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聯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陰華聯一家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30 23:50:22 字數 5001 閱讀 2851

1樓:愛企查

江蘇華聯食品****是2006-11-15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馬廠鄉王高路19號。

江蘇華聯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91795374478m,企業法人劉群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聯食品****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收購、加工、銷售;食品生產、銷售;家用電器研發、生產、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百度企業信用檢視江蘇華聯食品****更多資訊和資訊。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華聯食品****,坐落於全國曆史文化名城淮安市。

法定代表人:劉群飛

成立時間:2006-11-15

註冊資本:133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8020000062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馬廠鄉王高路19號

江陰華聯一家食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陰華聯一家食品****是2014-04-21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臨港街道亞包大道177號。

江陰華聯一家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13019883906,企業法人解紅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陰華聯一家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鮮食用農產品、生鮮水產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陰華聯一家食品****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百度企業信用檢視江陰華聯一家食品****更多資訊和資訊。

江陰華聯谷之田食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陰華聯谷之田食品****是2016-11-10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申港街道亞包大道177號。

江陰華聯谷之田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1ma1mymqg0w,企業法人解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陰華聯谷之田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麵包、糕點、餅乾及其他焙烤食品的生產、銷售;社會經濟諮詢(不含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百度企業信用檢視江陰華聯谷之田食品****更多資訊和資訊。

給奶茶起個好名字--江蘇華聯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名字要新穎,1、可以試試「喔易吸」(日語好吃的意思,加上最後的「吸」也能體現出奶茶)。2、或者是「爽滑丟」。3、「甜蜜蜜」這個名字現在好像誰都知道,但是沒有奶茶用這個取過名,可以用。

4、「暖意」我想也是不錯的名字,奶茶是熱飲,給人暖暖的感覺,(「暖」和「意」中的日字傍可以用一個心裡面加一橫,給人暖暖的愛的感覺)。呵呵,好想喝你們的奶茶哦~~~~希望能幫助你們!!!祝我們江蘇的企業生意興旺!!

6樓:最窮的傻子

《飄飄香》奶茶,這個名字很不錯;現在有個《香飄飄》,你們公司還可以藉助《香飄飄》來增加銷售量;多開啟銷售渠道,為公司增加營業額;勢在必然,力爭可取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諾(心的承諾)

我這個名字起的不一定好,但我想給你們提供個思路,單純的表現味道不會讓消費者有深刻的印象,應該有內涵,如果能夠通過這個名字延伸出一個故事來效果更好。

千萬不要挑很俗的名字,否則很容易被其他同類商品湮沒。

希望你們的新產品可以取得成功!

8樓:不可承受

你好,我覺得這個名字還可以: 雨潤

就像春天的雨水打在臉上,很潤,很舒服。提個建議:(做廣告的話,一個女的在雨中等待她的男朋友給她買東西,手中就是那個在雨中等待的東西,這樣的畫面因該很溫馨。)

546263796

9樓:

麼麼 麼麼茶 麼麼奶茶 渣渣奶茶 麼渣奶茶 絲滑奶茶 袋巾奶茶 煲帶奶茶 初奶茶 新地奶茶 101奶茶 水立方 乃奶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里香注:引用周杰倫的歌名,引人注目,而且又突出了奶茶的香味。

私語/思語

注:奶茶的香味讓在外不能回家的遊子思念家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商品的名字和商標

有一個原則就是越短越好( 奧迪 大眾 松下 東芝 雀巢 果真)還有一個就是名字要突出產品的用途(微軟 寶馬 賓士)再有就是名字聽起來順口(吉利 捷達 巨人 聯想)盈鑫 億濃 欣欣 飄香 沉香 香溢 寶珍 皇朝 金領沃特(water的諧音) 茶尊 帝誠 天露 華珍以上僅供參考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奶茶,平凡奶茶,美有奶茶,點點奶茶,甜蜜蜜奶茶,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叫《好味到》了,叫起來多好聽。好味道奶茶

14樓:藍色之鬱

暖欣(暖心)奶茶-溫暖你的心 愛詩奶茶-讓你愛不釋口的奶茶

15樓:天涯墨酒塵

鬱郁濃香

——馥郁奶茶

茶韻飄香

——香韻(韻香奶茶)

清香甘醇

——香醇奶茶

茉莉花香

——茉香奶茶

16樓:匿名使用者

樂呵呵!· 相思你奶茶!·絲絲! 愛麗絲奶茶(愛你到死)

17樓:

蝶舞輕旋?

風輕雲淡?

七里香...?

甜蜜蜜?

飛揚絲滑?

沉香濃郁?

清香若英?

............

呵呵,我喜歡柔柔的,溫暖的名字,8知道你喜歡不..?

18樓:雅舍談吃

建議趕緊去註冊「劉若英」這個商標,大家都知道劉若英叫奶茶,這個名字肯定能火!

祝生意興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雅克奶茶」

「玲瑤奶茶」

「雪麗奶茶」

「雨露奶茶」

就這幾個

20樓:及戎戎

滑濃,天意,添逸,樂悠悠,美濃

21樓:匿名使用者

香趣品味尚品

茗趣馨飛

樂樂皇家

名流甜心

茗香茗趣

香趣園茗香園

22樓:愛到夏雪

馨語起這個名字是因為每次喝奶茶時都會給我一種溫馨,快樂的感覺,就像是和家人朋友一起聊著溫馨的話語一樣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23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24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華聯食品****怎麼樣?

25樓:愛企查

中山市華聯食品****是2003-10-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三鄉鎮平東村興源路18號。

中山市華聯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54542164w,企業法人王喆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華聯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食品流通;糧油**。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64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百度企業信用檢視中山市華聯食品****更多資訊和資訊。

2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王喆安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地址:

中山市三鄉鎮平東村興源路18號

法定代表人:王喆安

成立時間:2003-10-14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0397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中山市三鄉鎮平東村興源路18號

江陰瑞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陰瑞興科bai技 是2004 06 21在江蘇du省無錫市江陰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江陰市徐霞容客鎮璜塘外環北路1號。江陰瑞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762412044x,企業法人張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陰瑞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罐用金屬...

江陰聚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陰聚鑫能源科技 是2010 11 01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徐霞客鎮璜塘新璜路82號。江陰聚鑫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564301837p,企業法人徐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陰聚鑫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太陽能...

江陰龍鼎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裡面的高管說快倒閉了,欠了工程款6萬塊都付不起了 藝術漆十大品牌 國內十大藝術漆品牌 三棵樹 中國福建 valpaint瓦帕茵特 tassani塔薩尼 卡拉瓦喬 四川菲瑪 立邦 nippon 嘉寶莉琺藍邸 kabel卡百利 三棵樹聖馬可 kfn凱夫妮。推薦 三棵樹 kabel卡百利 立邦 ni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