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要帶啥東西,我今年9月上初一

2022-12-09 23:33:17 字數 4122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帶啥,如果是女生,注意防晒就好,最好可以準備點淡鹽水,是以防萬一的,不要喝碳酸飲料,一定記住了.,,,注意調節身體,如果有不適,務必提前告知長官,做好休息,不得硬撐,,,就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初一啊,看學校發的錄取通知書上的要求吧……估計得穿迷彩,白襯衫……麼啥,到時候缺啥……學校會統一讓買的

3樓:尚尚龍衣人

大多數是在學校軍訓,多在寢室準備點洗澡的水最關鍵,因為大一新生都軍訓,到時洗漱間肯定擁擠得不行,臨時借個桶,裝點水會方便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如果你住學校的話,要帶好行李!

軍訓的話,你帶的衣服通常都用不著,因為學校會發給你校服和帽子,你只要帶瓶子和防晒霜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也參加軍訓,軍訓只要帶毛巾和水就夠了,同樣,你也可以帶些吃的,學校裡應該是有小賣部的,你也可以帶錢去買

6樓:遊客

要有心裡準備!呵呵…其實你準備好熱水就行了!泡腳!對疲憊很有好處!

7樓:薰香粉

1學校應該有宿舍的,你需要帶點衣服和洗漱用品

2你不是住宿生的話呢,學校會讓你買一套軍訓服和一雙軍用鞋子,就ok啦

關鍵要看自己的,這會給你一次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學校,學校會組織安排一切。至於自己嘛,準備好正氣液啊什麼的就好,容易中暑,恩恩,還可以準備幾盒金嗓子,因為要大聲喊口號,還要跟隊友們k軍歌啊!多好玩的

9樓:升學筆記

住校的話,基本生活用品,蚊帳,席子之類,換洗衣物等。

10樓:十三棵油菜花

如果不是軍事化學校就不會太嚴格 我上初一軍訓時就只帶了生活必需品 一般軍裝什麼的都是學校發 注;一定不要忘了帶防晒霜 雖然是秋天 長時間站軍姿還是會對**造成很大的傷害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哈

11樓:太出乎意料

帶褥子,毛巾被,枕頭,臉盆,毛巾,牙具,鞋子,水瓶萬萬不能忘,最好備點錢。

12樓:手機使用者

在軍訓前幾分鐘先去小賣部訂購水。這樣軍訓結束去小賣部拿水喝。不用和別的同學一樣擠在冰箱門拿不到水。最可怕就是沒水了。

13樓:梅扎斯

確實有點麻煩,有牙刷,漱口杯,毛巾,香皂,應季衣物,創口貼等。

錢也要帶一些的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指甲短一點。需要的東西學校會發

15樓:甜甜圈

沒什麼特別要準備的,衣服之類學校會發。可以準備一些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床單 被罩 日用品 換洗衣服 水杯 還要備點錢

17樓:發設防

洗漱用品,最好帶上兩件換洗衣服,必備的藥品

18樓:御紅豆

在學校住嗎,如果不在就帶點水,運動鞋就行了

我今年上初一,要開學軍訓,時間是8月29——9月2日,不住宿,晚上中午回家,我是女生,需要帶什麼?

19樓:之建義

住家裡,什麼都方便,防晒霜是必須的,提前用了,誰也看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水,錢,還有擦包紙,

初一軍訓需要帶什麼東西

21樓:充真潔

嗯……飯盒、杯子、一點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一個比較大的保溫水壺、可以吃而且放的久的東西、解悶的東東(自己決定吧。如果帶電子產品記得帶隨身充)、換洗的衣服(當然,你可以帶夠整個軍訓期間需要的衣服,但是我試過……真的非常重,回來時揹帶還斷了……)大概就是這些了。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經驗,請根據自己的實際再補充。

如雨傘。

軍訓。要不要帶作業,我今年讀初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作業,初中的軍訓也就一個禮拜或者十天吧,剛剛才小學畢業呢,不用搞那麼緊繃,如果現在都搞那麼緊張,那你以後上高中的時候就會感覺完全精力跟不上了,現在就是該玩玩,該學學,成績中游偏上就好,而且軍訓過後還是有點累的,作業估計也是不能安心寫下去的

23樓:

不用帶作業啊,初一剛入學,軍訓,應該是沒有作業的,直接去參加學校的軍訓就可以了。

24樓:

不用。因為作業可以回來做。

初中入學時的軍訓要訓練些什麼?需要帶些什麼?(入學時就是9月份)

請問初一新生 軍訓和開學 需要帶什麼東西? 70

25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開學一樣的啊,要看你會不會住校咯。如果你要住在**的話,那麼你要帶的東西就很多了啊。比如被子,飯盒、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如果,你不住在**的話,那麼你只要到瓶就好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帶 學校會安排 再去按照去買 這樣既不會多帶 也不會少帶

