診的病例,他們會將您的狗狗轉診到寵物眼科醫生那裡做進一步診斷和**。如果隨意亂用眼藥,可能會耽病情,甚至有時會很快導致動物失明的發生。

狗狗的眼睛和我們人類一樣,是獲取外界資訊最重要的視窗,所以,這一結構的疾病需要及時就診,不要輕易在家亂用眼藥。

18樓:易書科技

導致狗狗眼屎特別多是情況還是蠻多的,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

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這是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的,降降火加上滴點眼藥水可以解決大部分狗狗眼屎特別多的情況。

19樓:永蘊秀良寧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症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幹、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我的是這樣的,但是喝水喝水了也會,我是給它吃的甚好佳,然後因為結石有點大,用鐳射擊碎排出來的,現在結石沒事了,眼屎也沒有了,但是也要多喝水。

21樓:威陣建曉蕾

上火了/。買點雞鞣鴨肉,裡面包顆板藍根或穿心連。騙狗狗吃下去。我家就常用這招。

22樓:翠名亥瓊音

狗狗生病了!狗狗建康時你可以看一下它的鼻子非常潮溼,如果不是,建議你帶著狗狗去看看醫生吧!(我家養的也有狗狗,兩隻)謝謝!

23樓:時蘭祿明遠

買消炎的眼藥水而不是滋潤作用的那種,滴2天還不見好就帶去看看醫生吧。

24樓:候學海

上火, 板藍根. 可能是狗瘟 , 最好測一下

25樓:來自科隆大教堂開朗大方的李小狼

狗狗

狗狗是不是生病了

看是什麼抽搐 狗狗有的時候有點愛發夢衝 如果經常性的應該帶到醫院去看看 另外狗太小了,不要帶出去,等兩個月的時候先驅蟲,然後打疫苗 接著就該補鈣了 有什麼就問我吧 這個不是好症狀,我家第一隻狗狗就是這樣去了,有點像犬瘟熱的症狀,建議去獸醫那裡檢查一下,幼犬抵抗力不強。在做夢別擔心。如果經常抽搐 那就...

我家狗狗是不是生病了

現在是病了啊,如果出現嘔吐的話要停食停水,至少需要去打針看看,如果是單純的吃的不消化造成的胃腸炎的話一般打針就能痊癒,要是還繼續嘔吐或者出現腹瀉的情況,最好做個細小的化驗,很可能是傳染病,這樣就需要輸液 了。你先量量體溫,看看是不是發燒了?嘔吐了就說明胃裡不舒服,有可能是亂吃了橘子吧。如果還發燒的話...

狗狗生病了,狗狗生病了

都這麼嚴重了還自己瞎喂藥,快去看醫生啊 小心留下後遺症.養寵物不容易的,既然養了就好好愛護,不要怕花錢,快快去醫院看看,這裡都是大家自己說的,很難有一個比較準確的方法,狗狗萬一問題大了,不會後悔的。有抽筋,估計是犬瘟,應該已經後期了,去看看吧,別亂給狗狗吃藥 人吃的藥和狗吃的是不一樣的 趕快送到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