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伴們,馬上中秋節了,除了送月餅還能送什麼呢

2022-12-07 06:25:14 字數 1940 閱讀 2306

1樓:銳勒化工機械

每年中秋到了的時候,節味也越來越濃,除了和家人團圓,過節回家,老爸老媽、親朋好友的禮物肯定是少不了,挑選一份適合又別具情誼的禮物,可是需要花不少心思。向您推薦:艾啦咪獼猴桃禮盒是時尚又健康的選擇!

其果實細嫩多汁,清香鮮美,酸甜宜人,營養極為豐富。它除含有獼猴桃鹼、蛋白水解酶、單寧果膠和糖類等有機物和多種植物營養素外,其鈣、鉀、硒、鋅、鍺等微量元素和人體所需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含量也非常豐富。尤其是維生素c與微量元素硒的含量極高(鮮果的維生素c含量約100-400毫克/100克,硒約2.

9毫克/100克),被稱為「營養金礦」、「保健奇果」。

2樓:闄屾儨鍎庫櫅

送爺爺 天然岫巖玉健手球

一對健手球把握於手中盤玩,磨轉,可增強腕部肌肉力量,起到一定鍛鍊作用,可是手指靈活,可抗衰老,祛病健身,使人體細胞更具活力,並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是給中老年男士的最佳禮物。

>02送奶奶 天然a貨翡翠手鐲

高貴典雅,雍容華貴,佩戴它,有吉祥、平安、永恆、幸福、富有、逢凶化吉等寓意。人養玉、玉養人,寶海偉星天然a貨翡翠飄花手鐲,是增進感情手鐲,隨身佩戴可按摩腕部穴位,促進血液的迴圈,可增強運勢,也可作為護身符,辟邪保平安。

>03送爸爸 彩虹眼黑曜石手鍊

寓意轉運、招財、辟邪、報平安,可強健腎臟,吸收病氣,幫助睡眠之功效。

>04送媽媽 天然a貨翡翠佛吊墜

由天然a貨翡翠精雕細琢而成,形態逼真;佛保平安,消災解難招財納福;寓意吉祥好運,平安富貴,幸福美滿;經常隨身佩戴能消除心中煩惱,帶來吉祥好運。

>05送朋友 天然珍珠手鍊

珍珠,在世界人民心目中象徵著貞潔、誠實、和平與美好。在西方傳說中,珍珠是月神的寶石,是月神的眼淚滴到蚌殼內而生成了珍珠。送珍珠手鍊就是寓意著用項鍊圈住她,一輩子都幸福快樂。

>06送同事 天然a貨翡翠

節節高升吊墜由天然翡翠精心雕琢成竹子造型,竹節寓意青雲得路,仕途得意,節節高升,是祝賀事業成功、仕途順利、美好前程的最好禮物;隨身佩戴有助於事業成功。

>07送領導 金鑲玉觀音賜福吊墜

天然a貨翡翠正反兩面鏤空鑲嵌千足金觀音菩薩;觀音是救苦救難的菩薩,消災解難;寓意吉祥好運,平安富貴;隨身佩戴可帶來吉祥好運,心想事成。

>08送客戶 金鑲和田玉福保平安扣

和田玉由千足金鑲嵌;融合了時尚和傳統的獨**藝;圓圓的造型寓意圓滿幸福;隨身佩戴吉祥保平安,帶來好運。寶海偉星金鑲和田玉福保平安扣吊墜高貴獨特,獨一無二,招財納福。

>09送老師 天然a貨翡翠福祿壽

天然a貨翡翠精心雕琢成壽桃造型;壽桃象徵吉祥長壽,富貴,福運;寓意長命百歲,延年益壽;經常隨身佩戴辟邪保平安,招財納福。

>10送女友 金鑲玉心心相印翡翠鴛鴦牌

此款為情侶良緣款,由千足金鑲嵌緬甸天然a貨翡翠,精細雕刻「心心」和「相印」兩塊天然翡翠鴛鴦對牌,合成一個滿月的心形,蘊含著心心相印、和和美美、相親相愛的美好祝福,也象徵著幸福與興旺,披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隨身佩戴可帶來好運,能祛病消災。

3樓:手機使用者

對的,主要看送禮的物件,然後在選擇產品定位,其實平時送的東西中秋也可以送的,比如廚具,餐具,茶具,茶葉,紅酒,客廳擺放的花瓶,橄欖油,工藝飾品,菸酒就看你自己了。其實真的很多東西可以送的,你還不知道送什麼的話,將你要送的人的定位(職位,經濟條件,目前狀況)和你預計的送禮檔次,花費的金額告訴我,我給你做個參考,我認識很多廠家的

4樓:靇兗灬創界丶

看物件是誰了,中秋節團圓之意為重,月餅其實是最好選擇,初次之外,水果牛奶之類的也是不錯

5樓:艾貞吉

高檔菸酒,茶葉,或者投其所好

6樓:

送湯圓和粽子,恩夠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送句祝福的話,只要你有祝福的心送不送也無所謂,你送他,他送你這沒意思,還是一句祝福的話好

中秋節送什麼月餅好?中秋節送什麼禮品好?送月餅

1 杏花樓豪華提籃月餅禮盒。月餅在長輩的傳統印象中,是中秋節必須的存在,當然了,中秋節不吃月餅的話也太說不過去了。即便你一個人在外拼搏,也不要忘了吃月餅,若是你以一個別出心裁的方式帶回來一種月餅,一定會提起長輩的興趣。比如這款杏花樓豪華提籃月餅禮盒,它的外觀設計得十分巧妙,豪華提籃的形象顯示出了一種...

中秋節送什麼月餅給最要的人,中秋節快到了買什麼樣的月餅送人比較好?

心意最重要 你說的重要的人 也許可以自己做一個 給領導還是給愛人。給領導,你要送貴的 給愛人,要送好的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親手做一個,這樣更有意義,不是說要買多麼貴重的禮物別人才會喜歡,有時往往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東西遠遠超出你所買的禮物,這樣才會更有紀念價值和意義。月餅 1 冰皮月餅 特點是餅皮無須...

小夥伴們,如果要給喜歡了很久的男生送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好呢

生日是人生的一個小的轉折點。男朋友的生日不一定非要陪在他身邊,最重要的是有一顆真版誠的心。俗話權說的好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不管你送他什麼,只要你的情意在裡面就足夠可以了。我認為一款做上只屬於他的 這份禮物就會成為獨一無二的禮物了。另外呢,18週歲生日是最特別的,那就送他一份最特別的禮物吧 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