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您好,後輪91h和91w可以混搭嗎

2022-11-25 07:55:09 字數 1378 閱讀 7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但僅限於後輪且需要考慮車輛的其他設計。

只要輪胎規格一樣都是215/50r17的,這兩種輪胎的標準尺寸就是相同的,只不過91w的輪胎結構更結實一些,可以允許車輛在更高的車速下行駛。

既然原廠是91h的,說明車輛的最高車速不會超過h級,91w完全可以滿足要求。

但是,如上面提到的91w的輪胎結構與91h是不同的,所以最好不要混搭,全部替換成91w。對於不是後驅的車型,混搭也沒有太大問題;但如果是後驅,則混搭的影響會比較大,還是不要因小失大,否則會影響車輛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另外,前輪是絕對不可以採用這種混搭的,因為可能影響轉向和方向的穩定性。這也意味著如果混搭,以後在進行四輪換位時沒法按照常規的輪換方式,只能左右換位。

所以,最好還是左右一起換成相同的輪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沒法四輪定位,做不了動平衡,很危險

3樓:米其林工程師**

1、所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2、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3、替換輪胎的載重指數必須大於或等於原配輪胎的載重指數,替換輪胎的輪胎速度級別必須大於或等於原配輪胎的速度級別。

米其林輪胎91w和91v混裝在了後輪上要緊嗎?

4樓:米其林工程師**

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同軸安裝不同規格的輪胎,直接影響操控和噪音方面的效果車輛負載勿超過輪胎的最大載重能力,駕駛車輛速度勿超過輪胎最高速度。

每條輪胎胎側都模刻有此輪胎的速度符號(又稱速度級別),對應速度符號就可知道此輪胎的最高速度,例如:輪胎規格195/65 r15 91v中速度符號是v,查詢速度符號和速度對應表就知道此輪胎的最高速度是240公里/小時。米其林輪胎上所貼上的標籤內就有速度符號和具體的最高速度的資訊。

v   對應 240公里/小時

w   對應 270公里/小時

5樓:牛奶

是級數不一樣 就是速度級別不一樣 也就是輪胎所能承受的最高速度不一樣 這樣明白了麼 呵呵 w比v級數高,所以貴點,沒什麼關係的~放心好了 呵呵

樓上的的v是240拉~~不是210

6樓:魔紗兔

都是v8花紋,只要你不超210邁,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91是負荷指數=615kg。v最高時速=210km.w=270km,輪胎結構強度不一樣。裝後輪影響不大。價差應在100元內。

8樓:誠信輪胎

v最高時速=210km.w=270km

諮詢工程師報考條件,諮詢工程師報考條件

本科畢業,工作滿6年才能報考。諮詢工程師報考對職稱是沒有要求的。一 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報名參加諮詢工程師 投資 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學學科門類專業,或者經濟學類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工程諮詢業務滿8年。2 取得工學學科門類專業,...

網路工程師屬於軟體工程師嘛

不屬於,兩個雖然都是從事於it方面的工作,但是並不是同方向的,軟體工程師主要是在電腦面前寫寫 編程式設計序,好的話,從事軟體開發等工作 而網路工程師就是屬於天天接觸路由交換,防火牆,伺服器,一些網路裝置對網路進行架構安裝維護等工作,兩者並不是一樣的 屬於軟體資格考試。但不屬於軟體工程師。但是大發向上...

今日話題硬體工程師or軟體工程師哪個有錢途

硬體開發工程師或者軟體開發工程師是相當有前景的,因為工廠裡招工難,用工成本高的問題日趨突出,工業自動化是必由之路,它能有效解決用工難,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工作強度,提升企業競爭力。另外現在,工控產品琳琅滿目,如伺服器 plc 感測器 ipc,觸控式螢幕 機器人等等,這些工控硬體都已經很成熟,甚至一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