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和康明斯偉力是牌子嗎,康明斯和康明斯偉力是一個牌子嗎

2022-12-05 14:45:15 字數 1954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發電機共有兩個品牌:康明斯電力和康明斯偉力,區別是康明斯電力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其組裝、測試在美國完成,康明斯偉力產品是在武漢工廠組裝、測試的。所採用的標準是一樣的,武漢工廠也是康明斯的獨資工廠。

2樓:創作者

同屬康明斯,偉力是康明斯生產發電機組的子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7月5日起,由康明斯電力(中國)投資****生產的 「偉力」品牌發電機組產品正式更名為「康明斯電力」(英文名為:cummins power generation,簡稱 cpg)柴油發電機組,原「偉力」品牌將停止使用,統一由「康明斯電力」 的品牌替代。原各機型序列號也由dy***相應改為c**d*。

原康明斯偉力柴油發電機組是康明斯電力在中國研發製造的電力產品。它秉承康明斯電力一貫的先進設計、優異效能和卓越品質,同時通過零部件的國產化和在中國國內進行生產裝配,大大降低了產品成本,並有充足的零備件**和遍佈全國的售後服務網路,是價效比極高的一個產品系列。

4樓:

康明斯偉力 從屬於 康明斯

康明斯電力和康明斯偉力的區別是什麼?康明斯電力的發電機組c167505a和偉力的發電機組dy1340a區別是什麼?

5樓:重慶艾若斯

都是屬於美國康明斯公司,康明斯電力原產英國,現在武漢也生產。康明斯偉力北京生產。你所說的康明斯電力型號c167505a應該是c1675d5a 功率為常用1200kw,備用1340kw,偉力的dy1340a功率也是常用1200kw,備用1340kw,只是品牌不同,配置基本是一樣的!

偉力康明斯和重慶康明斯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偉力是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

重慶康明斯發動機公司(ccec)系中美合資企業,於2023年10月1日開業,該公司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重慶市。合資雙方為中國重型汽車集團公司和美國康明斯發動機公司,中方已原重慶汽車發動機廠全員全資投入合資公司,美方以資金和技術投入合資公司,雙方投資比例各佔50%,合資期限30年,註冊資本4.176億人民幣(4800萬美元),總投資7.

945億元(9100萬美元)。

主要生產康明斯n、k和m11三大系列柴油機及柴油發電機組和船用動力機組。

康明斯偉力發動機型號是怎麼命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

bln是系列,b系列為每缸0.98l,l10系列為每缸1.66l,這裡的l10目前好像不生產的,東風康明斯有生產l和isl的發動機,為8。9l的

n系列每缸2。34l

t是增壓,a及aa表示中冷,和空空中冷,,5。9和10是排量,而n系列裡面的855還真沒搞明白什麼意思,似乎是ecm型號?

後面的g指的是發電機組,g1-g4代表不同的電站級別。

8樓:解亮

b l n 是系類

t 是中冷

a是水冷

康明斯偉力型號為 dy340b的柴油發電機組**是多少

9樓:鬆晴

可以打**諮詢一下南京彥暉機電公司,他們是南京做發電機做的最好的

10樓:解亮

這個機組是康明斯 原裝機組,工廠在武漢,康明斯全資產品,**不能公開啊,需要祕談,看我hi資料

康明斯/偉力發電機控制板pcl-002操作說明書

11樓:解亮

操作說明書?你的問題我看了n遍沒看明白

請問是控制系統的操作說明書?康明斯的控制系統有 pcc2100 2101 3100 3101

這些我都有,你說的 pc1-002 是什麼 我沒看懂 呵呵02552335241 115 15251830327 解春亮

華為是雜牌子嗎,榮耀和華為是一個牌子嗎?

不是華為是目前中國最為成功的企業之一,相對於雷軍的金山,逼格不知道高到 去了。這麼說吧,每個企業的老大都希望在本行業取得華為在通訊行業取得的地位 打敗曾經的國際巨頭,在行業內登頂 華麗麗的逆襲史啊。b.華為的主業是通訊,剛好與手機訊號有關係,所以,在很多人的眼中,通訊裝置比手機科技含量高多了,於是在...

德芙和士力架是牌子的嗎?士力架屬於德芙

不是的。士力架與德芙是兩個品牌,都瑪氏旗下的品牌。瑪氏公司是一家由私人家族弗蘭克 馬斯 弗瑞斯特 瑪氏 創立於1911年擁有的跨國公司,主要業務涉及零食類 糖果巧克力 寵物類 主食和電子產品的製造和營銷。公司年收入逾300億美元,全球同事總數65,000名,分別在全球68個國家的370個分支工作,其...

充電電池和充電器是不同牌子能用嗎

充電電池和充 電器是不同牌子能用。但需要充電電池和充電器的容量一樣,不同容量的電池,需要的充電器也不一樣。主要是充電電流不同。充電電池,是充電次數有限的可充電的電池,配合充電器使用。市場上一般賣5號 7號,但是也有1號。充電電池的好處是經濟 環保 電量足 適合大功率 長時間使用的電器 如隨身聽 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