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星星多的夜晚沒有月亮啊

2022-12-06 11:05:12 字數 547 閱讀 2888

1樓:卓秀梅辛致

出月亮的晚上,因月光太亮,遮住了相當多一部分的星光,所以「月朗星稀」。

沒有月亮時,那些亮度低等的星星都可看見,所以顯得「星星多的晚上不會出月亮」——這其實是反過來說。

2樓:單旭東井冷

月光對於觀測星空來說也是一種光汙染。只有在沒有光汙染的晚上才可以更好的觀測到星空,觀測到更遠的星體。

月亮光就像太陽光,我們白天是看不到星星,但是星星確是存在的。月光強的嗜好時候也不適合觀測星空。沒有月亮時才是最好的觀測星空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反了。這些星星每天都在天上,它們又沒別處去。是月亮明亮的夜晚許多比較暗的星星都「淹沒」在月光裡了。所以你看不見覺得「少」了。

4樓:少年不枉風流

不是星星多的晚上沒有月亮!而是沒有月亮的時候星星才多!月亮亮啊!當你可以看到月亮的時候,月亮的反光就讓你看不到星星的反光了誒!反之…

5樓:服務終端

因為星星太多,沒月亮佔的地方啦

有星星的夜晚月亮石暗淡的,而沒有月亮的夜晚星星是孤獨的。這就話是什麼意思

月朗星稀事間事物沒有十全十美的 這個世界沒有辦法成全所有人的希望,有了明月就黯淡了星光,沒了月亮,星空也會寂寞 有星星的晚上為什麼沒月亮 有月亮的時候如果正是滿月前後,那月光將覆蓋掉大部分星星的光芒,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會看到月亮而很少能看到星星 而現在是農曆下弦月,月亮要到後半夜才能升起,所以只能看到...

為什麼月亮會動是夜晚看到的月亮,跟星星

月亮會動是因為月亮跟地球一樣都有著自轉和公轉,晚上能看到月亮跟星星是因為晚上沒有太陽光 夜晚的天空能同時出現月亮和星星嗎?能夠同時出現的,只是 copy有時候bai 我們不能看見而已。我們看不見du的情況大致zhi有以下幾種 1 陰天,dao特別是雲層很厚的時候。2 城市當中,一方面大氣汙染使得城市...

下雨的夜晚會有星星嗎,下雨的夜晚有沒有星星和月亮

眼睛是看不見的,但是會有星星出來採納哦 下雨的時候。那遙遠的天空中 是有星星的,只是我們的眼睛看不見罷了,也許借住望遠鏡之類工具會看見的.下雨的夜晚有沒有星星和月亮?下雨天是沒有星星和月亮的,因為天都被烏雲給遮住了 這要看情況,如果是過雨雲 就是部分是下雨的雲,而剩下的都是常見的白雲 就肯定會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