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活時間最長的是多少歲

2022-12-18 16:40:12 字數 619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米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

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宣佈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米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託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2樓:莘英

1、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2、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最長壽的好象是個日本老太太,114歲。

前幾天看報紙看的

世界上活年齡最長的是多少歲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

世界上目前為止活的最長的人有多少歲

據 新民晚報 報道 根據目前可以找到的官方資料,南非一名 歲的婦女被證實是當今世界壽命最長的人。這名婦女叫莫洛克 蒂莫,居住在南非北部的林波波省,資料顯示,她生於 年 月 日。蒂莫有 個孩子,個孫子孫女,重孫輩多達 人,還有 個玄孫輩孩子。當地老齡組織正為蒂莫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吉尼斯紀錄顯示,世界...

世界上最早當爸爸的年齡是多少歲啊

據英國 每日郵報 報道,英國一13歲男孩去年和鄰居15歲的女朋友發生性關係並使女孩懷孕,女孩於4天前產下一名7磅多重的女嬰。男孩稚嫩的臉上充滿了自豪感,並聲稱要做一名稱職的父親。男孩名叫阿爾菲,他的女友名叫錢特利,他們在本週一成為了真正的父母。男孩表示,他現在沒有錢,有時還會偶爾從他父母那拿零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