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N43EI241SN SL怎麼樣,華碩N43EI241SN SL好嗎

2022-12-15 10:40:13 字數 1553 閱讀 637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你耐得住嗎?】1、耐冷——事態炎涼,要隨遇而安,坦然處之。2、耐苦——面對苦難百折不撓,終有云開日現的時候。

3、耐燥——面對浮躁心靜如水,不為錢權利所誘所累,笑看雲捲雲舒。4、耐煩——宰相肚裡能撐船,他人氣我我不氣。5、耐忙——瀟灑自然,活躍思維,享受忙碌。

228.:【做生意:推銷與營銷】1、推銷是見到客戶就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說業務,營銷則首先問需求2、推銷更重視產品並將買賣放首位,營銷更關注客戶特點並始終經營客戶感覺3、推銷是見到客戶就捕魚,不論魚大魚小、網是否合適,營銷則根據魚的特點先織網,再捕魚;4、推銷是拿著產品跟著客戶跑,營銷則用業務吸引客戶並做顧問。

229.:【這樣交際最有效】1、準時赴約;2、用“眼睛”去傾聽;3、儘量記住別人的姓名;4、認認真真去握手;5、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少談自己,多談他人;6、欣賞之感溢於言表;7、多多鼓勵,善於激勵;8、不要抱怨別人;9、學會交流,與人協作;10、尊重別人的隱私

230.:【人生路上的重要五人】1、導師。教給你技巧、工作經驗。

2、同路人,三人行必有我師,成長都是學習得來的。3、榜樣。他是你人生的標杆。

4、敵人,看不起你、拒絕你的人,給你真正的動力。5、自己。失敗的人除了天分差外,還有懶、方向、方法不對,沒有堅持。

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就不要怪別人。你們覺得呢?

231.1、什麼叫不簡單?能夠把簡單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簡單;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什麼叫不容易?

容易的事情,你非常認真地做好它,就是不容易。2、堅持每天提高1%,70天后水平就可以提升一倍。3、企業說到底就是人,管理說到底就是借力。

4、作為領導,可以不知道下屬的短處,卻不能不知道下屬的長處。

:【熱愛生活,從下面做起。】一、心裡一定要充滿陽光;二、時常保持感恩心態;三、能者多勞,不要抱怨;四、不要吝嗇微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笑,適時讚美他人;五、人敬一尺,我敬一丈;六、做人做事無愧於心;七、不攀比,因為人比人,氣死人;八、經常運動,運動可以忘記煩惱;九、知足常樂;十、不開心時,要釋放出來!

【你有這些弱點嗎?】1、發怒,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2、煩惱,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3、後悔,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4、憂慮,用虛擬的風險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驚嚇自己。5、孤獨,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

6、自卑,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2樓:xx小菜菜

打心裡的說,配置算好的了,只是夏天玩大型單機遊戲得在空調房裡玩

我用的是n43ei241sl-sl(特別版的)感覺還不錯,你可以參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4.0"led背光螢幕/i5-2450m/4gb/750gb(sata/7200轉)/nv gt 630m顯示晶片, 2gb ddr3/藍芽/***-supermulti/802.11n/攝像頭/dos

機子不錯,但是總感覺華碩太普遍了.不愛買.不過6200的**是很實惠了.本公司售價含稅.

4樓:匿名使用者

喔買的就是這款記憶體是2g的,這筆記本已經停產了,還是不要買了

華碩N43EI241SN和N43EI241SL區別在哪裡

前者i5 480m gt425m顯示卡 後者i5 2410 gt540m顯示卡,cpu上同頻新架構會強10 樣子,但i5 480m主頻高點,所以2者差不多,但i5 2410功耗控制稍好,gpu gt540m會好點,但差距不是很大的,算同檔次吧,gt540m預設頻率高點 2者記憶體分別有2g,4g版,...

華碩K42EI43JV聯想IdeaPad Y460A IFI H

兩款機器的遊戲效能都很不錯,差別不大,並且外型都很帥氣的,散熱都不錯光從 上來,肯定華碩這款價效比高一些 y460多一個整合顯示卡 硬碟為500 cup高點,所以在不是硬體及大型單機遊戲發燒友的你來說,都很不錯 雙顯示卡在待機方面有優勢,硬碟500 320的區別看你自己的需求,cpu高一型號造價會多...

現在華碩A43EI241SN SL有什麼配置都什麼價格

沒有這一款 華碩a43ei241e sl a43e 4350 北京缺貨 商家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 768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i5 2410m 處理器主 2.3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32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intel g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