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 化妝水 保溼(補水) 隔離這步驟對嗎

2022-11-30 22:35:13 字數 646 閱讀 7020

1樓:a字a母

洗臉 柔膚水或者爽膚水 精華 乳液 霜(夏天可以不用) 隔離 防晒乳

2樓:

乳液,防晒霜,化妝水,隔離霜,精華素,粉底液這些東西按什麼順序擦在臉上。

一個原則,先護膚,後化妝。

洗臉乾淨後:

1、先拍化妝水,保溼補水;

2、精華素

3、乳液

4、隔離霜(或粉底。如果隔離霜有遮蓋美白效果就可以把粉底省略了)5、化妝(眉、眼、脣)

6、散粉定妝

7、腮紅調節臉部立體輪廓(這一步也可以在塗完粉底之後,但是反正我是最後塗腮紅的)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3樓:墨月公主

供mm參考下噢:洗面乳洗臉→化妝水保溼→根據自己膚質塗乳液或乳霜→(想更深層進行保溼護理的話再加塗精華液)此上是基礎保溼三步曲。

如果要在此基礎上化點裸妝,就可新增以下幾步:bb霜或隔離乳液→粉餅壓一壓→略施腮紅→散粉定妝→眼妝+脣彩(依mm個人喜好隨意)!

基本以上基礎護膚之後再進行適當的裸妝修飾,就可以神采奕奕的出門咯~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躤空洞

a道高一尺r

雪肌精化妝水好用嗎 感覺怎麼樣,雪肌精化妝水用來敷臉,長期使用好嗎?

偶20還沒到,用kose好幾年了。因為偶也是臉上痘印一大堆的人 覺得kose 挺好用的,偶是大多數護膚品都只買一次,用完就換一種,不過kose的化妝水我卻用掉了3瓶其實我覺得有酒精的護膚品不能說是不好,酒精可以降低 穩度,讓成分更加容易吸收,雖然聽說kose更加適合油皮,但是我用下來到並沒有發現很乾...

爽膚水跟化妝水有區別嗎,化妝水和爽膚水區別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化妝水與爽膚水有區別 1 前者是是一個比較大的類別,是精華水 爽膚水 收斂水 柔膚水各種水的統稱 後者是前者的一個分支。2 爽膚水是最最最基礎的一種化妝水,裡面一般都會有酒精成分,塗抹在臉上有清涼的感覺,同時它也有清潔的作用,它的功能比較單一,並沒有什麼非常特別的功效...

爽膚水和化妝水有什麼區別,化妝水和爽膚水有什麼區別

化妝水一般來是指收縮水,源有收縮毛孔的功效,在化妝之前用可以使粉底更貼,妝容會比較好,而爽膚水一般是具有滋潤 的功效,用後感覺 會很光滑。緊膚水通常含有酒精,只有真正油性 的女性才應使用,即使這樣,有的女 子也僅需在月經來之前使用,此時 往往變得較油膩。如你的 屬於乾燥 敏 感 成熟,或難得的中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