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2022-12-10 04:50:11 字數 2594 閱讀 7288

1樓:是以放見

使用了os和shutil兩個模組,os.listdir用於讀取目標目錄中的檔名稱,star資料夾中儲存了我手動篩選出來的dng格式**,jpg資料夾中儲存了所有的jpg格式**,於是在獲取到所有dng格式**後使用flag陣列標記一下,然後迴圈遍歷targetnames陣列尋找對應名稱的jpg檔案,找到的話就使用shutil.copyfile複製到指定資料夾,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2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shutil

shutil.copy(sourcedir,  targetdir)

3樓:習佑平拜凰

好像不能直接import

os搞定,得import

shutil

import shutil

#複製檔案

shutil.copyfile('listfile.py', 'd:/test.py')

#複製目錄

shutil.copytree('d:/temp', 'c:/temp/')

#其餘可以參考shutil下的函式

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4樓:zeus冰不語

import shutil

#複製檔案

shutil.copyfile('listfile.py', 'd:/test.py')

#複製目錄

shutil.copytree('d:/www', 'c:/temp/')

5樓:好頭髮創始人

os.popen('cp file1 file2')

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6樓:譚子魔法

使用os和shutil兩個模組,os.listdir用於讀取目標目錄中的檔名稱,star資料夾中儲存了我手動篩選出來的dng格式**,jpg資料夾中儲存了所有的jpg格式**,於是在獲取到所有dng格式**後使用flag陣列標記一下

然後迴圈遍歷targetnames陣列尋找對應名稱的jpg檔案,找到的話就使用shutil.copyfile複製到指定資料夾,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linux中怎麼拷貝檔案到指定目錄下?

7樓:記憶e偶爾雨

1、copy ,cp,該命令的功能是將給出的檔案或目錄拷貝到另外一個檔案或目錄中。語法: cp [選項]  原始檔或目錄  目標檔案或目錄。

2、在/test目錄下新建test1和test2兩個子資料夾。 假設複製原始檔test1下的test01檔案,目標目錄為test2。 直接可以用:

cp /test/test1/test01  /test/test2。

3、在/test目錄下新建test1和test2兩個子資料夾。 假設複製原始檔test1資料夾,目標目錄為test2。 直接用:

cp -r  /test/test1 /test/test2。

4、對一個資料夾中的全部檔案複製到另外一個資料夾中去,用cp -r /test/test1/. /test/test2。把test1中的資料夾及檔案複製到test2中。

5、可以用cp -r /test/test1/* /test/test2。得到一樣的效果。

8樓:張晏廉晨璐

分兩步:

1、把windows下的分割槽掛載到linux下,使用mount命令;

2、拷貝資料夾,使用cp

-r/var/lib/asterisk/sounds/mnt/sda1。其中,/mnt/sda1是掛載的windows目錄。

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直接import os搞定,得import shutilimport shutil

#複製檔案

shutil.copyfile('listfile.py', 'd:/test.py')

#複製目錄

shutil.copytree('d:/temp', 'c:/temp/')

#其餘專可以參考

屬shutil下的函式

怎樣將linux資料夾拷貝到瑞星安裝目錄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cp -a 是拷貝所有.[!.]* 代表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包括隱藏的,一個不留全部複製!

11樓:匿名使用者

咋回事?為什麼要拷到瑞星下面?在windows下點複製,貼上就行啊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請問您具體要進行什麼操作?

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13樓:愛力汣mary老師

這個需要知道你的共享目錄和你的主機通訊是通過什麼協議的比如:ftp還是ssh,sftp等等協議不同,**不一樣

怎麼將資料夾拷貝到光碟裡 怎樣把檔案拷貝到光碟上

怎樣燒錄光碟 1.安裝一臺燒錄機。先要確定你的燒錄機是哪一種?是 燒錄機 rw ram 還是cd燒錄機 cd rw 如果是前者,可以燒錄 和cd兩種空白盤。如果是後者,只能燒錄cd空白盤。筆記本一般配置的是康寶機,這種燒錄機只能燒錄cd光碟,不能燒錄 光碟。2.安裝一個燒錄軟體。每個燒錄軟體的燒錄步...

在linux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u盤中

將u盤插入linux電腦,進入linux系統主介面,如果進入的是圖形化介面,按ctrl alt t開啟命令視窗。輸入命令 sudo i確定後輸入高階使用者密碼,這樣可以獲取高階使用者許可權。然後使用fdisk l命令檢視一下u盤是否有被識別到,及識別的u盤是在哪個位置 如果成功被識別,則輸入掛載u盤...

怎樣把u盤裡的檔案拷貝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拷到電腦桌面

你好,1,開啟計算機,找到要拷到電腦上的檔案,右鍵,複製。2,開啟計算機,找到要存放檔案的u盤,如d盤,雙擊d盤開啟,空白處右鍵,貼上。樓主還是找本微機基礎好好看看吧。插上u盤,雙擊我的電腦,雙擊u盤,找到檔案滑鼠左鍵單擊 多個檔案可按著ctrl用滑鼠點 然後按右鍵 滑鼠和停在一個選中的圖示上 點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