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熱情,但男生客客氣氣,總是循規蹈矩剋制自己,謙恭有禮,結果關係越來越陌生,這是為什麼

2022-12-13 06:35:15 字數 2081 閱讀 5162

1樓:用心的低調者

因為這個男生不懂得在什麼時候應該放肆一些,什麼時候才應該謙恭有禮,兩個人談戀愛,這是一件多麼美好和幸福的事情,也是一件多麼應該放鬆的事情,可是男生卻總是遵循一些禮法,規蹈矩,並且保持住兩個人之間的那種距離,那你們的情感怎麼才能夠輕鬆的交流呢?那怎麼樣才能夠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呢?愛情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它需要兩個人心與心之間一樣交融,只有這種交融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才會從量變發生質變,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情感,昇華,我從題目當中可以看出來你們兩個人,已經走過了陌生的那個階段,變得相互熟悉起來,在這樣一種程度上,如果男生還保持著那種禮貌性的距離感,那不管女生有多麼熱情,你們倆的關係也會變得越來越陌生,最後,弄得兩個人都會精疲力盡,而結束這段關係的。

建議就是放鬆一些,和女生進行交往,把他做你身邊最親近和最信任的人,去交往,相信我一段時間以後,你們倆之間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密切。

2樓:何宇達

男生客客氣氣,循規蹈矩,女生會覺得自己對男生沒有吸引力。或者說男生對自己沒有多少好感,女生的熱情沒有得到男生的迴應,女生自然就不想再一廂情願。如果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一定會對女生的熱情有所迴應,也不會長時間和女生客客氣氣。

應該是會對女生好,也會有親密接觸。可是男生都沒有,女生失望後也就沒了熱情。關係必然疏遠,漸漸陌生。

3樓:在七峰山滑冰的熱帶魚

不是男生自卑,就是男生不喜歡女生

4樓:健康快樂的白楊

男女生需要磨合,如果磨合能能夠相互適應就好了

如果還不行,就分開吧,性格還是不合,時間長了就更痛苦

女生熱情但男生客客氣氣,總是循規蹈矩剋制自己,謙恭有禮,結果關係越來越陌生這是為什麼?

5樓:沙子璇

這代表著兩個人的性格不同。他們恐怕很難相處,一個是熱情,但是男生是比較內向的,他表面上客客氣氣。雖然心裡也是喜歡女生的,但是他不能表露出來,這樣女生就不能夠接受,他認為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所以兩個人會變得越來越陌生。

6樓:荀魁

既然是戀人,身體上的接觸更能促進倆個人之間的感情,讓倆人的關係更親密、更和諧。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對一個女生說話做事客客氣氣的,qq也回,也熱情吧,但從不主動聯絡,是不是不喜歡女? 200

7樓:藕塘沽源

我覺得這個男的可能對女的還是有點好感,只是說他比較害羞,不知道怎麼表達。

8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對你不是很熱情,也不主動聯絡你,說明對方對你沒有什麼興趣,你跟對方分開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就是不喜歡,不喜歡就不會聯絡。只是普通的喜歡吧,沒有進一步的可能,或許身邊的女孩子多,他得保持中立,優先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的感覺,

最好是搞清楚再做打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個人覺得可能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只是出於禮貌的迴應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也可能這個男孩是屬於**空調型的嗯這個還得具體的事情根據情況而定

13樓:我又不傻呵呵

是的,一個男生喜歡女生就會主動來找他聊天,不主動,就是不在乎,不是足夠喜歡,他喜歡你一定會主動,迫不及待的佔有一個人,否則就是達不到喜歡。

14樓:玫瑰花

我倒不至於是說不喜歡,只是一個人的做法不同,性格不同,也許他是很內向的人,不好意思說吧。

15樓:望君哈哈笑

個人感覺是的,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不會不理不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在撩這個女生吧!在博得她的關注,但並不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17樓:樂逍遙

我認為是不喜歡的,因為太客氣了,不過也可能是性格原因吧

18樓:錦瑟幽心

這個最好還是問當事人吧,自己猜也不清楚人家對方心裡是怎麼想的呀。

為什麼一本生表面上對三本生專科生客氣,但內心深處沒有把他們當正常人看待

這是個人偏見,實際上學歷只是一個方面,能力更重要,不管專科還是本科工作出成果才行,才讓人服氣。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看不起三本生的學歷 這個其實都是自己的主觀感受,就像有錢人發一個簡單的日常,就被有些人看成炫富一個道理,反正我沒有感覺到一本生有什麼可以自傲的,更沒什麼可以炫耀的,更不可能因為學歷看不起其他...

如果男生長得普通但很熱情,也很有本事,另男生長得帥,而且有錢,但是高冷,看不起人,女孩願意

要是都能嫁的話就看女孩物質還是希望收穫愛情吧。自己看下吧。嫁個像我這樣的,長得普通但很熱情,也很有本事,長得帥,而且有錢,但是高冷 都不重要,你要看兩個男人對你好不好?有本事男人他看不上你不重視你也沒有用,如果帥男人為你放棄高冷那你認為呢?還有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因素,還要考慮兩個家庭門當戶對 當然得看...

有男生喜歡熱情活潑的女生嗎,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是那種很活潑的嗎

呵呵,可是有很多男生喜歡這樣的女生的.不要擔心.而且,其實你更容易招男生喜歡呢.什麼樣的女孩都有自己最可愛的一面.妹妹,要自信哦.呵呵,自信才更能吸引人呢.但是不要自信過頭了就ok了.你膽小?天啊,你不要太可愛了.怎麼會沒自信呢?放心,這樣絕對有人要你的.而且挺多.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能和你認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