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仙劍5裡打最後三場BOOS用什麼符最好謝謝啊

2022-12-10 20:40:22 字數 938 閱讀 5330

1樓:_秒丶

我是技流,後面的boss法術攻擊一次可以加很多的氣

我是這樣打符的 僅供參考

**武靈和積氣,其他自己選擇,衣服打續咒,聚氣,仙身·貳

2樓:翼天

我打的很簡單,首先每人用一個同心,這樣的話他們用群攻的時候就會省下一半的氣,可以想一下75點氣就可以合擊兩次,再說boos的攻這麼高,不用怎麼積氣就夠用,還有就是能把傷害變成血的哪個符,一定要有,我忘了是加多少了,百分之15好像,不過夠用了。再有就是用氣的時候要注意,不一定什麼時候會出合體擊,有時boos夾中間,你用不了的時候,可以選擇用大絕。到最後的時候最爽,第一個boos快死的時候會讓你選擇一下,就是點一個圖示就可以去打哪個暗夜的傢伙,出來第一回合你先動手,很有可能就是合體技。

所以,同心必用,當然,沒用的也過了,我是這樣過的。別的符嘛,最好一人來個土攻的符,因為我發現只有土符對boos才有哪麼點傷害。我也是無意發現,上邊的哪個什麼符,5回合自動用。

打了boos兩千多血,我才發現這東西這麼有用。當然,哪是土系的,還有就是法術傷害可以減少的哪個符也要打上。復活藥是必須的。

我當時不知道要打終極boos了,所以也沒買,結果我還有十幾萬都沒用,浪費啊~~~還好平時我存的復活藥都沒用,大復活藥沒有,小的我倒是還有四五十個,呵呵,估計我有了有十幾個吧。雲凡和小蠻加血,龍幽打怪用符和藥,不過總的來說還是雲凡主攻,因為我平時的東西全是這傢伙吃了。總體來說就是,合擊,加血,大絕,土系攻擊,吃藥,復活。

不有一些沒用過的暗器,有的傷害2000有的5000全丟了吧,反正打完就沒你啥事了。別心痛了。(最好別死,死了氣就空了,就用不了大絕了。

大絕的傷害還是很可觀的,如果你怕自己點的慢還有一個減速的符,可以加0.5秒放大絕時間三個人都有就是一點半秒了,應該夠用了)

3樓:痴迷鳳鳴曲

最好超過65級 符要是可以加聚氣的最好 還有加仙防的也需要

請問一下符號怎麼打,請問一下符號怎麼打?

在輸入法最右邊有一個灰色小鍵盤圖示,右鍵點亮,先擇想輸入的符號型別 如希臘字母,日文平假名等 會出現小鍵盤,就可以輸入了.前面的字母不說了 那豎橫是按住shift 再按刪除左邊那個 也就是在等於號右邊那個 那點是在智慧abc狀態下 按v再按1 四點那個是直接用五筆打的 我是用只能abc打的,按v 數...

一上一下,打數字,一上一下,打三個數字

一上一下,打三個數字 答案 136。上上下下 拼音 sh ng sh ng xi xi 解釋 往上往下,上級和下級,泛指單位的整體。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72回 如今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揹著我嚼說我的不少,就差你來說了,可知沒家親引不出外鬼來。舉例造句 你們從下面上來,左鄰右舍,上上下下,接觸廣泛...

請問一下 清朝最後皇帝是怎麼死的

朋友,我只回答最有效的。溥儀 1967年10月17日因患尿毒症卒於北京。他其實是個好皇帝哦。不過時運不佳。末代皇帝 溥儀 1967年10月17日因患尿毒症卒於北京。終年六十二歲。火葬,骨灰安放於北京市八寶山革命公墓。後遷葬於河北省易縣。著有 我的前半生 最後一個皇帝是宣統帝溥儀,他是病逝的。當然是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