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2019怎麼樣做事業運氣會好

2022-12-15 13:50:13 字數 613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猴事業最佳發展方向與職業

2023年肖猴最佳發展方向

猴最有利的發展方向是正南、東方。最忌的是東北,所以生肖猴不管是工作事業,還是投資,都儘量不要選擇這個方向。

2023年屬相猴最適合的職業

生肖猴機智聰明,且有積聚財富之能,這與生俱來的好財運羨煞旁人。可是,個性難免輕率,耐心不足,這就可能讓天生好運的生肖猴,在工作事業上不太容易達到理想的目標。所以生肖猴要用心經營,穩中求進,切忌草率行事。

生肖猴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建築業、房地產業、五金業、家電業、飲食業、軟體業、**經營、電子商務,保險業、銀行、**、金融界等。

肖猴馬年2023年事業運

生肖猴算命,事業上,屬猴人的運勢還是不錯的,只需防止年中之時,燥土不生金,有小人陷害,會以為了你好作為理由,來傷害你,遇到這種時候,要仔細辨別清楚對方的意圖,在做決斷,不可盲目輕信,不然事業上會受損,其他時候,都是非常的順利。其次在年中之時,壬水遭旺火剋制,壬水為食神,為自己的慾望,無法說出而產生憋屈之感受,需穩定自己的心態,不可因為一時之事而讓自己做出錯誤的判斷,影響好運來到時的發展。

2樓:蜜豆燕兒緣

我也屬猴,你是几几年的啊?

2023年屬猴的運氣,2023年屬猴的運氣

屬猴人在2017年卦行財運,利於求財。在事業上想要更進一步會遇到較以往更大的阻力,工作崗位 工作內容或者工作地點都有較大可能發生變動,財運和感情方面雖然較去年有些改觀,雖然整體來看全年尚處於蟄伏期,但是也有幾個相對來說運勢較好的月份,仍舊可以全力一搏,讓自己在行運過程中依舊有所讓人滿意的閃光點。凡事...

屬猴的明年命運怎麼樣,明年屬猴的命運怎麼樣

在2021年生肖猴的事業運勢算不上很好,在職場上也很容易會遇到麻煩和阻礙,甚至有時候會因為與身邊同事 領導之間的矛盾,而導致在職場上遭受排擠和打壓,這些對於生肖猴的事業發展都會有一些不利影響。所以屬猴的各位想要在這一年事業上有所突破會比較困難。單身的生肖猴在2021年也能擁有很不錯的桃花運,從而讓生...

2023年屬蛇運氣怎麼樣,2023年屬蛇運氣怎麼樣?

12345申紅 屬蛇運氣很好,財運亨通,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睦。 醫貝棠 覺得與你好,我們單位有一所丹屬蛇的,然後他那個什麼他都開上蘭博基尼了 吉祥閣風水老師 在事業上會比較辛苦,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來過生活。在感情上也不太順利,三十歲還不能結婚。 我屬蛇是1989的要怎麼樣做才會賺到錢回來啊?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