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考研考法碩呢還是法學,我是非法學專業的文科生,以後就業前景怎樣

2022-12-13 04:55:15 字數 547 閱讀 7425

1樓:

非法律專業的可以考法學碩士,但是很困難,除非從大一大二就蓄謀已久,有一定法律基礎或是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建議你最好考法律碩士,法學專業的學生不能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法碩很受歧視,而且學校不大重視。再加上考上法碩以後感覺不是很難,後悔沒考法學。所以她建議你考法學,還是看自己的能力吧。

可以的話最好考法學,考碩說也要報個好學校,現在就得開始準備。

3樓:友瀚文

非法學專業職能考法碩吧,法學的只有法律專業可以考。

4樓:西安小傻

你考的是非法學的法碩。你若在西安,我建議你到西安指南針考研書店把所用資料早點買了,早點複習。

5樓:艾小丟丟

非法律專業的可以考法學碩士,但是很困難,這一點很正確;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的決定了,只有下定了決心,都是可以克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可以考研嘛?我也是大三的,我也想考

如果想當律師,是本碩都讀法學好,還是考法律碩士好呢?謝謝

有錢就考法碩啦。沒錢成績好就讀研。只要你可以什麼都可以 重點過司法考試,本科就能考,甚至不需要是法本,當然有地方是放寬到法專,但是出路很窄,不推薦。至於碩士方面,本身對律師本身沒有太大影響,但也是看你自己需求,法律碩士是比較好讀易過的,如果僅僅想要一個頭銜或者不想花時間讀函授的話就讀這個 如果想繼續...

本人臨床大三,想備考法碩,前景如何

1 專業介紹 法律碩士 簡稱法碩 是我國唯一一個在全國範圍內明令不準本專業報考的研究生專業。並且考研初試採用全國統考的形式。因此,近年來報名人數名列前茅,實屬考研熱門專業,研究生考試競爭激烈。2 報考資格 法碩在招生方面與法學碩士不同,其要求大學本科學歷 或具有本科同等學力 的非法學類專業的畢業生,...

本科學會計的話,想考研究生,考法碩(非法學)好一點還是考金融

您好,想移來 民的話還是考金融吧自,法碩 非法學 主要是學習我國的法律制度,如果你到其他法系的國家,還要相應的取得該國家的法律資格證。但是,金融在世界範圍都差不多了,上海地區的研究生不好考,如果努力都好說,謝謝。本科是讀會計的,到底是選擇考會計專碩還是考法碩 非 本科會計,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