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上可以顯示出來哪個路邊可以停車嗎?還是說只能夠檢視停車場

2022-12-10 08:40:11 字數 2382 閱讀 1532

1樓:藍梓軒

高德地圖沒路邊可以停顯示功能,只能查到停車場。

2樓:

我的》設定》導航設定》輔助功能》(關閉)目的地推薦停車場

為什麼在高德地圖上看不到我的定位,只能搜尋的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手機沒有給他獲取位置的許可權

4樓:znzn星期八

有可能是你軟體裡面設定了定位許可權

如何用高德地圖找車輛停放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高德地圖,在最上方輸入目的地,比如我們搜尋廣州火車站,輸入完成後,點選【搜尋】。

2,在跳出的搜尋介面選擇真正的目的地。

3,選擇完成後,會跳出如下介面,在介面中點選【搜周邊】。

4,在跳出的介面中,直接點選停車位置圖示。

5,此時就會顯示在目的地周圍的所有停車位置資訊,上下拉動,找到車位比較充足的停車場,然後找到你選擇的位置。

6,選擇其中一個,然後點選進入,此時在顯示介面中可以點選【導航】直接進行導航,或是點選路線進行【路線】規劃跟著導航走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在地圖上收藏停車位置,在收藏夾裡找到設定為終點。

高德地圖:

高德地圖(amap) 是國內一流的免費地圖導航產品,也是基於位置的生活服務功能最全面、資訊最豐富的手機地圖,由國內最大的電子地圖、導航和lbs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高德軟體提供。公司2023年登陸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nasdaq:amap)。

高德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2023年5月,阿里巴巴以2.94億美元收購高德軟體約28%的股份。

2023年,阿里巴巴會以11億美元現金收購高德公司餘下72%的股份。2023年1月18日,高德釋出高德地圖室內地圖版,為使用者提供建築物內地圖、室內定位、室內路線規劃等服務。2023年10月12日,阿里巴巴移動事業群總裁兼高德總裁俞永福表示因高德地圖提前完成全年任務,為員工發放“戰功紅包”。

2023年2月高德地圖官方宣佈,截止到2023年1月底,高德地圖使用者數已超過五億。

7樓:一渡娛影

你可以用高德地圖搜尋附近停車場

然後導航去停車場停車

或者搜尋酒店、小區之類的

這些地方一般都會有停車位

8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就在地圖上找附近的停車場就行了啊,輸入停車場然後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到網上找答案的,想問一問為什麼我一停車,高德地圖就能記錄我的停車位置,而且還只有我開自己的車才會記錄,得到的答案是我的車載藍芽與手機相連,熄火後藍芽斷開高德自動傳送位置,但我從來沒有設定過。

10樓:注塑老文

那你可以找搞一個定位系統,幫李琴的車子定位起來,這樣就好找了

11樓:理夏侯之

跟著高德地圖去找停車位

12樓:

你肯定是裝了上高速的e丅c,所以拔卡就沒

高德導航怎麼檢視停車場資訊

13樓:蔡桂花甘巳

在【主選單】→【搜尋】→【周邊搜尋】→選擇確定的大類(如"加油站&停車場")→進入子類別視窗中,選擇確定的小類(如"中國石化")→在搜尋結果列表選擇目的地

→系統規劃路徑。

怎麼在高德地圖上查拍進京證的攝像頭位置?

14樓:

在高德地圖上查拍進京證的攝像頭位置應該裝在最機車的前面擋風玻璃上。

15樓:血紅風暴

想什麼呢?讓高德公然對抗zf?

為什麼高德地圖會顯示停車子的位子?

16樓:看景者我

這個顯示的是停車場。

高德地圖 :

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公司2023年登陸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nasdaqamap)。2023年12月,高德釋出了"出行保障"計劃,宣佈此項服務長期有效,而且最高賠付額度提高到了1000元。

高德地圖顯示終點限行是什麼意思?

17樓:伊水草原

限號或者限制外地牌照,也可能有重大活動禁止通行。

高德地圖上紅色虛線什麼意思,高德地圖上的紅色虛線什麼意思

地圖上紅色雙虛線會是道路封閉哦,您可以點選交通事件的小圖示 可以檢視到封路的資訊哦 表示路況擁堵。1 原始地圖跟圖畫一樣,把山川 道路 樹木如實地畫進地圖裡內,是外出狩獵和容出門勞作或旅行的指南。2 在 山海經圖 的 五藏三經圖 上,畫著山 水 動物 植物 礦物等,而且註記著道里的方位,是較規範的地...

高德地圖上的紅,黃標線什麼意思,高德地圖上的線路有紅紅槓黃槓藍槓是什麼意思,我問一下高德導航上邊的那個紅槓黃槓藍槓是什麼意思?

1 在高德bai地圖中,綠線代表通暢,黃du線代表zhi擁堵 紅線代表警示。2 高德dao是中國領先回的數字地 圖內容答 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2010年登陸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高德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 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 三甲 資質,其優質...

高德導航路線是灰色虛線,高德地圖上這種虛線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外地好牌且行駛在禁行路段的時候,禁行路線部分就會是灰色的。高德地圖上這種虛線是什麼意思?親,小德看到親規劃的終點是在湖裡嗎?灰色虛線是指沒有路了呢。灰色虛線表示的意思是此道路已經在規劃的道路範圍內,不久後會建設完畢 高德地圖上的 黑灰色 路線是什麼意思?灰色路段一般是指在建或施工無法通行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