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殲15起降航母意味著什麼

2022-12-11 03:35:14 字數 696 閱讀 2691

1樓:克羅埃西亞龍迷

意味著中國科技發展,軍事發展,海軍發展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卓越成就。

有能力自主研發艦載機並投入用場。證明了中國解決了艦載機起降技術。殲15是效能良好的艦載機。遼寧號航母具備了作戰能力。

2樓:

什麼也不意味,陸地上的測試設施幾乎是一樣的。要說區別,我覺得合適的比喻就是從萬丈峽谷上走獨木橋和從水溝上走一樣的獨木橋。這部分(幾乎)既不驗證飛機的效能也不驗證航母的效能。

當然陸地上摔和海上摔後果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意為這這艘航母有了最基本的功能,但要論戰鬥力還差得遠呢。

不過第一步走出去後之後會快很多

4樓:

意味著航母已經具有實際的作戰意義,殲15作戰半徑1500公里(不掛副油箱),可以有效的執行突防和攻擊任務,並且配備大量精確制導炸彈導彈。

5樓:張君盈

解決南海東海爭端更有信心,飛機作戰半徑更大,遏制美國介入地區衝突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略重心的轉移,形式迫切,危機的臨近

7樓:

它意味著我們的航母事業在逐漸完化,擁有更強的的打擊能力和防空防海的高科技能力,給核潛艇爭取充足的時間進行第二次核打擊。

汽車的排量意味著什麼?15和18的排量油耗上有什

汽車的排量指的是發動機所有汽缸的容量之和。如某汽車發動機有4個汽缸,每個汽缸的容量是0.5l,那麼該發動機0.5l 4 2.0l排量。又或者是某汽車發動機有5個汽缸,每個汽缸容量0.6l,那麼該發動機排量為0.6l 5 3.0l。區別在於油耗不一樣,一般排量高,油耗也高。所以1.5l比1.8l的油耗...

夢見跟表姐一起掛水意味著什麼,夢見自己生病掛水

同病相憐,有著相似的心結,潛意識表現出來 你對你表姐有非分之想 夢見自己生病掛水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

女人說我感覺跟你在一起很累這意味著什麼

這句話我也對我朋友有過 有時候覺得他不夠關心我 不夠在乎我 有時候覺得他不再愛我了 更愛他自己 有時候覺得他對別人比我好 自己感覺好孤獨 有時候 感覺很悲傷 而他不在我身邊 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有時候 只是想要他多關注下自己 愛下自己 陪下自己 也許 有時候 是一種分手的藉口 你自己先想一想 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