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實在在就好 不奢望太多 什麼意思

2022-12-13 10:40:13 字數 2386 閱讀 7539

1樓:臥龍閣

人生本就是不斷地追求,同時不停的放棄。我們像往常一樣嚮往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2樓:益達淨含量56克

我覺得男女朋友互贈禮物不僅僅是為了讓對方開心,更是一種自己有想著對方的表示,既然喜歡對方,當然會不由自主地想為對方做些什麼,或者把自己覺得好的東西給對方。可是我跟bf交往一年多了,他總共才給了我四個東西。一個是他**,是第一次我出差之前他給的。

第二個是一條電腦線,與其說是他給的,還不如說是我討的。第三個是個幾十塊錢的戒指,還不是他親手給我的,是他從網上拍了直接讓店主寄給我的,最初交往的時候,他只說"你自己去買個戒指吧,讓別人知道你有主了"。第四個是件舊衣服,他穿著小就給我了。

就這些,什麼情人節,生日,新年,根本沒有,連個手寫的卡片都沒有,連個簡訊的祝福都沒有!而我出差見到好吃的特產都想著賣給他,他說手機壞了,我把自己的給他,他說沒電腦不方便,我把自己新買的給了他,他說沒錢給領導送禮,我幫他買了菸酒,他錢包被偷了,我給買新的,他想看外文原版書,我託人特地從國外給他買,怕我出差他寂寞,我還在他抽屜裡藏溫馨字條,簡直數不清。我並不求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我也會想起他女孩子一樣想要一朵花,哪怕是路邊採的,至少也是心意,可他從沒給過,我想要哪怕一個,他特地為我買的為我準備的或者為我製作的東西,然後親手交給我,哪怕一個,可是沒有。

不敢奢望的太多,,是什麼意思? 10

3樓:娃娃

怕失去 就不敢奢望 所以,,,

4樓:使用者

有時候奢望的越多,失望就會越多。

5樓:無名道虛子

就是不要求大多的慾望,少點貪念。

6樓:張彩來

八點左右到學校去年我

7樓:愛辰馨

內心沒有得到滿足而說的話吧!

8樓:活寶飄雪

滿足的意思滿足你現在所做的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乞求太多自己想要的東西、想發生的事情

不要奢求太多了 心裡想想就好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於現狀是因為自己感覺有點累了,這年頭、生活當中,誰都過得不容易,甚至於不敢也不想再去奢侈什麼,太多的事情與理想的差距越來越大,可是心裡偏偏又不甘,慢慢的就有了糾結的心境。偶爾的靈感和勇氣被現實打擊以

11樓:caesaryj姚泳佳

就是讓你通過幻想去得到你想要的現實中你就不需要想了,想了也沒什麼卵用

12樓:瞳孔裡的狐狸

人不是動物

人有些事情可以去追求

有些不可以

大家都明白

所以心裡想想就好了

13樓:盍荷孛友靈

」對你我已不在奢求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是」對你我已不再想有什麼大的希望和企求了,也就是對你失去了希望「意思。

人生如此,不奢求太多,安心就好是怎麼意思?

14樓:席千易

這句話那麼明瞭你都理解不了,我想我解說了,你一樣會看不懂,算了,去回答別人的問題去。

15樓:在開元寺努力生活的白玫瑰

沒有太多追求,過過當下的日子

我不奢望我對你有多重要, 我只希望你心裡有我就好!啥意思啊

16樓:廣州微廠一比一

就是以前可能一直喜歡你,但是一直得不到迴應,以為你不喜歡他,說完這句話就是打算放棄繼續喜歡你了。

做自己,簡單、真實、幸福、追求、不奢求!什麼意思

17樓:再等半年吧

做好自己

簡簡單單不想太多

真實不虛假

幸福快樂

知足常樂

果然奢望太多,什麼意思

18樓:陳曉蘭女傑

想得到很多,

卻實現不了

想得到又得不到!

就是希望他來愛你

19樓:兮兒晶晶

果然失望大於希望,就這意思吧

女生說不該奢望太多是什麼意思

20樓:

她的意思是高攀不上你,

她是在婉拒你。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1樓:龐慧君

自責,怪自己不該希望太多,被美好的幻想遮住了現實

裝臺實實在在的機子

lz,cpu intel 奔騰雙核 e7300 盒 830 主機板 映泰 p45 hp 7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g 紅色威龍遊戲版 170 2 硬碟 wd 魚子醬ks 640g 7200轉 32m 串列埠wd64 480 顯示卡 索泰 n9800gtx 512d3首發紀念版 99...

「實實在在,一點不假」詞語是什麼

實抄實在在,一點不假 詞語是 bai貨真價實貨真價實 hu du zh n ji sh 基本釋義 貨 zhi物不是冒牌dao的,價錢也是實在的。形容實實在在,一點不假。出處 清 吳研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我說道 但不知可有 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 的字樣沒有?例句 這件大衣貨真價實,不買可惜。這家商店...

實實在在的利好,連續多個漲停,證監會干預嗎

應該不會吧,會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 連續十里個漲停了。連續兩個漲停板 證監會都會進行調查嗎?1.不會,但是一支 在3天內漲或跌幅達到20 時為 股價異常波動 階段。2.一支 3天內漲或跌幅達到20 時,需要向大家澄清原因,如果澄清了原因,就停牌一小時 如果沒有澄清原因,就要停牌一天和第二天的開盤一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