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食堂餐桌椅如何選擇,食堂餐桌椅的選擇

2022-12-09 00:05:10 字數 2722 閱讀 4874

1樓:

需要選擇比較耐磨,而且表面光滑,好清洗的。一般來說就是選用那種用金屬支架,然後上面是一個塑料的那種。你這也是,它們是配套的,應該有廠家可以幫忙做這些東西的。

跟學校食堂裡面的那種是一樣的。當然也可以從網上買一些便宜的支架。或者說找人去幫你訂一個支架,然後在去街上買一些木板回來直接拼接上去就可以了。

這樣可以降低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快餐店椅子的選擇就比較好選擇了,桌子的長短都跟椅子有著密不可分的。通常一張椅子的寬度在450-500之間,兩座左右間隔100mm,而選擇1200mm長的桌椅是完成合適的。在椅子座位的高度上,我們可以根據人們的小腿長度來選擇多高的。

根據中國人成年人的平均身高來算,高度選擇在420-480之間的尺寸是最為接近的。而桌子的高度,因為要加上小腿的高度以及鞋子的高度,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活動範圍,則應該設計在70cm到75mm之間。椅背高度設計,為了讓脊柱得到休息以及依靠,尺寸規範在850mm到1000mm,這個椅背的高度是可以依靠的。

泰鑫玻璃鋼主要提供食堂餐桌椅,食堂餐桌椅廠家,玻璃鋼餐桌等產品,可以瞭解下

食堂餐桌椅的選擇

3樓:春日野穹

在選擇食堂餐桌椅時要注意選擇桌面和凳面,以及桌架三部分。 椅面主要看錶皮有無結巴,無結巴的是優質的;再就是看油漆是否光滑:好的油漆選料優良,封閉性好,漆膜光滑,反之,則為劣質品;最後看做工:

好的椅面無論是椅面還是側面做工都是很精細的,反之粗糙毛毛躁躁的就是劣質的。全部採用優質皺紋玻璃鋼的凳面就是優質的凳面,優質的凳面有以下好處:防滑、不易變色、耐擦洗、硬度高、不易磨損。

而普通凳面由於要講究成本,則選用低成本的材料去製作,有易裂、易劃傷等缺點。好的桌架是由以下幾部分組成的:48mm管徑2.

5mm的壁厚的優質鋼管、4mm厚的優質三角板(支撐桌面用)、2.5-3mm厚的椅背支撐方板、優質靜電噴塗。只有符合這樣的標準才可以證明質量是優質的。

怎樣合理佈置食堂餐桌椅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總體佈局研bai究

從人工程學的角du度出發,桌椅zhi與桌椅間的dao合理佈局要考回慮到人從桌子旁邊走過不會影響答到吃飯的人,而且也要考慮到走動的人不會存在一種心理:擔心碰到桌邊(一般食堂的桌子都很油),,因此食堂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應該保證大於760mm,因為大部分人在吃飯的時候喜歡把手放在桌子上,由於桌子的長度,這樣胳膊肘就會漏在桌子外面,進入通行區域。而椅子與另一個椅子的距離可保持在760mm左右。

學校食堂這個還是合理的。

2、桌椅組合形式的人機分析

就節省空間這一約束,食堂餐桌的組合形式多為四人桌。如果是兩人桌,則會增加桌與桌之間走道的數量,而走道的寬度需要根據人體水平尺寸來定,不應當隨意縮小,從而會浪費了很多空間。四人連體餐桌椅和分體式四人餐桌椅在空間這方面明顯要比情侶桌佔優勢。

3、食堂快餐店餐桌椅間佈置研究

食堂餐桌與椅子之間距離的設定應該符合人機工程學原理,根據人體坐姿尺寸,椅子和桌子之間距離既要符合人體坐姿尺寸,同時也要保證兩人面對面坐著吃飯時不會碰到對方的腿,其尺寸在580mm-730mm之間。

員工用的食堂餐桌椅的質量牢不牢固

餐廳桌椅怎麼選?

5樓:百度使用者

開了一家餐飲店,可是桌椅不知道怎麼選,用圓桌還是方桌?高度和尺寸分別是多少?不用糾結不用煩惱,友盛君手把手教你,助你打造完美空間!

