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天天要外出應酬,每次都是很晚才回家,更別提鍛鍊身體了,體重從120斤飆到160斤

2022-12-12 03:25:11 字數 5350 閱讀 4120

1樓:農甲弛拍

可以的。本人從170斤減到120斤。也是因為工作繁忙,加上飲食不規律,還不運動,體重一路飆升。

本來也沒抱多大希望,用了之後明顯感覺身體代謝能力變好了,體重也逐漸變輕,人也變得有精神,再也不是原來的油膩大叔了,打算再次購買,控制好現在的體重。

2樓:

從你說的這種情況來講,應該說是比較危險的,必須加以控制,所以每天應酬不要緊,但是晚餐不要吃的太晚,不要吃得過多,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利,現在飆升到160斤,如果,如果不加以控制的話,體重還會增加,生上體重比較容易,但減下來就非常難了,所以贊就趁你現在還不是特別超重的話,加以控制,可能還會好一些,我的建議供你參考

3樓:昆吾巍昂

男人160斤也是很正常,你可以買一個甩脂機,讓他在家就可以鍛鍊,早上起床可以鍛鍊半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起到**的作用,而且儘量少吃,不要吃太多。

4樓:順順順

吃進去,天天吃,再刮油,刮的出來嗎?

想想碗裡的油,碗裡的肉,洗碗時的感覺,用清水能洗乾淨嗎?我們是不是要用開水燙,洗潔精洗,才能洗乾淨,身體裡的油怎麼刮?不愛護身體,後果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懶,只要自己能強制執行,怎麼會沒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帶動他鍛鍊啊

7樓:三紫城

?我們是不是要用開水燙,洗潔精洗,才能洗乾淨,身體裡的油怎麼刮?不愛護身體,後果會怎樣

我男朋友經常和他朋友們,出去喝酒,很晚才回來,他會不會在外面有小三了,

8樓:阿延

不會的,有的就是愛和朋友玩,建議溝通改改習慣,不然你天天在家擔心等待,日子不好過

9樓:jonna靜

既然是男女朋友,就應該互相信任,如果他經常做了些讓你信任不了他的事,那就應該好好談談,不能意氣用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你的另一半,懷疑只會另問題走向極端。所以,你要相信。

11樓:愛在雨中

不會吧,男人都這樣的,我老公就這樣子。

12樓:水瓶座

有你還要他幹嘛(⊙o⊙?)信球

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應酬,每天喝酒都喝到很晚才能回來,你對他的關心他卻一點都不理解,你會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男人就這樣,沒辦法,忍吧,多理解點。喝多了回家就給他到杯酸奶,酸奶養胃。關心他他應該理解,只是不表示出來。

一個很喜歡我男的,一直見不到我,得不到我,這次他終於明著給我生氣,我一直哄他,他老是口是心非,故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小孩子脾氣來應付任何人

你的不夠成熟很多弊端

只是自己更不能去體會

真正愛的滋味了

為什麼我天天去健身房鍛鍊,體重一點都不輕,反而重了幾斤

15樓:愛心屋部落格

本人見解如下:

1、分析您的問題:您的描述很簡單,雖然不能知道您目前身體各項指標(身高、體重、體脂……)不過可以看得出您是個對健身有一定專業水平的人。

2、猜測您的問題:您「天天鍛鍊2小時」,而您的健身目標可能是減脂(或**),一般看來,您通過「快走走、跳踏板操、跳搏擊操……」應該可以達到**目的,運動量是肯定夠的。

所以我大膽猜測,您的問題可以出在健身專案太單一。也就是說,您可能今天「快走2小時」,明天「跳踏板操」也是兩小時。這種單一的運動,如果運動方法掌握不好,只能鍛鍊區域性肌肉(您發現長肉了,應該是腿部比較明顯,尤其大腿)。

3、解決問題:

多種運動(包括器械)在一次健身運動中體現,這樣您會發現健身的樂趣增加不少,更利於形成健身習慣(這才是健身的最終目的)。每次健身時間控制在45-60分鐘,且每週只用5-6次,您試試吧!祝您成功!

我是一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因為我的有一點胖,讓很多的朋友都笑話我,我不知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太羅嗦,也不現實啊?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

少飯多菜,

早飽晚少,

飯後別倒,

勤走慢跑,

永離煩惱

至於有些吃蔬菜和水果說法我試過但行不通,因為空腹吃它們胃會很不舒服的,是因為蔬菜和水果含有酸性物質,而胃裡本身就有胃酸,這些物質遇到一起會加重胃不舒服,所以**不一定要不吃飯,每頓都要吃飯,少吃飯多吃菜,(本人經驗),也不要信廣告說的迅速能消瘦,那樣***很大。正確**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的合理飲食,適度運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區域性肥胖,如腰腹,可以做普拉提或者條肚皮舞。如果全身有氧健身操不錯。至少應該持續兩個月,而且以後要保持。沒有付出的**是不可能的!

