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正式戀愛了嗎

2022-12-06 03:20:13 字數 866 閱讀 5591

1樓:醒飛

嘿嘿,因為你讓他拉手擁抱過了,所以一切變得那麼自然,也就忽略了你們的關係。

想確定關係,那就積極些,抱著要答案的心態繼續相處。不然連他結婚了沒,你就無法瞭解哦

別這樣下去,感情不該這樣朦朧。試著拒絕他兩次擁抱,或是拉手。

或是乾脆在擁抱的時候問他,你這是幹嘛,那麼熱情,對每個女孩子都那樣嗎?

2樓:712慧

你最好讓他親口說出喜歡你這三個字,你們現在的行為只能算曖昧。勸你盡在和他確定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做了作為戀愛中的很多事情,事實上來說已經算是戀愛了,但雙方就開口表白此事並未作任何的動作,可能是害羞或不好意思等等的諸多問題及因素,你如果覺得他是值得你去追求的話,不妨自己先主動些,或許這樣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哦!祝福你們。

4樓:弓月化

這就叫初戀,初戀的時候都是傻傻的。不過,說實話,他和你都很不成熟,這樣的初戀多半不會成功的。成熟一點的話,兩個人互相有感覺就挑明瞭,再相處!

5樓:巴託尼亞老農人

是戀愛了,戀愛不是說的是做的

6樓:米蟲

最起碼讓他承認你們的戀愛關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暗示她,你有這方面的想法啊.

直接問也可以的啊..

要搞清楚啊,

別個玩了.

初戀,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喜歡他的 就是正式戀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啦,喜歡他就跟他在一起。注你幸福

我是不是戀愛了?你談戀愛了嗎?

如果老是感覺到忘不了一個人或者是經常的喜歡找這個人去來聊天。那麼你就是已經戀愛了,或者你感覺到缺了這個朋友,就生活得非常的缺了一點的心思,那麼你就是屬於一種戀愛的狀態中。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戀愛思想價值觀,真誠和對方交往,切勿遮遮掩掩,以及忽悠對方,欺騙對方,這些都是不可取的戀愛行為。俗話說 ...

怎樣才算正式確立戀愛關係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

你是男孩子吧.如果她只有你一個人這樣的話,那麼就認可你了,有些人可能只想一起玩,僅朋友而已,所以你要暗示他,好比,每天老是想到你,怎麼回事啊,開玩笑的說好象喜歡上你了,你膽子大的話,直接說就行.我在也思考這個問題,你有答案了告訴我一聲。戀愛是一種精神狀態 所以你描述的不具體,但只是這樣的話就不能算了...

什麼樣算「戀愛」了?到底什麼叫談戀愛

一方表白,另一方許可了。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 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到底什麼叫談戀愛?談戀愛就是彼此都有好感的異性,兩個人能夠確定關係,兩個人在一起親密的相處,兩個人共同的去互相瞭解著對方,談戀愛成功的話肯定會步入婚姻。真正的談戀愛,並不是親一下抱一下牽牽手,不是弄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