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算命高手幫我兒子起個好的名字跪謝

2022-12-02 22:40:15 字數 1541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 丁亥年 二月 初七 亥時

八字: 丁亥 癸卯 戊午 癸亥

五行: 火水 水木 土火 水水

納音: 屋上土 金箔金 天上火 大海水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3月 25日 22點 此命五行水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王 王 wang 4 土 吉

銘 銘 ming 14 金 吉

瑞 瑞 rui 14 金 吉

天格-> 5(土)

人格-> 18(金)

地格-> 28(金)

外格-> 15(土)

總格-> 32(火)

天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含義:陰陽交感,和合完壁之象,暗藏大成功運。雄威暢達,身體健康,家門興隆,富貴榮華,福壽雙全,無所不至。

他鄉成家,復興家業。即使不如此,也會博得功名榮譽,福祉禎祥。 (吉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18的解析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含義:鐵石心發達運具備,有權力智謀。穎性非凡,志望一立必破萬難達到目的,成就功業,博得名利。

惟自信心過強而又乏包容之心,恐招事非誘發非難。宜養柔德,且慎勿驕。 (半吉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8的解析 (闊水浮萍)遭難之數,豪傑氣概,四海漂泊,終世浮躁。

含義:雖有豪傑氣概,也難免非難誹謗。危難襲來而致傷害,空虛滅亡, 禍亂別離。

或喪失配偶,相剋子孫,也有自幼別親者,爭論不和、逆難、刑罰等災禍相接,終身辛苦不絕,堪稱遭難運。女性有此數者多陷孤寡或難成家。 (凶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5的解析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含義: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順和、溫良、雅量。集上下之信,令人敬慕,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家業,富貴榮華。為吉祥有德,繁榮興家的大吉數。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32的解析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含義:僥倖多望之格,常得長上之庇護。若能得長輩提掖,其成功將勢如破竹。且此數理者品性溫良,大有愛護他人之德。家門隆昌繁榮,為至上的吉數,最適合女性用。 (吉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

姓名評分:95

2樓:

要補什麼?姓什麼?

下面的說的很好,我就只說我取的名字好了

王鑫就好了

王4鑫是補金最好的字8*3=24

一共和28

那就改一下,王銘遠,這樣好一點,我覺得,銘要配你的孩子一點

3樓:新世紀的呼聲

22023年3月25號 晚上22點25分

這也能**啊?以後的事以後說吧.

幫忙幫我兒子起個好點的名字,幫忙幫我兒子起個好點的名字

朱君浩 君 君子 浩 浩大 14 得韜 擁有用兵的謀略。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李德裕 李文饒集 不勞孫子法,自得太公韜 15 德輝 仁德的光輝。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樂記 故德輝動於內,而民莫不承聽。16 方旭 早晨太陽剛出來的樣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太玄?從 方出旭旭 17 飛軒 指...

我姓孫,我剛生了個兒子,誰能幫我的兒子起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男 孫嘉駿 女 孫嘉欣 男,孫天 添 智,女,孫天 添 慧 包涵包涵 孫海洋 孫家杖 孫啟盛 男 孫御涵 女 孫淑晗 涵 計劃生育 人口問題 孫悟空 男 孫剛亮 女 孫雪梅 我弟弟姓孫,前幾天剛生了個兒子,想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大家!我祖父給他取了一個叫 孫旭東,孫帥。孫悟空 呵呵 玩笑 孫東旭 孫...

為我的兒子起個名!謝謝

土命,命中缺金,金是喜神.推薦 姓名 張家榮 筆畫分別是 11 火 10 木 14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4 火 35 土 1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