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煩惱,求指點,戀愛煩惱求指點

2022-12-08 04:20:11 字數 3779 閱讀 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幾天,什麼也別想,然後的做法是,放棄那個你喜歡的,接受那個你能夠接受的,如果不能接受,就繼續做你自己,自己開心最重要。

2樓:wk沙漠飛雪

我也和你差不多.......只不過我愛她很久但我表白她沒答應.....而且說了些話讓人很受傷.......我只想說:不要讓愛你的人受傷...........

3樓:鄭洪敏

她不配你這樣哦~看樣子她從來沒喜歡過你不然不會不讓你告訴別人的~也不會那麼快就找新男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曾經拋棄你的人,果斷地放棄,因為不值得。你的愛也應該不是那麼卑微的,對吧。勇敢一點,放下那些無謂的堅持,得不到的也不一定好,當你放下的時候,你會輕鬆很多。

5樓:嬌心的兔子

其實吧,你應該放棄她了,因為該怎麼說呢,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也不能重來,她已經拋棄你了,你也應該放棄了,愛一個人太痛苦了,還不如選擇被愛,然後慢慢接受愛你的那個人

6樓:乖乖柯南控

根據你的分析,你也知道兩人在一起不太可能。那就要努力嘗試忘記她,或者轉變你對她的感情。不過當朋友估計也挺為難你的,還是儘量通過不接觸來減少傷痛吧。

時間可以**一切,不久的將來,總會有對的女孩出現。

你現在要做的,一是找點快樂的事做,比如說跟朋友出去唱唱歌、打打球、看看電影,其次是找點自己能靜下心來做的事情,比如說寫點東西、畫畫、練字、甚至是修理一下小東西。最後,要往前看,你放手是明智的,她不要你,是她的損失,她失去了一份愛。你要做的就是把愛收回,給值得給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總是好的,感情都是可以培養的

8樓:姒璇

人會有一種思想,認為失去是最美好的。實現恰恰並非如此。

你向她表白,她不讓你告訴任何人,她不願意公開就是沒把你當男朋友,說不定她那時正在交往新男朋友。事實也是這樣,你們才交往十天,她有了新男友馬上與你分開。這十天內,你們像情侶一樣嗎?

你們有過開心的時光嗎?估計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你忘不掉她還有一種原因,是你追求她,又是她甩了你,所以你放不下,想不開。其實用腦想想這個女孩不珍惜一個愛她的人,她也不值得你愛。

你現在失戀狀態下,還在幻想不可能的事,肯定沒心去接受別人。先跟喜歡你的女孩說謝謝她喜歡你,你現在不能馬上接受她,這樣對她不公平,會把傷害帶給她,先跟她做普通朋友吧。等過段時間你把失戀傷痛治好,再用全心去接受下一段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心理問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10樓:黑桃

一個人靜一靜也是好的,不必一定要成雙成對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天都去想她,那樣你將無法接受任何人。你也找不到自己的真愛。應該慢慢忘記她,如果忘不了可以去另外一個城市。那樣慢慢就可以忘記了!

戀愛煩惱求指點 10

12樓:向大家請教了

呵呵,你見過一個公益廣告麼?

每天早晨一個吻,每天晚上一個擁抱,是對人的身心健康有益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女都一樣,都需要感情,都需要能關心和依賴的人

女人不會厭倦的 1逛街2玫瑰2「我愛你」

14樓:大眼睛嘟嘟

她可能怕在自己家 父母撞見不好,所以你不要多心啦。

15樓:挖機

很正常,戀人的內心很渴望這樣,不要想是不是不正常,按照自己心裡的去做

16樓:麻吉丶麻吉

正常,這說明你愛她。她也能從一個擁抱中看得出來。

17樓:乖乖的到碗裡來

當然正常啊,你不要想太多了,在自己父母面前一般都是比較含蓄的,你要學著理解她,她不是每次都不想抱你,就沒關係。望採納

大家好,本人最近遇到了一點戀愛煩惱,求前輩指點一下

18樓:

