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什麼時候大結局

2022-12-12 18:20:13 字數 1400 閱讀 1328

1樓:彩色糖果

網友寫了12種可能。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共十二種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

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

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女孩,

取名為「工藤志保」……

(三)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毛利小五郎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壯烈犧牲。

新一繼承了毛利偵探事務所,與小蘭共結連理並改名為毛利新一,後來與小蘭有了愛情的結晶——一個女孩,

取名為「毛利洋子」……

(四)小蘭知道了柯南的真實身份後惱羞成怒,用空手道修理柯南,結果用力過猛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五)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在新一向小蘭告白前夕,小蘭遭遇車禍……

(六)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小蘭不幸……,志保和新一遠走高飛……

(七)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亂槍掃射……

(八)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捆住手腳丟到海裡餵鯊魚

(九)柯南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和琴酒同歸於盡……

(十)打敗黑暗組織後,柯南沒能變回來,向小蘭表白身份後,兩人移居美國**柯南的侏儒症……

(十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因之前日久生情,後來和灰原一起……

(十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但卻無法再恢復成工藤新一,向小蘭說明一切後,兩人灑淚分手……

幾天之後柯南的班上轉來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柯南看到她時一下子驚呆了(你知道是誰了吧)。

女孩微笑著對柯南說:「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你再也賴不掉了!」

2樓:立裡告白

據說黑暗組織的老大是阿笠博士 他的日文拼音反過來就是福爾摩斯里大壞蛋的名字 說是優作早就掌握了他的犯罪證據 但這時 新一變小並且住在阿笠博士那 還記得有一集優作跟柯南玩推理嗎?優作穿暗夜公爵的衣服 其實是優作回來跟阿笠談判 阿笠用柯南的生命要挾優作 讓他不準回到日本

我是在哪個柯南企劃裡看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73打算今年完結柯南,但是我看又是謠傳罷了。

(也有人說今年4月上映的劇場版是結局)

4樓:

等青山大叔快死的時候,就結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09年不過我都不抱希望了!

6樓:不二裴凡

還早呢,等73撈夠了,柯南也就完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遙遙無期~共同期待~

8樓:啊純

等著吧,boss還沒出來呢。= =

柯南大結局,柯南有大結局嗎

不過那個結局最後還是留了一個懸念,但是可以接著續寫 我感覺自己像是寫的魔術快鬥結局 機窗外的雲彩,依然向十年前一樣那麼潔白,一點也沒變 然而十年的人事卻已經改變了太多太多。青子的眼神中不由得露出了憂傷和沉思 自從當年被父親送去維也納學鋼琴以後,已經十年了,已經十年沒有再回到過生養自己的那片土地。為什...

青山剛昌什麼時候能出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慢慢等吧,相信你的有生之年會等得到的 他可以先留下遺書一樣的東西,讓編輯部的同志們在他死後也能繼續 成為一部百年 漫畫,然後解開遺書,結局出來了 大約在718集的時候,現在600多集了 不要著急,很快了吧 如果你比青山剛昌年輕,如果排除一切意外,你一定能看到結局,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了,73大概是要靠...

柯南大結局的祕密,柯南大結局是什麼

灰原哀擋住了射向柯南的子彈,倒在了柯南面前。gin步步逼近。巨輪的自動排外系統啟動。目標是一切生命體,gin被桅杆的狙擊槍射中,一發又一發直到確認心臟停止。柯南死死的擋在哀的身上,萬幸的是他們的因為目標過小不予判定。天空漸漸就要亮了,哀微笑著拿出粘血的藥丸,世界上唯一的一顆aptx4869解藥。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