根據友盛君多年裝修餐飲店的經驗,發現很多沒做過餐飲的人,尤其是那些有點文藝情懷的小白,對於一家餐飲店的設想,總是充滿文藝氣息的。

比如:座位都得用沙發及卡座,桌椅必須考究且舒適,餐具要精緻且有範,燈光要考究且逼格滿滿,**要舒緩且高雅??說到這裡,您腦海裡應該已經有了一個咖啡館或西餐廳的模樣了吧?

對,這就是外行裝修餐飲店的慣性思維。

其實餐飲店的裝修除了個性化外,人性化顯得更重要一些,舒適即豪華。客人進入餐廳吃飯,追求的不一定是高大上,但是舒適是一定需要的。餐桌椅的選擇對舒適性影響很大,這是客人身體直接接觸到的物品。

但是餐桌餐椅該如何進行選擇呢?有沒有什麼通用的技巧?接下來友盛君請來我了我司資深設計師來給大家說說。

1、餐桌的尺寸

要根據餐飲店的型別還有空間大小來決定,如果是簡餐店,那麼雙人方桌就足夠了。要是大一點的飯店,選擇圓桌的話,直徑120cm 是要有的,這樣可以容納一家人來聚餐,如果是長方形的餐桌,尺寸大約在140*70cm 左右比較合理。

2、餐桌距離牆面的尺寸

經過裝修的經驗總結,餐桌距離牆面大約應該再80cm左右,為什麼是80cm 呢?因為這個距離是我們把椅子從餐桌邊拉出來,而可以方便大家就餐的最小距離,也就是說,餐桌距離牆面距離不能低於80cm 。

3、餐桌椅的高度

我們一般購買的餐桌大約高度在72cm 左右,所以餐桌椅的高度應該稍高於桌子高度的一半,所以比較合理的餐桌椅高度應該在45cm 左右。過高或者過矮坐著不舒服不說,也會影響就餐,所以45cm左右是餐桌椅比較合理的高度。

4、吊燈和桌面之間的距離

餐廳吊燈除了有很強的裝飾功能以外,主要作用還是照明,那麼70cm 是吊燈和桌面之間比較合理的距離,因為這個距離是能夠使桌面得到完整均勻的照明的最理想距離。餐廳燈光還是非常重要的,就餐的氣氛可全靠它了。

說了這4點相信大家對於餐廳裝修時候所涉及的一些尺寸大致心裡有數了,那麼在餐廳裝修的時候就要更加註意了,好的就餐環境才能換來客人好心情呀!

今日話題

關於餐飲店桌椅,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食堂餐桌椅的主要材料是什麼,食堂餐桌椅材質都有哪些

食堂桌椅架子 鋼材 比較多的是50方管,一般是0.8或一個厚的不鏽鋼 規格也是50的方管,一般是0.8或一個厚的桌面 不鏽鋼的 防火板的 壓縮板的 玻璃鋼的,玻璃鋼比較常用凳面 一般也用玻璃鋼的 圓凳 帶靠背的 條凳 還有仿木的 不鏽鋼的少。食堂餐桌椅材質都有哪些 食堂餐桌椅的質量主要是由材質決定的...

食堂餐桌尺寸及選擇介紹,餐桌標準尺寸怎麼選擇

一 尺寸 食堂餐桌椅的常見尺寸參考,1 餐桌高 750 790mm 2 餐椅高 450 500mm 3 圓桌直徑 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 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 4 方餐桌尺寸 二人700 850 ...

如何選購合適的西餐桌椅,選購西餐廳桌椅要注意什麼

1 餐桌形狀 西餐桌的桌布是為餐桌配備的,因此選擇桌布首先要確定西餐廳餐桌的形狀,以及各種型號西餐桌的數量。否則桌布尺寸不對的話,與西餐廳餐桌是搭配不起來的。傳統西餐廳的餐桌以長條桌為主,不過國內的西餐廳受到中國餐飲文化影響,西餐廳餐桌也出現了圓桌 方桌 橢圓桌,甚至異性桌等多種款式。我們就以長方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