怎樣運動才能達到有效**或健壯身材?

18樓:霹靂小子堤院

**大概是一個讓全世界頭痛的問題。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康**的方法。有氧運動並非僅指各種有氧操,還有跑步,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等耐力性運動專案,聽起來都挺無聊的,可能你都實行過,也許因為效果不如你所期望的或有條件、時間的限制,最後都沒有堅持。

結果呢,還是胖! 並非這些有氧運動沒有效果或不適合你,一般來說除非有特別的疾病,有氧運動對每 個人改善心肺功能和減脂都有非常好的效果,關鍵在於:要基於自己原有的體能條件,以及根據自己的運動興趣來選擇有氧運動的種類,以及要注意有氧**的幾個要點,為自己設計一個有氧運動處方,因為身體只有自己最瞭解。

首先,讓我們瞭解一些必要的基本概念以及生理知識,這是為自己設計有氧處方的重要前提。 1.心率 這是測定有氧運動效果和強度的最直接指標。

現在健身房裡很多健身器械都有消耗卡路里(熱量)計數。但事實上這種計數一般都與實際消耗有很大的差異,並且熱量消耗與脂肪消耗之間並無恆定比例。脂肪的分解代謝是一系列複雜的生化反應,而心率反映的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度,交感神經的興奮促進了一系列脂解激素的分泌,從而活化脂解酶,使儲存在脂肪細胞組織裡的脂肪分解為遊離脂酸和甘油,而脂酸在氧供給充足的條件下,可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並釋放大量的能量。

那麼運動時達到多少心率或者說強度才能有效**呢?通常應在最大心率(mhr/為220-你的年齡)的60%-75%。也就是說比如一位30歲的朋友,最大心率為220-30=190。

則190×60%=114~190×75%=145,即心率保持在114~145左右的鍛鍊才有效並安全。由於最大心率是一個基於生理條件的心跳極限的估算值,故實際強度要因人而宜,對於初習者通常可保持在60~65%mhr即可。如果不顧自己的身體條件一味追求高強度,則將不利於健康。

2.時間 根據美國運動醫學的研究,有氧運動前15分鐘,由肌糖元作為主要能源**,脂肪供能在運動後15~20分鐘才開始啟動,所以一般都要求有氧運動持續30分鐘以上,那麼就發生一個問題,在保持高強度如65%mhr下輕鬆運動30分鐘或更長時間,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基礎體能嗎?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在保持高強度如65%mhr下運動30分鐘是怎樣的概念。

成年女子800米及男子1500米長跑一般可以達到要求的心率,一般人在體育課上都應有過這樣的體驗。其達標時間分別為4~5分鐘與6~7分鐘 。那麼也就是說中速跑6到8公里,方可達到65%mhr有氧運動30分鐘。

我相信非運動人群中大部分沒有這樣的體能質素。如果勉強堅持完成這樣強度和時間的有氧運動,則會造成肌體疲勞。很多跳過健身操的朋友都可能有過這樣的經歷:

去跳操,瘦了,可累的要死,第二天工作都沒精神,沒多久就放棄了,然後又會回覆到以前的身體狀態。所以不要單純把研究結果斷章取義地拿來作為有氧運動處方的前提,因為研究只是測量平均統計,肌糖元能否供能15分鐘要視每人儲量而定,而從前文中提到的脂解過程可以看出所謂脂肪供能在有氧運動15~20分鐘後啟動,只是反映了脂解供能的生化反應時間,脂肪不象肌糖元可以直接為肌體供能,而這個反應時間也要視每個人的生理條件而定。所以運動時間要循序漸進,持續運動的時間能反映肌體耐力條件,而耐力的提高是不可能通過一兩次運動就達到的,當然運動時間太短也確不能達到**目的,因為只有機體將脂酸氧化產生的能量消耗了才能進一步促進更多的脂肪分解。

而最終達到**的目的。 那麼如何解決這個矛盾的問題呢,我建議體能不好但比較肥胖的朋友在剛開始有氧訓練時,採用間歇式鍛鍊法,以高心率(強度)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你開始感到疲勞後慢慢轉為一些放鬆或慢速運動。以保持較快的心率(中等強度),直到體力有所恢復再轉為高心率(高強度),我不贊成感到十分疲勞還堅持運動,這固然鍛鍊意志力,但循序漸進的方法更有益健康,也不會讓你在一次運動後疲憊不堪,無法面對第二天的工作。

