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軍校09年新生國慶節放假嗎

2022-12-12 09:05:11 字數 634 閱讀 7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看到這樣的標題,我都感覺到十分的無奈。因為有人的想法和我的出入實在太大,不知道就不回答,這就是我的原則。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是指揮類院校(包括專業的)那麼你在軍校內今年的國慶你不可能放假,所謂的放假就是休息一下,但是人必須要在院校裡,而且很有可能不準請假外出。因為每逢重大節日,尤其像今年國慶這樣政治意義較大的日子,部隊絕對是要戰備的,所謂的戰備就是隨時待命,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呆著不亂跑。

如果是非指揮類,或許你也會輕鬆些。但是絕對不可能會有機會如二樓所說的前一天離開,最後一天晚上回來。幹部輪訓的時候趕上60週年大慶,也別想離開校園半步。所以做好鬱悶的心理準備。

總之可以告訴你,我是很後悔上了軍校的。因為指揮類的軍校的確是高於基層嚴於基層的,不要以為軍校就是大學,軍校首先是軍,這你一定要知道。

2樓:

祝賀你考上軍校——一個不會讓大學生墮落的地方

也正如此,軍校的嚴格使他不會違反國家的法定假日,到了該放假的時候一定會放的,畢竟軍校不是軍隊。

放假期間,你可以留下,也可以在前一天晚上選擇離開。但在最後一天必須要返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09年的國慶無論那個學校一定是要放假的

成都國慶節限號嗎,2023年國慶節放假8天北京市汽車限號嗎?

不限號。凡是週末和全民公眾假期 元旦 春節 清明 五 一 端午 國慶 中秋 都不限號。受通勤客流與假期客流疊加影響,預計9月12日 中秋節前一日 晚高峰期間成都東客站 春熙路 犀浦等站點客流較大,9月15日線網將迎來返程客流高峰,請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時間,儘量選擇 錯峰出行 限行規則 1.上述限行車輛...

國慶節放假了違章查詢?國慶節違章什麼時候能查到

慢慢查打 或者上軟體裡面查。攝像頭拍照之後自動就給你進入到系統裡去了,沒操上到網上查詢。如何通過車牌好查詢車主資訊,點選進入 網上車管所 再點選進入 機動車資訊查詢 第一步,在輸入所需要查詢機動車的號牌種類和號牌號碼,點選 查詢 第二步,查詢者可以通過出車身顏色 車輛品牌 駕駛人 檔案編號等機動車相...

國慶節放假幾天?幾號到幾號

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其中,10月1日 星期四 10月2日 星期五 10月3日 星期六 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10月4日 星期日 照常公休 10月3日 星期六 公休日及中秋節分別調至10月5日 星期一 10月6日 星期二 9月27日 星期日 10月10日 星期六 公休日調至10月7日 星期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