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手機螢幕上自動加速,手機出現點我加速在螢幕上怎樣刪除

2022-12-03 08:05:14 字數 1804 閱讀 9626

1樓:96未來可期

各個軟體關閉桌面上的自動加速浮窗,基本相似,開啟設定,找到「懸浮窗」設定就好了。下面以手機管家為例。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管家

2、在手機管家中,開啟設定,在該介面中找到「小火箭與懸浮窗」選項。

3、點選進入「桌面浮窗介面」。若想關閉所有頁面顯示,關閉「在所有頁面都顯示」的選項。

4、若只想關閉桌面顯示浮窗,關閉「在桌面顯示浮窗」的選項就好了。

2樓:不吃香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刪除手機螢幕上出現的「點我加速」關閉面板推送即可,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往下稍微拉一下,可以找到通知中心。

2、點選通知中心,進入通知中心介面後,可以看到兩欄:通知管理和懸浮窗管理

3、先看通知管理,點選下方的選單,彈出小視窗,有三個選項,全部允許,全部提示,全部禁止,這樣一鍵快捷

4.點選右側的懸浮窗管理,可以看到如下的軟體有懸浮窗要求,選擇「禁止」即可。

更多4條

手機出現點我加速在螢幕上怎樣刪除

3樓:蘭婷集需

刪除手機螢幕上出現的「點我加速」關閉面板推送即可,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往下稍微拉一下,可以找到通知中心。

3、先看通知管理,點選下方的選單,彈出小視窗,有三個選項,全部允許,全部提示,全部禁止,這樣一鍵快捷。

4、也可以逐個禁止或允許。

5、點選右側的懸浮窗管理,可以看到如下的軟體有懸浮窗要求,選擇「禁止」即可。

4樓:開心攝影館

弄了半天,終於搞定了可惡的流氓軟體:點手機設定—全部設定—免打擾—禁止所有打擾就好了

5樓:

這應該是手機管家的懸浮球,你在你手機上進到你手機的手機管家裡面,在設定裡面,有小火箭或者懸浮窗的設定,在**可以把它關了,具體步驟還要視你用的手機管家而定!

6樓:飛

點選住 加速那個 3-5秒,然後就可以刪掉

怎樣去掉手機螢幕上的加速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管家

進入個人中心

進入通用設定

進入懸浮窗

點選關閉加速球就可以了

8樓:好可憐的人兒

進入你手機中的安全軟體,在設定介面中取消的懸浮視窗就可以。

依次點選,個人中心→通用設定→懸浮窗,關閉懸浮窗選項即可。

以360手機衛士為例:

360衛士設定頁面,再點選「懸浮窗」選單進行設定。

中興手機老是自動加速怎麼刪除

9樓:娛樂場鎖

各個軟體關閉桌面上的自動加速浮窗,基本相似,開啟設定,找到「懸浮窗」設定就好了。

以手機管家為例:

2、在手機管家中,開啟設定,在該介面中找到「小火箭與懸浮窗」選項。

3、點選進入「桌面浮窗介面」。若想關閉所有頁面顯示,關閉「在所有頁面都顯示」的選項。

4、若只想關閉桌面顯示浮窗,關閉「在桌面顯示浮窗」的選項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開啟了手機應用許可權這個程式,

一,這個程式其實可以關閉,不需要開啟。

二,一鍵加速,就是清理掉了這個程式,但你既然已經開啟它了,它後來又會自己啟動。

手機收到簡訊自動刪除,手機收到簡訊自動刪除!

下完全無用的改變簡訊中心號碼 看看有沒攔截軟體,或者黑名單 會不會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在作怪?你收到的簡訊是自動開啟的嗎?我遇到過收到簡訊自動開啟的狀態,看完以後退出了 在想看就沒有了 這個是因為對方用 閃信 給你發的 看完後自動就刪除了 如果你也安裝了閃信軟體的話就可以在閃信軟體裡看到 為什麼手機簡訊...

怎麼刪除手機螢幕上多餘的東西,怎麼刪除手機桌面不要的東西

什麼作業系統的手機?一般長控,然後出現提示後扔進垃圾桶。怎麼刪除手機桌面不要的東西 刪除手機桌面不需要的圖示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所需工具 手機 進入手機桌面 進入桌面後按住需要刪除的桌面圖示,一般會有底色出現 將要刪除的圖示繼續往這個垃圾桶圖示上拖動,當垃圾桶圖示變了顏色時鬆開即可 鬆開後即可...

手機螢幕鎖定了怎麼辦,手機螢幕不能自動鎖定怎麼回事

一 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識別解鎖 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輸入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二 無法通過指紋或面部識別解鎖 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點選螢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