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泵擺缸無壓力推缸很慢是怎麼回事

2022-11-28 17:50:36 字數 600 閱讀 6383

1樓:羿鬆崔萱

先檢查氮氣壓力,起機,待換向壓力到16mpa後把蓄能器的洩壓球閥半開,觀察指標下滑速度,先開始是勻速下掉,仔細觀察指標突然降零的位置,及為氮氣壓力,但從你上述情況來說的話,氮氣壓力應該是正常的,檢查一下襬缸吧,有可能是擺缸內洩引起的.

2樓:文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加壓除錯的時候,加壓到20mp的時候,擺缸擺動時兩邊壓力不足就表示故障出現了,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處理擺缸壓力不足的情況:

1、先檢查換向電磁鐵及換向溢流閥,看是否有異常情況,最好在專業的技術人員指導下進行。

2、檢查主閥塊梭閥,調換梭閥兩單向閥位置故障依舊。

3、檢查主油缸行程無變短現象,排除退活塞 油缸內洩的可能性。

4、看是否有及時的進行液壓油的更換,避免液壓油影響到泵送系統內的壓力,造成攪拌天泵擺缸壓力不足。

5、如果上面的檢查都沒發現明顯異常,那麼需要拆擺缸回油管發現有漏油的現象,故確定為擺缸內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親希望您那邊可以幫忙給個贊,後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謝謝!

更多7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