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正常,為什麼生女兒正常的(已經3歲),生了兒子都有心臟病夭折 什麼原因

2022-11-27 11:45:19 字數 3836 閱讀 9669

1樓:蓬珹

先天性心臟病造成的原因有很多,特別是懷孕早期,正是胎兒心臟形成的關鍵時期。父母親吸菸或者服用不適宜孕婦服用的藥物,可能造成先天性心臟病的發生。 也有隔代遺傳的。

特別要注意孕婦的飲食和營養,下面給你孕婦懷孕期間每月的營養表: 懷孕期間每個月的營養補充要點:  孕一月

胎兒血液迴圈開始,甲狀腺組織、腎臟、眼睛、耳朵形成,四肢開始發展,腦部、脊髓、口腔、消化道形成。

宜在均衡營養,均衡飲食的基礎上補充鈣、鐵、銅、維生素a,主要包含在紅綠色蔬菜、魚、蛋、動物肝臟、內臟、魚肝油中。

孕二月胎兒腦神經出現,肌神經、基本骨架形成,宜增加脂肪、蛋白質、鈣、維生素d、奶、魚、蛋的攝入;

胎兒肌肉、口鼻腔發育,氣管、支氣管出現,需要補充鎂、鈣、磷、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d,主要包含在蛋、奶、乳酪、魚、黃綠色蔬菜、魚肝油中;

胎兒胃發育完成,視神經形成,性器官分化出來,宜補充維生素b1和b2、維生素a,胚芽米、麥芽、米糠、酵母、牛奶、動物內臟、蛋黃、胡蘿蔔、豆中含量豐富;

胎兒指頭形成,脣部、耳朵形成,宜補充蛋白質、鈣、鐵、維生素a,宜增加飲食中的奶、蛋、肉、魚、豆、黃綠色蔬菜。

孕三月胎兒膀胱形成,手指甲、腳趾甲形成,宜補充維生素a、蛋白質、鈣,增加動物肝臟、蛋、奶、乳酪、魚、黃綠色蔬菜、紅綠色蔬菜的攝入。

胎兒肺部出現雛形,甲狀腺分泌荷爾蒙,宜補充維生素a,增加飲食中的動物肝、蛋、奶、乳酪、黃綠色蔬菜。

孕四月至五月

胎兒已有呼吸運動,宜補充鈣、氟、蛋白質、硫,增加蛋、奶、海產品、豆、魚、紅綠色蔬菜、骨制食品的攝入。

孕六月胎兒眼睛發育完成,宜補充蛋白質、維生素a,增加飲食中的動物肝、蛋類、牛奶、乳酪、黃綠色蔬菜和魚的攝入。

孕七月至八月

胎兒神經系統逐漸發育,需要補充鈣、鉀、鈉、氯、維生素d、菸鹼酸,增加蛋、肉、魚、奶、綠葉蔬菜、糙米的攝入。

孕九月胎兒皮脂腺活動旺盛,宜補充蛋白質、脂肪、糖,增加食物中的蛋、肉、魚、奶、馬鈴薯、米飯、麵條、玉米的攝入比例。

孕十月胎兒發育需要補充鐵,增加攝入動物肝、蛋黃、牛奶、內臟、綠葉蔬菜、豆類等。

2樓:布凌翠

我覺得應該是伴x染色體隱性遺傳,女兒50%的概率是攜帶者,兒子50%患病

3樓:杞倩

這個不一定,不過我見到不少姐妹/母子/父女/母女等等同時患一種先心的。主要是懷孕前以及早孕期,去婦產科做做常見的孕前檢查,會有很大的幫助。

一對父母生了兩個兒子都死了是為什麼?是相剋嗎? 80

4樓:桑妙雙

人的出生病死是自然現象,生死道上不分老幼書中是有五行相生相剋,但沒有父母剋死兒子之說,只有父母與子女緣深像淺之分。一對父母兩個兒子四人沒有生辰八字怎能弄清原因,問的有欠綏。

5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首先很同情這對父母,在養育下一代上遇到了難處。人生在世肯定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磨難,就看你去拿什麼樣的心態來對待了,這個很重要。有句話說的好,想的開是天堂,想不開是地獄。

6樓:slz願得一人心

人有病,生老病死,自然規律。沒有什麼相剋的說法。那是迷信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

生了兩個兒子,後來陸續死了,也許是他們都帶有先天遺傳的某種疾病,也不一定噢。大部分家庭生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長,但是,也有很少的一部分孩子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不能夠健康成長甚至夭亡,古代科學不發達,類似問題得不到解釋就說是父子相剋,其實沒有任何道理

7樓:西撒哈拉王

這個要看他們是不是血緣相近,還要看他們有沒有遺傳問題。動不動就克什麼克。

8樓:hh我愛我家

找人看看你家墳地、你的住宅有什麼毛病吧

9樓:在保國寺看柯南的周瑜

生活習慣和水土都會有關係.