看了你同別人聊的。成朋友現實點,想成談婚論嫁的朋友很秒盲,因你們才十五歲,時代瞬變,更何況人不變麼?先把書念好,才是唯一希望中的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度玉門關

感情煩惱,求助 30

20樓:劉王青

愛情對於每個人都是一樣,它是生活中的調味品,但不是全部。愛的太用力,太辛苦,最終會累死彼此以及愛情。即使在分手之後,也要努力走出來,讓時間和你的付出還你一個更好的自己。

21樓:巨集

女友要怎麼做選擇,是她自己的選擇,作為男友的你而是做她堅強的後盾,我相信她若真的愛你也一定不會因為行業而棄你不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女朋友溝通解決,如果人家執意要這樣做。我想你也攔不住,你應該支援人家,這樣她才有信心。

如果想離開你,那結婚了也可以離開,要是不想離開你。不管做什麼還是會和你在一起去。你想那麼多,也沒有用。

忘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的兩個人是否合適很重要。怎麼判斷是否合適呢?他、那就是你跟她在一起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你不用強迫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不用控制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如果一個人在婚姻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這麼下去早晚得分手.談戀愛哪有這麼管著別人的,你就是想強制控制別人的思想.別人想幹嘛就幹嘛.

你老是想控制別人的思想,.以後別人的生活讓你給廢了,被人會恨你一輩子.我就煩你這種貨.

人家想做啥就做啥,人家這麼大人了.心裡也有分寸.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人家都知道.

你這種人有物件真是運氣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感情煩惱的應該要和朋友多點溝通去解決題提。再有什麼煩惱都要放開心態。正能夠解決。

26樓:豆子大使

溝通吧!除了互相體諒,互相理解,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好好溝通,商量一下。

27樓:關注寶兒

不能為了你的糾結而誤了女友的前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焦慮的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實在沒有必要去想太多了。現在網路那麼發達,如果她想出去找個男人。沒必要去接觸,在家坐著聊就行了。

人還是要看她的本質,好女人你丟到任何環境都不是問題。心有不甘的女人,你放家裡一樣給你帶帽。這要看你怎麼去處理彼此之間的感情。

29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溝通,交流,要包容和理解對方,南無普賢菩薩。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強求,努力就好,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31樓:劉啊

對自己自信點,支援你女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你24小時守著也守不住

戀愛問題,求指點啊 20

關於我的戀愛 很迷茫 求幫助 謝謝 跪求高人指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敞開心胸的談一次 為你們得愛情歸宿而談

34樓:痞子習武術

戀人之間要保持心底的溝通,敞開心扉的談一次,讓彼此瞭解對方的思想。

戀愛煩惱求意見戀愛煩惱,求高手給意見!!!

我也曾有過這種經歷,其實很難熬的!我是過來人了,這事大可不必這麼急,順其自然比較好!若她追求你如你所願,若沒有追求你,其實只要保持現狀,過不了多長時間他就會追求你!上天註定的事命中註定的事沒有必要去追趕!其實有些緣分並不是追求來的而是等來的!做好自己,順天受命!先維持則高考朋友則兩不誤。告白成或不成...

戀愛煩惱,大家談談看法,關於戀愛煩惱

請問這個是愛情嘛?抄 誰說女孩子襲 胸部小 就沒人喜歡了 如果因為什麼不完美 而不去愛一個人 他就不配喜歡一個人 女人胸小 不要自卑 開個玩笑 那羊的胸部大 他要不要 說喜歡一個人是要代價的 不是說了喜歡 然後看到她的不完美 而不要她 我說的 你看懂了 就能幫忙你 給個採納 這種男人一旦bai你滿足...

戀愛煩惱煩惱,戀愛煩惱,很苦惱

做老師也有做老師的難處,但是社會都是很現實的,教師是一個待遇很不錯的職業,社會形象佳。像我們打工仔一族,四處漂泊,到年尾的時候還掂量著夠不夠車費跑趟老家。你還是把書好好教下去吧,現在都義務教育了,還有幾個學生會好好讀書啊,都不要交學費了。唉,生活在中國,不簡單啊!不是非君不可的話,就最好現實點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