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聯機版棋盤地形能重新整理齒輪嗎,饑荒聯機版裡面地圖上跑遍了也找不到發條教主怎麼破我要齒輪

2022-11-28 11:25:13 字數 1852 閱讀 4697

1樓:那我懂你意思了

不能,死了就沒有啦。

你可以修復大理石雕像。月圓之夜開採一下就會有齒輪怪出來的。還可以撿風滾草有機率獲得齒輪。是比較稀缺的資源之一。

《饑荒:聯機版(don't starve together)》是klei entertainment製作發行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相信很多人都曾期待《饑荒(don't starve)》的多人聯機模式吧?

饑荒的多人聯機獨立資料片(don't starve together)正式版於2023年4月22日發行。

聯機版將包含饑荒reign of giants dlc,增加新的角色、季節、生物、怪物和巨人,關鍵是,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冒險。玩家可以在本地建立私人遊戲邀請區域網中的朋友,也可以加入線上遊戲。

《饑荒》的宗旨依然是:不要餓死。

齒輪的獲得方法只有是打齒輪怪才能獲得。

2樓:皇羽斷魂

不能,死了就沒有啦。你可以修復可以的大理石雕像。月圓之夜開採一下就會有齒輪怪出來的。還可以撿風滾草有機率獲得齒輪。是比較稀缺的資源之一。

饑荒聯機版裡面地圖上跑遍了也找不到發條教主怎麼破我要齒輪

3樓:千山暮雪

到有岩漿的地方,扒風滾草

4樓:匿名使用者

挖墳和撿風滾草都有齒輪

饑荒聯機版主機怎麼刷東西 10

5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饑荒聯機版只能房主來刷 物品刷的方法如下。

1、輸入debugspawn("物品英文名"),即可在滑鼠處刷出你需要的物品。

2、輸入c_give("物品英文名"),把要刷的東西刷到揹包裡面。

按ctrl+l消除那些**。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饑荒

前傳劇情

麥斯威爾是魔術師,原名叫威廉卡特,旅居於英國,他的表演很失敗,所以他很窮。他負債累累,就去投靠了遠在美國的親戚。但他在美國的表演依然不成功,就去了美國舊金山投靠他哥,但火車半路出事故了,威廉倖存了下來,但他打這以後就像變了個人,還稱自己叫「偉大的麥斯威爾」。

在沙漠火車事故之後,威廉·卡特擁有了一本書,那本書成了他表演魔術的重要道具。

後來威廉·卡特一炮而紅,成了美國西部小有名氣的魔術師,為了維持名氣,他工作量變大了,於是他想找一名助手來幫助他。接著來一個名叫「查理」的小女生來應聘了,接著成了麥斯威爾的女助手。但她根本不知道麥斯威爾的那本書隱藏著什麼祕密。

在一次表演中,魔法書中的影怪突然失控!麥斯威爾僥倖掙脫,但書中更多的影怪還是把他抓走了。不僅他被抓,而且查理也被捲入了這場事件中。

就這樣查理和麥斯威爾被影怪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也就是玩家來到的這個世界。

故事背景

《饑荒》的故事講述的是關於一名科學家

威爾遜被惡魔傳送到了異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聰慧在殘酷的野外環境中求生。在《饑荒》裡,玩家必須利用異世界中的自然資源讓自己存活下去,並且抵禦各種異世界生物的威脅。

開場劇情

在每次玩家一開始新遊戲時,麥克斯威爾會說:「朋友,你看起來不太好。「在黑夜來臨之前,你最好先吃點東西!」

目的設定

遊戲的最終目的

就是活下去,活的天數越長,最後的分數就越高。並且在這個基礎上,玩家可以收集散落在各地的傳送門零件,在底座進行組裝,就可以帶著玩家收集的東西進入冒險模式,新版進入冒險模式只需要找到大門就可以進入,冒險模式一共有5關,通關後可以解鎖人物:麥斯威爾,在通關的過程中也有可能解鎖韋斯。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多方都裝有同一個mod或者修改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費水電費重新再嘚瑟

饑荒聯機版多汁漿果是哪個mod,饑荒聯機正版 昨天還有高的漿果 叫蜜汁漿果 打一下掉三個的 今天在開遊戲就沒有了 只有正常的漿果了

多汁漿果是世界的變異,變異有四種,分別是漿果 多汁漿果,草 草蜥蜴,樹木 石化,樹枝 多枝的樹。多汁漿果打一下掉三個,腐爛的很快,不會因為沒有完全長好收完後就枯萎。石化和草蜥蜴比較煩,因為草蜥蜴會到處跑,跑得比人快很多,但是草不用自己收,走進他她就會嚇一下掉一個草。饑荒三個種果醬叢的區別是什麼?一個...

饑荒聯機版蜂后帽有什麼用,饑荒聯機版蜂王帽有什麼用 饑荒聯機版蜂王帽能幹什麼

基礎屬性 70 左右的減防,20 左右的防水 核心屬性 老麥附體,反轉掉san光環,也就是說戴著蜂王帽打怪 惡魔花 夜晚會升san而不是掉san 站在洞穴影燈旁有奇效 娛樂屬性 附近的小夥伴如果是閒置狀態,一段時間後會向佩戴蜂王帽的人鞠躬 饑荒聯機版蜂王帽有什麼用 饑荒聯機版蜂王帽能幹什麼 用錘子敲...

饑荒聯機版眼球草會攻擊植物人嗎,饑荒眼球草會攻擊人麼 饑荒眼樹怎麼打

不會,植物人跟所有植物都是朋友,植物也視它為同類,所以不會傷害他 不會的,食人花眼球草藤蔓都不會主動攻擊植物人 饑荒眼球草會攻擊人麼 饑荒眼樹怎麼打 眼球來草是食人花生產的會攻源 擊靠近的玩家。眼樹叫做樺樹精可以用斧頭擊敗它,具體步驟如下 1 用肉收買一些豬人來幫忙。2 靠近樺樹精,豬人會主動上前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