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汽車標誌(金色的架)的含義是什麼

2022-12-16 04:55:12 字數 5390 閱讀 5064

1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雪佛蘭的圖形商標是抽象化了的蝴蝶領結,象徵雪佛蘭車的大方、氣派和風度。

雪佛蘭(chevrolet)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是瑞士的賽車手、工程師路易斯·雪佛蘭的名字。從2023年開始,雪佛蘭就將領結的標誌懸掛在了它的各種品牌車身上。

在歷經9次的細微變動後,領結標誌將正式迎來它的第十次調整和2023年開始啟用的第9代標誌相比,它金屬邊誇張外延,logo金屬面隱約似乎能看到對摺的痕跡,這樣的搭配,更容易和車身融為一體。

擴充套件資料

雪佛蘭車標的歷史變革

2023年,通用汽車創始人威廉·杜蘭特在一次環球旅行途中,在一家法國旅館的牆紙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圖案,他認為這個圖案可以作為汽車的標誌。

後來,這個「金領結」圖案果然演變成為了暢銷全球的雪佛蘭汽車的標誌。而也正是威廉·杜蘭特改變了雪佛蘭產品的設計,賦予雪佛蘭新的定義,使雪佛蘭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2023年的夏天,威廉·杜蘭特先生邀請聲譽卓著的瑞士賽車手兼工程師路易斯·雪佛蘭幫助他設計一款面向大眾的汽車。但路易斯·雪佛蘭製造的汽車車身寬大、**昂貴,類似歐洲款的賽車,銷售不佳。

威廉·杜蘭特認識到他們需要與低價車相競爭,提高銷量,於是改用了更簡潔和經濟的設計。但是他保留了雪佛蘭的名字,因為他喜歡「雪佛蘭」讀起來悅耳的聲音。

2樓:

雪佛蘭「金領結」標誌是怎樣形成的,對此一直有著眾多的猜測,其背後的故事也許永遠都將是個謎,而浪漫的故事版本,也可能是最廣泛流傳的說法,與威廉杜蘭特有關。

2023年,杜蘭特在一次環球旅途中,在一家法國旅館的牆紙上意外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圖案,他認為這個圖案可以作為汽車的標誌,於是就撕下了牆紙的一角,並展示給朋友們看。後來這個有趣的「金領結」圖案就演變成了暢銷全球的雪佛蘭汽車的標誌。

3樓:熊出沒

抽象化了的蝴蝶領結,象徵雪佛蘭轎車的大方、氣派和風度,

雪弗蘭十字架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十字架,而是抽象化了的蝴蝶領結,

2023年,通用汽車創始人威廉姆·杜蘭特(william durant) 在一次環球旅行途中,在一家法國巴黎旅館的牆紙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圖案,他認為這個圖案可以作為汽車的標誌,2023年首次使用後來,這個「金領結」圖案果然演變成為了暢銷全球的雪佛蘭汽車的標誌。

佛蘭那聞名於世的蝴蝶結標誌,隨著其一貫的可靠品質與負擔得起的合理**,正在為越來越多的中國汽車消費者所熟知。這個標誌象徵雪佛蘭轎車的大方、氣派和風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商標表示了圖案化了的蝴蝶結,象徵雪佛蘭轎車的大方、氣派和風度。從2023年開始,雪佛蘭就將領結的標誌懸掛在了它的各種品牌車身上。時隔近百年後的2023年,在歷經9次的細微變動後,領結標誌將正式迎來它的第十次調整——和2023年開始啟用的第9代標誌相比,它金屬邊誇張外延,logo金屬面隱約似乎能看到對摺的痕跡,這樣的搭配,更容易和車身融為一體。

標誌十字架是什麼車

6樓:好人嘛

林肯 汽車

或是雪佛蘭 汽車

或是道奇 汽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能解釋成救護車

8樓:覃微蘭呂午

樓主你好!十字架標誌的車是:林肯、、

謝謝採納~~

9樓:釁振華仰巳

如果是正方形的十字架,那是雪佛蘭chevrolet,通用公司的,如果是十字架外一個長方形的框,那就是林肯

十字架的車標是什麼車

10樓:大大大先生

一、雪佛蘭

二、林肯

三、道奇

拓展知識:汽車選購技巧。

1.看重量

一輛車的動力大部分都是為突破慣性而工作的,所以車輛的重量越大,那要帶動起這車發動機就必須得消耗更多的能量,消耗的燃油當然更多。

現在一輛a級車車重大概就在1.2-1.5噸之間,b級車也就1.

