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國家上初中比較好,在國內讀初中好還是國外初中好

2022-12-16 15:30:14 字數 1969 閱讀 4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初中階段,正是打基礎和學習習慣的形成階段,到一個不會語言的陌生國度,不光基礎打不好,更重要的可能是不知道該學什麼和如何學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linden hal (學業聲望最高。女子學校,比較專心讀書。不過,這裡曾見過幾篇出自該校中國留學生的惡評。)

2)north broward (校園漂亮,氣候好,校長曾經美國最好私校的校長,有魄力。但中國留學生有百餘人,太多。)

3)lake mary 對(和north broward 同屬一個總校,在同一個州。但學業表現要弱於上面的學校。)

4)fairmont (申請就錄取,且坐落在加州富裕的橙縣內的窮人區,周邊環境欠佳。留學生過三分之二,幾乎見不到美國白人學生。不過,該校有ib班(國際證書班),可惜只有約百分之十的學生可以進入。

如果你能進ib班,那還是可以考慮的。)美國的

3樓:

說實話我覺得中國的基礎教育挺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sat數學都能拿滿分而美國人做不到的原因

你如果讀完初中再出去, 你的基礎, 尤其是數理化, 會明顯比正常的美國學生要好很多, 只要在高中階段去美國學好英語你的sat就會比美國人和中國人都高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

4樓:是我太乖

澳洲吧,環境好,安全,而且容易移民~~~

在國內讀初中好還是國外初中好?? 5

5樓:

還是國內讀完初中好 長期生活在國內的孩子 心智還沒有完全成熟 還是在國內有家人陪伴的情況下度過青春期比較安全些

6樓:

我覺得基礎教育從小學到高中還是國內比較系統和完整。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英文程度不好的話,最好到國外讀,因為你最少有一年緩衝期來練習英文,要不然樓主上高中時再到國外的話時間就很緊迫,因為高中不比初中,你高中學得好不好就決定了你未來上什麼大學,拿不拿的獎學金和拿多少獎學金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條件 不管讀哪個年級的書都在國外好了 國內是流水線 讀出來的都是一個樣 太死板

國外是注重個人成長 自由度高 培養孩子的獨立自主能力 起碼對你將來的發展有好處的多

9樓:c扯淡

初中的話,還是在國內讀較好

這樣去了國外輕鬆

10樓:歷瑋蒼泰和

最好還是在國內讀國際高中,這樣的價效比是最高的,如果高中在國外讀的話,每年要多花10多萬元,推選你可以去幾個國際高中看看,比如青島格蘭德就不錯。

初中生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合適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中學生成績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的學校的考試機制和考試內容時不相同的,無法進行比較。

所以,據我所知暫時沒有這方面的統計資料。

初中生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問題,初中生出國留學首選是美國。

初中美國留學,留學美國初中學生須知,美國中學分為公立和私立兩種。且美國法律規定,公立中學只允許接受短期的外國交換學生,法定的最長時限為一年;公立學校不得接受外國申請者作為獨立的學生身份在公立學校長期學習。留學美國初中國際學生如果到美國高中就讀,可申請以交換生的身份在公立高中學習,時長最多一年。

美國**支援年齡在15至18週歲之間的國際學生參與交流專案,進入美國**公立中學,並寄宿於當地家庭。只有私立中學允許國際學生入讀,美國私立中學一般為9-12年級(相當於中國的初三至高三)的學生提供大學入學教育。

另外需注意,美國的中學種類繁多,分寄宿、走讀、男校、女校、混合學校等多種,家長一定要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選擇適合的學校。

蘇州的哪個初中好,蘇州哪個初中比較好?

園區比較好的學校有 一類學校 園區一中,蘇州大學附屬婁葑中學,蘇州中學園區分校。二類學校 園區三中,園區五中,園區六中,園區八中,園區唯亭中學。城區比較好的有 一類學校 第一中學干將路校區,第三中學齊門校區,平江區實驗學校,第十中學相王弄校區,第十六中學。二類學校 第一中學附屬草橋中學,蘇州中學附屬...

淄博張店高新區都有哪些初中?哪個初中比較好?還有外地戶口需要

張店七中和區實驗的民校能去嗎?這倆學校比較好,民校也都是成績不錯的。在淄博高新區上初中都有哪些學校?一 1 高新區實驗 中學 在建 2 南營中學 3 寶山中學 4 衛固中學 5 四寶山中學 6 市十一版中 初中是民辦 權 二 你也可以選擇張店區的民辦中學 1 劍橋 張店七中領辦 2 新元 淄博十八中...

西雅圖哪個初中比較好,美國西雅圖有哪些高中啊?那幾所比較好的?

想上學時好的,也沒有問題,但是需要聯絡就讀的初中學校,如果學校願意接收那應該就沒有問題。我初三的時候班裡來了一個比我們大兩歲兩年前輟學的男孩,不過他是因為家庭原因輟學去外面打工,後來才回來繼續讀書,後來考到了我們地區最好的一所中學,現在考到了上海的一所本科大學。所以,只要你願意學習,跟爸媽商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