27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洗漱用品 花露水 防晒霜

28樓:倩妮說

新生開學軍訓需要準備什麼,歡迎補充

初一軍訓要帶什麼

29樓:s傻c丫x頭

牙刷、毛巾、牙膏、漱口杯、花露水(風油精) 鏡子 、梳子 女生還有帶上防晒霜、洗面奶 、帽子……

30樓:

你帶好被子、換洗衣服日常用品和學習用品、生活費可以到8月21或者22到學校等候通知,如果沒有報名可能需要你家長陪同你一起過來報名辦手續,注意多備一些錢,軍訓時候需要軍裝、喝水、球鞋,也需要做一些防暑措施,可以備一些防暑藥、太陽帽,晚上可能會組織一些娛樂活動比如學軍歌、歌唱比賽等,這個時候需要帶上一些防蚊蟲的物品比如:花露水等。

31樓:

一般要帶東西的話老師會做規定,如果沒說就不用帶。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帶的,軍訓時一般會發

初中軍訓要帶什麼東西?

33樓:然然騰騰

帶上水壺,帶上點藿香正氣水就行,防止中暑~

摘的別人的

一、學生要帶夏被(或毯子)、褥子和枕頭(他們提供的一般不如自己準備的好用)

二、學生宜穿球鞋、軍鞋或旅遊鞋,忌穿新鞋和高幫鞋以及高跟鞋。襪子也應該多帶幾雙,還應該注意襪子要柔軟一些,最好是純棉的,容易吸汗。

三、一把雨傘,萬一要下雨了做什麼也不方便,還是帶上好(兩個盆,一個洗臉,一個洗別的地···)

四、軍訓前,男生最好理個「板寸」

五、帶潤喉片(一定要帶好的,多帶點):因為軍訓時不斷地喊口號,喊得口乾舌燥,所以,可以帶點潤喉片,養護嗓子。

六、其他小藥:可以根據學生自己身體的具體情況帶一些小藥。比如平時容易大便乾燥的,可以帶點溫和的潤腸藥,忌猛烈的瀉藥;怕得腹瀉的帶點黃連素;暈車的,帶點乘暈寧;防備蟲咬的,可以帶點清涼油、綠藥膏之類;也可以帶點藿香正氣以防中暑等等(軍訓的地方的醫藥會貴點)。

七、如果拿的下多帶點零食,因為那的服務社的零食很貴的,家庭好的可以別帶了(休息的時候都會吃零食的)

八、呵呵,不讓帶手機

九、洗漱用具最好都自己帶,一定要全!

34樓:齋霖冉柔婉

水,面巾紙,邦迪(以防萬一,可帶可不帶)。就行了,如果中午管飯就帶雙筷子。我今年初二,我初一時就帶這些

35樓:守護者冷雪燕

帶水(不過學校有了,但是儘量帶熱水,如果學校有打水的地方就帶水壺),軍訓應該是夏天(我當初軍訓是夏天),在去前抹點防晒霜,最好不要穿長褲,要穿短袖,如果取得時候冷可以套個外套,軍訓的時候脫了。就這樣,軍訓其實沒什麼可帶的

36樓:靜靜的史密特

帶些生活必須品就可以了,到了學校什麼都有的,衣服帶夠就行了

我現在上初一可以轉學嗎,我家孩子今年上初一,想要轉學,能轉嗎

一般情況下,轉學需要戶口本指就近入學和單位出具的父母工作證明 指隨父或隨母就讀。轉學手續如下,先到接收學校開接收證明 一式兩份 然後到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加蓋公章,再到原學校開轉出證明,接下來再到原學校所在教育主管部門加蓋公章,最後把材料一份送到原學校,另一份帶到轉入學校即可。從一個學校轉到另一個學校學...

我是大連的,今年9月份我就要上初中了,我想在大連嘉匯中學和大

我感覺還是嘉惠能好點吧。嘉惠一堆一堆的學霸升學率也是嗷嗷的。但是因為是私立的所以沒有指標,肯定這次中考會吃虧一點 楓葉瞭解不多但是聽的最多的都說是貴族學校而且肯定學校老師不能怎麼太嚴。如果在意孩子學習,學習也不是太好,我建議是如果指標學校挺好就不要換了,畢竟現在取消擇校多了一堆指標,統招和指標都能差...

我現在準備13歲9月升初一我想初中畢業後去加拿大留學

最好是初二的時候能到加拿大,我給你講幾個理由 一般來說申請大學的時候,如果你在本地讀了4年中學,大學就會認為你的語言是當地的,不需要考tofel之類的針對英語非本地的學生。加拿大很多地方的high school從九年級開始,也就是說你九年級進去都是新生,你不存在插班熟悉情況的問題。通常給自己稍微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