用循序漸進的方法運動45分鐘至1小時,其**效果不會持續運動差。當然間隔式訓練是一種過渡訓練法,最終目標還是使你能輕鬆完成30分鐘或更長時間的高強度有氧運動,這樣不但達到**目的,3.氧氣 在前文中我提到脂酸在氧供給充足條件下可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並釋放大量能量,所以氧氣是有氧運動減脂的關鍵所在,在運動時必需保證足夠的氧攝入量,但這並不是說在運動的過程中保持深呼吸就能保證氧的攝入量,因為吸入氧氣的量和吸入空氣的量並不恆定對應,如果在室內很多人一起跳有氧操,可想而知一個人能分配到多少氧氣,所以最好在戶外或通氣良好的室內做有氧運動。

4.選擇運動的型別 我們一般有五種選擇。 a.

各種有氧操 我並不主張初習者或體能條件不好的朋友跳有氧操**,太簡單的達不到心率要求,比較複雜的對身體的力量,靈活性,柔韌性要求都較高,一般人根本做不到,如果動作不到位,也沒什麼效果,還容易造成傷害,雖然現在有各種十分吸引人的有氧操,但我建議沒有體能條件的朋友不要用有氧操作為**的方法。 b. 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方法,也是一種很好的全身性運動,並且對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會游泳,那麼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來替代,這對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

不過會游泳的朋友也請注意用游泳來**,不是游泳比賽,不要追求速度,達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時還一定要注意足夠的攝氧量。 c. 單車 現在很多健身房都有動感單車,這些單車的設計非常適合有氧訓練,但一般單車訓練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訓練時,房間裡很容易缺氧,雖然健身房這樣設計是為了提高環境溫度,使運動者大量出汗提高**功效。

但我贊成在**的同時放棄健康的做法。如果戶外騎車**的話,建議選用山地車(只是城市裡有限速,環境也不太好)。 d.

跑步(快走) 戶外跑步會受環境限制,選擇跑步機也挺好,放開跑步機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當然首先要在保證平衡的前提下才放開扶手,選擇一定坡度的跑步機能提高**效果。在跑步機上使用間隔法鍛鍊,即可以用高速鍛鍊一會,轉而至較低速度迴圈練習。 e.

跳繩 跳繩簡單易學,器械也簡單,一小塊空地就可以鍛鍊,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可以說是物美價廉,跳繩能在幾分鐘內提高心率和呼吸頻率,能在短時間內減輕體重,職業拳擊手通常跳繩作為賽前有氧減脂的主要內容,同時也能鍛鍊全身的協調性和靈敏度。 你的耐力和心肺功能有了很大改善。

男朋友每次晚上出去應酬,就提前跟我打電話說晚上不給我打電話了,但我會懷疑他去見別的女孩了,我對麼

懷疑沒什麼不對,只抄能說明你比較在乎他 不過懷疑歸懷疑,你不能根據你的懷疑去折騰他,質疑他或者影響了自己的心情,該怎麼過還怎麼過 實在信不過,懷疑已經影響到你正常生活了 那就想辦法調查 這年頭女人調查自己老公是否出軌 這是必備技能 就不用哥教你了吧 五個字 愛他,就信他。既然都在一起了,那說明你們應...

每次和男朋友打電話最後都是因為他有事要掛我一點也不想掛跟他說就跟我生氣這樣我很傷心每次掛我

也得換位思考一下,或許他真的有事,你握得越緊他可能更反感,你可以冷他幾天,讓他來找你,少主動。因為你說個沒完沒了的他不想和你說了 你想想看,如果是你有事情會不會掛 當你和男朋友打 的時候,你媽媽摔倒了,你會先掛 送她去醫院嗎?當你和男朋友打 的時候,你家房子著火了,你會先掛 去呼救嗎?我的比喻或許有...

我和男朋友都是16歲,每次開房都是用我的身份證,如果碰見查房會不會有違法行為

如果碰見查房的,他們會把你們交給家長,並且還會通知學校,將會受到處分。年齡小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吧 後悔莫及無意義 不是違法,就是以後你男朋友或者老公可能心裡不舒服 用誰的身份證無所謂,你們不是違法行為。但需要指出的是你們一定要注意衛生,注意性傳播疾病,注意避孕。祝開心快樂,同時學業上取得好成績!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