10樓:璩弘益

先糾正一下人們對風水的誤解,風水學是從易理玄學當中衍生而來,是彙集了中華幾千年的人文精華,是中華傳統的瑰寶,不要跟拿它跟普通封建迷信混淆在一起,兩者性質不同。回到正題,這種情況並非相剋,也非風水問題,很明顯就是疾病或意外,也許是先天遺傳疾病,也有可能是後天感染某種疾病,又或者發生了其它意外事件導致的,如果非要跟命運扯上關係,那就得看死者的生辰八字

11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這有說不清理事,有的是命中無子,有的房地風水。

12樓:沈喵

首先,你說得太籠統了,萬一 他們都是有遺傳病呢,本身的原因很多的。其次,水土環境飲食可能也有關係,像化合場附近的空氣水質一般都不好,容易得癌。最後,講這種事都很玄的,真真假假誰能確定,那就先想想父母有沒有做什麼缺德的事,缺德的事做多了肯定最後都不好

13樓:

封建迷信不可信,生老漏病死正常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都是你兒子,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不要想這些沒用的

15樓:撫風清

這怎麼說呢,是意外還生病呢?這總是有原因吧,動不動就說相剋也太迷信了,要相信科學,找出病根的原因,否則家裡怪事不斷呀。

16樓:王進航海

不要再繼續迷信了!

兩子夭折,可能的原因太多。

幹嘛非得是剋死的呢?

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為何不通過醫學鑑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夫妻倆做過傷天害理之事,天理不容。人活著要說好話做善事,自作孽不可活

18樓:寶

不要迷信只是因為體質不行

19樓:仵清漪

白髮送黑髮世間最苦最傷心的事,但是命運是人主導不了得,

20樓:鳳梨頭

這都是命運,科學也無法理解的命運。

老婆的父母都正常生了兩個女兒都有點輕微智障,是什麼原因還可以看好嗎?以後生的孩子會不會有問題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遺傳基因的問題。不能看好的。只能通過訓練可以改善?最好不要再生了。如果還想生可以做試管嬰兒,去除不良基因來保證成功。

父母正常,也不是近親結婚,生出來的兒子卻是傻的智障?為什麼生的女兒卻智商正常?什麼原因導致的?

22樓:流失歲月

如果從佛教因緣果報應來說好解釋,但是從社會醫學科學角度來解釋,無非是基因遺傳性差異等,按照因果解釋也就是說過去生中父母欠了孩子的債,這個孩子就是來要債讓其父母償還,這是三世輪迴之境。

2個女兒好還是兩個兒子好?為什麼有些人老是生女兒就是生不出兒子,生了3個都是女兒,是不是那女的有問題

23樓:洋亮揭月

孩子的性別,由老公決定。這個已經科學證明了的。

24樓:宋耕順慕丁

生男生女是男方決定的,因為女的只有xx染色體,男的xy染色體,所以不能怪那個女的。其實男女一樣,現在生女更好沒有那麼多的負擔

25樓:仵孝完甲

親,只要是自己生的孩子都是好的啦,不需要去想那麼多的啦,現在女兒有什麼不好的啦,男人都不見得更孝順的哦,不想那麼多啊都

26樓:浮楊氏簡雨

這個不一定的呀,其實生什麼都是好的,主要還是要看教育和培養的問題,生了十個兒子個個不養你也是沒有用的呀,關鍵還是要培養的呀。

27樓:在煙幹辰

生男生女,染色體細胞比例各50%。其實,女兒豈不是更好嗎?長大了又不用你在去操心。男孩長大了,還要為他操心這操心那。我最討人重男輕女了。

作為女兒希望父母離婚正常嗎,父母總打架,作為女兒勸父母離婚有錯嗎?

正常啊,肯定是他們婚姻不幸福,很多人都是這樣,不幸福卻勉強將就,彼此折磨就是不肯放手,家裡雞飛狗跳家不像家,卻還口口聲聲為了孩子,其實孩子比他們更痛苦,一個幸福的家庭,孩子怎麼可能希望父母離婚呢,我覺得作為女兒,希望自己的父母離婚肯定是不正常的。你應該希望家庭和睦幸福。我認為你的女兒希望父母離婚,一...

先天性聾啞的父母生出正常兒,為什麼

首先,聾啞分為先天聾啞與後天聾啞。後天聾啞為嬰兒出生後因傳染病 藥物等各種外因造成,不會遺傳。而先天性聾啞也並不一定是遺傳的 孕婦在懷孕早期,胚胎各系統還未分化完全,若遭遇有害物質的侵襲,諸如母體感染病毒 受x線照射 接觸或服用一些致畸物質或藥物等等,都可能引起產嬰 先天性 聾啞。這種聾啞是不遺傳的...

為什麼正常精子形態率5就算正常

因為精子數量雖然上億,但是其中有很多發育不成熟,畸形,無活動力,死亡,百分之五是正常精子,有傳宗接代的機會 建議 1 您的懷孕生育能力依然存在 2 不液化 是一個籠統的說法。大可不必拘泥 哪怕是不完全液化,只要已經液化的那一部分精子,進入女方生殖道,就有可能懷孕的。請繼續再找其他原因吧。3 偶爾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