4-1.6噸,如果超過1.6噸的,除非是混合動力或純電動車型,不然油耗就很難有好成績。

這也是為什麼一般suv車型都比轎車油耗高的原因。

2.看變速箱

變速箱的情況比較複雜,我們不能單純看擋位多就判斷其高速巡航時轉速更低,更省油。比如自由光的9at,高速120km/h巡航轉速都要3000多轉,高速下油耗也接近10l/100km,多那幾個擋位除了為車輛增加負重外,根本起不到什麼節油的作用。

用cvt變速箱的車型都是省油的居多;用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型高速特別省,但是到了市區油耗就節節攀升了;傳統at就分野很大,很考驗各個廠家的匹配能力了;mt是不是最省,那不一定啊,得看你手動擋的技術是不是過硬啊。

3.看輪胎

油耗的多少就是推動汽車行走需要多少燃油,而汽車行駛是要克服阻力的,這種阻力有一大部分來自於路面。輪胎作為汽車與路面唯一的接觸部件,對油耗有很大影響。汽車與地面接觸面越大,摩擦力就越大,油耗自然會更高,所以更寬胎面會增加油耗水平。

當汽車以100 km/h的車速勻速行駛時,主要會受到空氣阻力、汽車內部部件之間的摩擦力以及輪胎的滾動阻力這三種阻力的影響,其中輪胎形成的滾動阻力佔到了25%左右。

4.看發動機

建議在買車之前先研究研究這輛車的發動機技術是否對於省油有優勢,效能是否卓越,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影響油耗最重要的就是發動機技術。作為將燃油等化學品轉化為機械能的核心部件,發動機的效率決定了汽車油耗的水平,而技術越先進得發動機通常效率越高。

目前普通汽油機的熱效率在26-40%之間,而提高熱效率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最常用高壓縮比來提高熱效率(比如10.5:

1的高壓縮比),但對燃油抗暴效能提高了要求,需要使用97#汽油,;通過增大進氣量來提高發動機效率,比如渦輪/機械增壓技術;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比如豐田的vvt-i、本田的i-vtec、寶馬的vanos技術等;缸內直噴技術,比如大眾tfsi發動機。此外,像本田的地球夢科技,是針對發動機和變速箱進行研發;馬自達的創馳藍天技術是對發動機、變速箱、底盤、車身結構等主要元件進行優化。

另外,排量小、動力弱的車並不一定省油。因為發動機的動力和車要有一個合理的匹配,讓車在一個最舒服的功況下運轉,它才省油。一個很小的發動機拉一個很大的車,相對來說肯定是要費油的。

11樓:薄振華漆溪

樓主你好!十字架標誌的車是:林肯、、

謝謝採納~~

12樓:半瓶色酒

美國 道奇,林肯,雪佛蘭。

13樓:少年不流氓

如果是正方形的十字架,那是雪佛蘭chevrolet,通用公司的,如果是十字架外一個長方形的框,那就是林肯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雪佛蘭!

著名的雪佛蘭「蝴蝶結」標誌於兩年後的2023年正式亮相,並在日後成為了全球最知名的企業標誌之一。

同樣是在2023年,雪佛蘭公司推出第一款四缸汽車---雪佛蘭fours。同年,以490美元的售價為名的「490」小轎車,獲得了巨大的市場成功,將雪佛蘭公司的汽車銷售量提高到2023年的 100,000輛。

2023年,雪佛蘭汽車公司被通用汽車公司購併。次年,雪佛蘭汽車的銷售量就超過了通用汽車所有其他品牌的汽車。2023年,雪佛蘭公司進入卡車製造領域,第一款產品是在490汽車平臺上設計的輕型卡車。

2023年,雪佛蘭公司銷售量達到150, 000輛,佔通用汽車銷售總量的39%。2023年,雪佛蘭公司在銷售量上超過了其競爭對手福特公司。一年後,雪佛蘭公司銷售量首次超過100萬輛。

從2023年之後的55年(其中四年戰爭除外),是雪佛蘭公司的**時期,在此期間,雪佛蘭不僅創下了諸如「每天每隔40秒鐘就會有人購買一臺雪佛蘭汽車」這樣的業界神話,更以最富創新精神的產品理念,將其品牌精髓深深融入到美國人的文化生活中,併成為美國最受推崇的品牌之一。

在雪佛蘭近百年的發展史中,始終堅持對於創新理念和技術革命的執著追求。早在上世紀30年代,雪佛蘭公司就已率先推出獨立前懸掛系統的汽車製造商,該系統可極大地改進行駛和操縱效能,並可極大地降低輪胎磨損。同期,雪佛蘭公司還推出了具備創新技術的suburban carryall車型,即今天為人熟知的全尺寸suv汽車的前身。

