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哪有什麼合不合適,只有喜不喜歡

2022-11-27 10:05:22 字數 2414 閱讀 4227

1樓:mar傑少

合適是一回事,喜歡是一回事。如果不合適,只是喜歡,往後日子天天吵架,厲害的話,喜歡也會變成仇恨的,你確定想要一時的喜歡,而忽視三觀合不合得來,相處融洽不融洽?喜歡不一定就融洽的,結婚半年後,能保持喜歡的很少了,保持一輩子喜歡的人,幾乎沒有幾個,你確定兩人三觀不合,天天吵架,天天打架,而且是他打你,你有信心,能堅持婚姻半年?

沒有什麼喜不喜歡,只有合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對我們來說有的時候就是非常需要去了解的,我們最後不管是不是愛情或者是親情,我們都是需要給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讓自己學會去愛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我們生活中需要珍惜的

3樓:飛越百慕大大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但是我覺得不能太絕對,如果合適但是並不喜歡,那如何過日子。

4樓:江舒兒科醫生

對的喜歡是其次合不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沒有愛與不愛,只有合不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還是有愛不愛的,在一起就是合不合適

6樓:尊極愛

錯了,只有有愛才叫愛情,但是那僅僅是愛情,不是婚姻!婚姻中才區分合適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愛與不愛

婚姻有合不合適

愛情裡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愛與不愛

8樓:唯你不娶

愛就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合不合適,而是慢慢合適的兩個人

愛情裡面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願意不願意,你願不願意和這個人在一起?

9樓:

愛情裡面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願意不願意,你願不願意和這個人在一起,這種看法是正確的,只有兩個人願不願意,沒有合不合適,不過兩個人總要經歷比較多的坎坷,尤其是相差比較懸殊的人,日常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的矛盾,能夠經歷住考驗才是真的

10樓:

我覺得這麼說也不太對

願不願意,這是主觀上的事

合不合適,這是客觀上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還是看合不合適

很多人一見鍾情,然後閃婚

等到實際過上日子才發現

彼此真的不合適,然後就離婚了

所以,我不是很贊成你的說法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1樓:花家乖乖女

我不願意。我要勉強和一個三觀不合,也就是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嗎,就因為我願意?三觀不合,也就是我們說的不合適,你花錢大手大腳,他用錢精打細算,這樣怎麼在一起?天天吵架嗎?

愛情從來就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願不願意。你們說,這句話對嗎?

12樓:知情挽回

我覺得這句話應當分開來看,如

果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兩個人願意就好,版但是如果兩個人在權一起還要愛情的話,就一定要合適。

有句老話叫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是啊,這句話不就說明了只要兩個人願意,管他合不合適,就能夠在一起,而且可能在一起一輩子,但是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婚姻會有幸福嗎?會有愛情嗎?大家肯定聽說過這樣的案例,男人家暴,動不動就打老婆,但是老婆還是願意跟這個男人在一起,雖然兩個人都不合適彼此,但是因為願意啊。

很多人都會講古時候就有什麼門當戶對,只有門當戶對兩人生活在一起才會覺得幸福,這句話放到現在還是有一部分道理的,有時候愛情的標準是沒有標準的。合適,什麼叫合適的,也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13樓:三峽真jb大

比較前面吧!世界上沒完全合適的兩個人,也沒完全不合適的兩個,愛情是慢慢培養的,緣分只是一中機遇,後面的付出才是最重要的! 願不願意也是不對的,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喜歡,不是強迫去接受另一個人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願意和 來自暖心

14樓:

先談點我對愛情的理解,再來說你的事情。僅做參考。 我認為愛情有很多種理解。

一瞬間碰撞出的火花是愛情;永恆相守是愛情;默默地暗自神傷,愛戀對方是愛情;大膽表露、真情告白是愛情;被拒絕後死打濫纏是愛情;

愛情,那有什麼真正的合適不合適

15樓:

愛情不是鮮花浪漫的代言,而是珍惜對方,互相恩愛的承諾,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 會對生活充滿希望 對事業會越做越好 對未來前景打造出一個很好的平臺,這樣子就可以了。 愛情沒有外界因素,幸福快樂才是真蒂。

愛情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合適不合適這句話。

16樓:閒人閒話說

任何事都沒有合適與不合適。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從什麼方位去理解。說它好說它不好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情感心情說說哪有什麼突然想起,其實一直

情感心情說說 哪有什麼突然想起,其實一直沒有忘記,只是不好意思說,所以說突然想起。哪有什麼突然想起你 其實一直都在心裡是什麼意思?這個意思呢,其實就是他還是會想起你。其實在他心裡一直都是在意你的,只是他一直都不敢承認他的心裡還有你。可能他在心裡很想忘掉你吧。你有可能對他而言,你只是一個錯的人。但是沒...

都說艾普櫥櫃好,他到底好到哪?有什麼特點

艾 普是集力搏實業 艾普家居 智森商貿 德毅管理和鄭品投資為一身的一體化企業。艾普以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以人文思想做為企業發展思想的核心,以 勝己者,勝天下 作為提高企業員工思想的座右銘,結合 與時資訊,與時皆行,與時俱進 經營理念,開闢人類文明的篇章。河南力 搏 實業 成立於2003年,是專業...

突然的分手是不是預謀已久,哪有什麼突如其來的分手,其實都是預謀已久

估計是。但你可以跟她談談,問清楚為什麼。我們怎麼知道,你問她啊?死也就死個明白不,她不理你,就問她同學。一個下午就突然說你無賴,只怕是下午在哪聽到了你的什麼負面訊息了,你自己想想有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如果是誤會就解決掉。她是真的分手還是鬧著玩啊?這種事情你要搞清楚狀況啊!之前你們相處,她有沒有有意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