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辯論了,幫我出出主意

2022-11-30 06:55:15 字數 1007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的目的是為什麼?

合作是為了更好的競爭

所以合作也是一種競爭方式

既然是競爭方式的一種

那麼請問 是江蘇省大還是中國大?

2樓:s生如夏花

在「不競爭即會被淘汰」的時代,沒有人懷疑過「競爭」在資本市場中的重要性。然而,前來參加2023年上海國際軟體行業年會的著名軟體商惠普公司總裁彼得(petervander fluit)昨天卻告訴記者,合作比競爭更重要。

一直以來,每個軟體平臺的生產商各自為政,所生產的解決方案互不相容。彼得在提到這個現象時認為,「老死不相往來」的局面已不再適應發展需求。惠普公司與主要合作伙伴始終保持密切的合作,為客戶提供與惠普軟體平臺互補的眾多產品。

獲悉中國人民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國內大銀行均是惠普的客戶時,記者問彼得如何看待入世後,外資銀行和中資銀行的競爭。彼得還是以「合作」作了解讀。他認為,中資銀行在網點上佔有優勢,而外資銀行的服務和產品可供中資銀行參考。

因此,「合作」是競爭的基礎,合作就是雙贏。

不僅在本行業,跨行業的合作也會促進發展。在國內銀行業紛紛走e的今天,重視客戶和企業解決方案將銀行尋求發展必不可少的助手,彼得這樣說。中國的銀行正越來越重視網路管理,惠普也十分樂意根據這些銀行的自身特點為他們設計軟體,以幫助他們更好地瞭解市場和客戶。

彼得透露,中國銀行業發展網上銀行的速度相當快,他們使用的軟體已和國外大銀行的相差無幾。金融業競爭激烈,銀行爭取客戶的關鍵是為客戶提供高水準的金融服務,對銀行的電腦部門而言,管理、軟體和基礎硬體設施、網路平臺一樣重要。

我也參加過辯論賽,最重要的是有平穩的心態。多從網上找資料,

多記些東西,掌握技巧性的東西。

3樓:鬼戍

有把握搞定對方就競爭,拿不下就合作。

4樓:啥都不知道

合作只不過是聯合起有共同利益的一群人或幾群人同自己有相對利益的另一群或幾群人競爭而已.

資源的相對稀缺性決定了競爭的必要性.

幫我出出主意吧

25女孩?沒有物件麼?沒有喜歡的目標麼?對你怎樣你怎麼不說呢 你要是感覺他周圍沒什麼男的能吸引她,但她喜歡和你說話什麼的,也許對你很有好感。我估計不能誤會你吧?1,去說就有 50的機會成功。2,放棄 0的機會成功,100的失敗了。你自己選擇下吧。呵呵 反正我支援你 說說說。我想他自己的想法自己也不清...

大家近來幫我出出主意,關於專業

我明白你的想法,因為我高二的時候也這麼想過,可見你肯定是一個比較有想法,有理想的人,所以我是支援你先有一個大體的目標的,要不然學習的時候覺得很沒勁 看了你的要求,你是想向人文化一點的方向發展,對嗎?具體的學科我就不說了,那還是個未知數,而且專業也分文理,到時候你學的肯定是偏理的 你可以選擇傳媒類的工...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唄,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唄

我一直認為,女生要經濟獨立,不要接受男生過於貴重的禮物。無論對方是男朋友還是男性朋友,都該慎重對待。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吧,很多人也都遇到過但是大多數會選擇接受,我身邊很多女生朋友也都有過類似的情況,而且她們也都接受了男朋友贈與的禮物甚至是現金 但是她們的交朋友的自由也是有被限制的 雖然她們都是見過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