2023年,雪佛蘭公司率先在美國市場推出四輪驅動開拓者多用途運動汽車。作為suv領域的龍頭產品,雪佛蘭開創了市場對於四輪驅動汽車的新需求。

2023年,雪佛蘭公司推出巡洋艦(corvette)概念車,並且成為率先採用玻璃鋼車體的批量生產小轎車。2023年,雪佛蘭公司率先推出助力制動器、車座和車窗等技術。2023年,有史以來最著名的發動機,具有傳奇色彩的小汽缸體雪佛蘭v-8發動機面市。

2023年雪佛蘭推出美國第一輛能商業和個人用途的平滑側面小卡車。2023年,目前最流行的變速箱,**fleetside變速箱和雙層結構與四輪驅動小卡車同時面市,2023年,業內第一輛混合型汽車,el camino小卡車的隆重亮相,開創性地體現了小轎車與小卡車之間的完美組合……

在不斷的完善和創新過程中,雪佛蘭不僅為現代汽車奠定了時尚設計基礎,更為改變美國汽車行業的整體面貌立下了赫赫功勳。上世紀70年代,全新的1973款monte carlo和1977款雪佛蘭 caprice榮獲《汽車趨勢》(motor trend)雜誌的 「年度最佳小轎車」大獎,後者很快就成為美國最熱銷的小轎車。90年代初,雪佛蘭卡車被眾多廣告讚譽為「固若磐石」。

開拓者、tahoe和silverado均榮獲《汽車趨勢》(motor trend)雜誌的「年度最佳卡車」大獎。2023年,西維拉多(silverado)皮卡被評為世界當年最佳車型之一。

在90多年漫長的歷程中,雪佛蘭一直都保持著全球最富創新精神的汽車品牌這一殊榮,並將業務從美國擴充套件到了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各地。雪佛蘭這一閃亮名字所傳達的精神——創新、承諾、質量和價值——多年來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

雪佛蘭的標誌一直就是那個十字架嗎?

15樓:雙映穎

雪浮蘭的標誌是一個金色的傾斜的十字架

16樓:滑駿祥

是的!它一直是以金頂結為主體的金色像似十字架的圖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德標誌是金色的領結

18樓:全靖易

雪佛蘭「金領結」標誌是怎樣形成的,對此一直有著眾多的猜測,其背後的故事也許永遠都將是個謎,而浪漫的故事版本,也可能是最廣泛流傳的說法,與威廉杜蘭特有關。

2023年,杜蘭特在一次環球旅途中,在一家法國旅館的牆紙上意外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圖案,他認為這個圖案可以作為汽車的標誌,於是就撕下了牆紙的一角,並展示給朋友們看。後來這個有趣的「金領結」圖案就演變成了暢銷全球的雪佛蘭汽車的標誌。

無論雪佛蘭標誌的真實起源是否如此,大多數的歷史學家認同,該標誌最早出現在1913至2023年間,重要的是,今天,它已經成為全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

雪佛蘭商標表示了圖案化了的蝴蝶結,chevrolet是瑞士的賽車手、工程師路易斯·雪佛蘭的名字。

象徵雪佛蘭轎車的大方、氣派和風度。

雪佛蘭的車標是什麼含義,雪佛蘭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雪佛蘭的標誌表示圖案化的蝴蝶領結,象徵雪佛蘭車的大方 氣派和風度,文字 chevrolet 是瑞士的賽車手 工程師路易斯 雪佛蘭的名字。杜蘭特在一次環球旅途中,在一家法國旅館的牆紙上意外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圖案,他認為這個圖案可以作為汽車的標誌,於是就撕下了牆紙的一角,並展示給朋友們看。後來這個有趣的...

蓮花汽車標誌是什麼樣子的,蓮花汽車的標誌是什麼的?與路特斯有什麼不同的?

蓮花汽車copy 現在叫路特斯 lotus cars 是世界著bai名的跑車與賽車生du 產商,總部 zhi設在英國諾福克郡 norfolk 的daohethel,由柯林 查普曼 colin chapman 創立於1952年,旗下的跑車以純粹的駕駛樂趣和輕量化的設計而著稱。1996年,lotus被馬...

汽車標誌有像太陽的燈起什麼作用,汽車標誌有一個像太陽的燈起什麼作用

你好,這應是小燈開啟了,你好,燈光故障,檢查車身燈光不全,燈泡有燒的 汽車上有一個燈亮了,是一個電燈泡圖樣周圈有個像太陽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你的汽車 的燈泡壞了一個,是不是朗逸?表明汽車有燈不亮了,建議去專業4s店檢查。從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期,汽車設計師把主要精力都用在了汽車的機械工程學的發展和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