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啥感覺,愛一個人是啥感覺

2022-12-15 06:15:16 字數 666 閱讀 5353

1樓:小灰機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採納

2樓:玩世

愛一個人:你生活裡的每一件事都和他有關, 是冷是熱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無論多麼快樂多麼痛苦都會想到他...

3樓:理想很豐滿

就是不一般的感覺,有了一個知心的朋友!

愛人是啥感覺,愛一個人是啥感覺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愛人是怎樣的感覺,愛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愛人什麼感覺,愛一個人什麼感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