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比較專業的電氣供配電問題,請教一個比較專業的電氣供配電問題

2022-12-05 05:30:14 字數 703 閱讀 2564

1樓:ws頑石

裝機容量750kw??一般是指發電廠為供電系統提供額定有功功率的總和。

我想供電系統為你廠提供750kw的有功,那你廠負載功率也是接近750kw的。供電單位不可能為你廠提供過大的有功功率,那他不划算。

那樓上所說的630kva的變壓器就小了點,在如今我國供電質量不是很高的情況下,建議選擇800kva的節能變壓器為妥。比如s8-m系列的或者s9系列的節能變壓器,當然你還是需要電容櫃,補償功率因素。

且如果同時啟動大負載過多,還應考慮負載的啟動方法。比如你廠風機可採用變頻控制,既節能、對電源衝擊又小。

補充說明:800kva足夠了,基本上是為了你廠所有用電器滿負荷執行所考慮的。你實際同時執行的大裝置風機和運輸機總功率不過才258kw,如選擇過大就不經濟了。

並且你每月的基本容量費也會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630kva的變壓器就可以了,因為還要考慮裝置的同時使用率和裝置的負荷率,因不知道你用的具體是什麼裝置,很難給出一個準確的係數。只是個人的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800的可能有點懸。750kw是經常同時使用的?不知道功率因數多少,按0.

8算差不多得1000kva,補償到0.9還得800多點。除非咬牙補償到0.

95,800kva的變壓器就夠了。但是再考慮變壓器合理負載率個人建議配套1000kva變壓器。

請教電氣類工程高壓變配電裝置的驗收程式問題

我沒做過市政道路電氣工程,做的是化工行業,驗收程式應該差不多。驗收程式當然是工程完工以後具備驗收條件才驗收,你說的這種情況只有自己的高壓配電帶電驗收合格後才能做其他用電裝置的驗收。要是你的配電裝置沒驗收合格就帶電或用臨時施工電源除錯,因配電問題導致其他用電裝置損壞或除錯不合格,裝置廠家會說是配電問題...

請教一個配電箱的問題,配電箱和總電箱的區別

這樣做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根據國家標準,配電箱總開關額定電流 分支開關額定電流之和 額定分散係數。規定的額定分散係數是 當分支迴路為4 5個時,額定分散係數 對照你的情況,分支開關電流之和308a 總開關電流225a。是符合標準的。當然,如果你確定該配電箱所帶裝置的最大工況超過的分散係數 意思是極限工...

請教風水問題。專業人士請指點。家門前有棵桑樹,好還是不好?為

桑樹,最好是和竹子一起種,因為 桑 同 上 同音,有升官的意思。加上竹子,更可長升勢力。桑字,像木臺上三個戴冠的人在一起,是人丁興旺 權力亨通的意思。現在少數人理解為,喪同音,認為不祥,是缺乏考究的,是不全面的考究。以下是歷史上考究 1 從字形上講 甲骨文的桑字像一株桑樹,有的字在右下還帶一隻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