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曾經看過的美劇的片名,尋找一部曾經看過的美劇

2022-12-15 08:30:13 字數 1661 閱讀 2273

1樓:溼透的雨

2023年開播的美劇《觸控未來》,於2023年完結,共兩季。

martin因無法跟自己11歲的自閉兒子jake交流而煩惱,多次嘗試都以失敗告終。jake總是面無表情,一整天獨自搗騰報廢的手機,通過拆解、擺弄零部件的方式來看這個世界 。

jake擁有預見事情的能力,和掌握著連線任何事物的模式。實際上jake一直在通過數字與人交流。現在jake需要他的父親martin去破解這些數字的含義,似乎這些數字影響著他們的命運....

尋找一部曾經看過的美劇

2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ghost whisperer

第一季第一集就是,米勒演的是一個在越戰中失蹤的士兵,其實已經死了。他找到有通靈能力的女主角,要女主角幫他聯絡他的兒子。

求一部美劇片名

3樓:

好像是 《梅林傳奇》

求以前看過的一部美劇的名字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鬼語者 ghost whisperer

【型別】:劇情

【影片長度】:45分鐘

【內容簡介】

melinda經歷了一次可怕的意外,而她似乎看到多年不見的父親出現在眼前,只不過,不是活生生的,而是在那道超度亡靈的光裡,難道父親已經不在人世?

父親似乎想告訴她些什麼,可是卻又不清不楚,她想試圖搞明白這一切背後所隱瞞的真相。究竟父親當年是為何離開她,為何這麼多年都沒有訊息,如果父

親真的不在了,那他又是怎麼死的?她想讓母親告訴她一切,可是母親似乎不願提起往事,將所有記憶封鎖,melinda只有自己去想辦法解開所有迷團。在

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她發現這和granview這個地方有著緊密的關係,過去的故事到底是怎樣?她只能靠自己去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說的那部美劇。

但是我還是推薦你看下 《放羊的星星》

是青春偶像劇,超好看的。

相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英雄》 絕對沒錯

7樓:

很老的**嗎 去豆瓣網搜尋以下試試www.douban.com

求片名~大概是十年前看過的一個美劇,星際航行題材類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star trek,譯名《星際迷航》,既有電影版,也有電視劇版。

求助很早以前的一部美劇的片名

9樓:釋尊者

深海浩劫

7.0劇情 / 冒險 / 災難

年代:2016

地區:美國 / 香港

演員: 馬克·沃爾伯格 迪倫·歐布萊恩 約翰·馬爾科維奇 庫爾特·拉塞爾

導演: 彼得·博格

求一部老的美劇的名字,曾經在省級電視臺深夜時段播過的。

求一部美劇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太空五人組,戲很不錯,不過可惜的是隻排了第一季劇組就散了.別陷進去改看別的吧!!!!!!!

求曾經看過的一部小說的名字,求曾經看過的一部小說名字

額 我看過的好像是 總裁偷心難防 唐正鷹 總裁魅力滿分 唐人豹 總裁狂野難擋 唐君麟 總裁完美無瑕 唐子鶴 還有一個 傲慢皇爵 唐孅兒 不知道,有個臺灣電視劇 追妻三人行 是三兄弟都不想結婚,還成立個單身俱樂部,誰要結婚了就要給另外兩個人一筆錢,最後都結婚了 呃,我看的是 冷感新娘,火焰新娘,人妖新...

求一部美劇的名字,求一部美劇的名字 急急急 !!

1全部樓主找的應該就是惡魔島啦 剛出預告的時候確實很轟動,因為也是j j 艾布拉姆斯的作品,他出品過lost fringe 碟中諜什麼的.都是我大愛,不過目前追了4集.個人覺得沒那麼好看啦.以下來自豆瓣 2011年很可能出現一部帶有時間旅行和懸疑元素的新劇,而且它會掛上j.j.abrams的名字,那...

求電影外國的一部電影,求電影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外國的,是講一個人靠通過和別人接觸把他想要的記憶輸給別人,然後好像是一

青鳥 the blue bird 1940 又名 藍色知更鳥 是即將出生的妹妹 求電影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外國的,是講一個人靠通過和別人接觸把他想要的記憶輸給別人,然後好像是一 10 是印度的吧。可能是 我的個神啊 什麼電影,有答案了跟我說說 求 500部經典 懸賞100分 我給你答案 200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