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金堆城怎麼走?最早的汽車是幾點的在哪個火車站

2022-11-27 20:45:26 字數 2901 閱讀 3615

1樓:平陽散人

金堆城?是不是金堆城小區啊?這個非常簡單,600路車可以直達,在長安區,600的站名圖如下:

張家堡—陝師大長安校區

首班: 06:00 末班: 23:00

1 鹽張村

2 西安中學

3 省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4 文景公園

5 經濟技術開發區

6 公交六公司

7 方新村

8 龍首村

9 北稍門

10 北關

11 北門

12 北大街

13 鐘樓

14 南門

15 南稍門

16 長安立交

17 小寨

18 八里村

19 政法學院

20 吳家墳

21 國展中心

22 電視塔

23 三森國際家居

24 金昆傢俱

25 航天大道西口

26 北里王骨科醫院

27 韋曲北站

28 西長安街東口

29 西北飯店

30 綠園度假村

31 太陽新城

32 金堆城小區

33 政法大學南區

34 航天五零四所

35 長安區**

36 郵電學院南校區

37 陝師大長安校區

2樓:du魂

金堆城小區在我家對面,坐600做到金堆城小區就ok。

3樓:

城東客運站有發往華縣的班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堆城要先到渭南,再轉車!

想知道: 西安市 從火車站到金堆城鉬業股份****怎麼乘車 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到金堆城鉬業股份****乘坐251路,高新2號線,約1小時50分鐘,20.2公里:

西安站步行530米至 車站乘坐 251路,在丁家橋站下車;步行70米至丁家橋站乘坐高新2號線,在 丈八六路中段站下車;步行620米至金堆城鉬業股份****。

6樓:普通d一兵

在火車站坐14路、40路、遊7路, 灃惠南路下。在灃惠南路坐高新2號線、261路,丈八六路中段下。

7樓:倫敦阿仙奴

在火車站西乘坐6路無人售票車到陝西遊泳中心,換成261到丈八六路下車即到

西安到華縣金堆城怎麼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西安做600路,或者321,做到金堆城小區那站下車,從東門坐車,東門的車都是來華縣金堆城的,一小時一趟,從早上一直到下午4點半都有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安金堆城西區家屬區坐車35元,渭南到華縣十來塊錢吧,祝你順利到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安金堆城小區。 打車去50元,出租方便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金堆城小區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616路,全程約21.8公里

1、從城西客運站步行約170米,到達漢城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大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航天城站4、步行約140米,到達東長安街西口站

5、乘坐616路,經過4站, 到達金堆城小區站(也可乘坐616路區間、遊9/320路)

西安火車站去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的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 30路21分鐘 / 直達 起點火車站乘坐30路在潘家莊下車步行至 明德校園終點明德校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71站)在 火車站(西) 坐 k600路空調 到 長安區**/西北飯店/綠園度假村/太陽新城/金堆城小區/郵電學院南校區/陝師大長安校區/岔道口村/櫻花廣場 換乘 4—08路 到 西工大灃河校區第2種方案(約77站)在 火車站(西廣場) 坐 229路 到 韋曲北站/長安區** 換乘 4—08路 到 西工大灃河校區第3種方案(約80站)在 火車站 坐 500路 到 韋曲北站/長安區**/韋曲南站 換乘 4—08路 到 西工大灃河校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可從火車站乘坐201路車在草陽村下車,再換乘916路公交車。916路公交車起點草陽村(豐慶路西口),途經西工大西門、西工大南門、邊家村、公交五公司、電子**、西萬路口、郭杜、灤鎮、國泰莊園、關堰村、東石村、西工大新校區、東大,到明德學院可就近從關堰村下車。

開學時在關堰村有青年志願者「小紅帽」接站。916路早6點發車,晚7點收車,全程票價5元。也可從火車站乘坐40路車在西工大南門換乘916路。

2. 可從火車站乘坐608路車在黃雁村站( 陝西省人民醫院東門口)換乘由西安(始發站在水司)至灃河校區的中巴車。中巴車行車路線為:

水司--黃雁村--吉祥村--西萬路--郭杜--灤鎮--明德學院,票價6元。到西工大灃河校區的專線中巴車站點在黃雁村省醫院東門口 (水司發車),在明德學院下車即到。3.

自駕車可沿西萬路行至轉往馬召的轉盤處向西約2公里即到學院

西安的長安區有幾個火車站?叫什麼?怎麼能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有4個火車站:

西安東站、西安西站主要是貨運站,東站有1趟客運列車。

西安南站有9趟客運列車。

西安站是客運站,每天經過172趟火車。

西安北站待建。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區的是引鎮火車站(南站)!走雁引路(大雁塔---引鎮)!

城南客運站到白鹿原影視城怎麼走,西安至白鹿原影視城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229路 4 17路 927路,全程約41.0公里1 從城南客運站乘坐229路,經過5站,到達韋曲北站2 步行約200米,到達韋曲北站 3 乘坐4 17路,經過25站,到達楊溝村站 也可乘坐4 05路 4 25路 4 步行約60米,到達楊溝十字站 5 乘坐927路,經過30站,到達佘灣東站...

太平森林公園怎麼走,西安至太平國家森林公園的自駕路線

陝西太平森林公園位於西安市西南戶縣太平峪內。距西安44公里.總面積2117公頃 豐慶路汽車站去乘坐921路公交車,途經省人民醫院,吉祥村,美院,電子城到太平口下,票價7元.再轉戶縣到太平森林公園的班車,9 10,12 30,15 30各有一趟 或到太平口後,和別人拼坐一輛麵包車 或換乘到太平公園大門...

西安紡織城到白鹿原白鹿倉旅遊景區怎麼走

171路 換乘 241路,需要約53分鐘,距離12.83公里 1 紡織城樞紐站 乘坐 171路 紡織工業園樞紐站 五廠 2站 到 堡子村 2 換乘 241路 辛家廟公交樞紐站 白鹿倉旅遊景區 15站 到 白鹿倉旅遊景區 從鐘樓白鹿倉景區怎麼坐公交車 公交線路 45路 910路,全程約20.7公里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