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首勝在哪裡看,怎樣看拿了首勝沒有

2022-11-26 20:10:20 字數 1608 閱讀 4133

1樓:to丶回憶

開啟個人面板,右上角那個

lol新版客戶端怎麼看首勝倒計時 首勝在**看

2樓:年糕一酢漿草文庫

生涯下面有很多圖示,第四個還是第五個就是首勝圖示,看是否亮著,亮著就是首勝沒拿。

英雄聯盟裡從**看每日首勝剩餘時間

3樓:小樂學姐

英雄聯盟的那個帶有小人的欄目裡有看當日是否有首勝獎勵的,還有首勝時間。

除超級兵外的小兵對範圍傷害和持續傷害的傷害減免:在20-40分鐘時50%-70% (在30分鐘時58%)。

近戰小兵:+75攻擊距離,減免來自英雄和小兵的傷害,減免30%來自防禦塔的傷害,並且800碼內如果有敵方小兵或防禦塔,則獲得50%移動速度加成。

永恆星碑

獲得方式:玩家可以在英雄詳情頁面直接購買永恆星碑套件(在全新的成長頁面),也可以在遊戲**中的永恆星碑標籤頁通過點券購買。每個套件包含三個永恆星碑。

永恆星碑引擎:永恆星碑引擎是隻需玩遊戲就能免費獲得的戰利品獎勵。在事件期間完成任務,贏取全新的四級賽段獎勵或是被授予勝利系列**榮耀的玩家都能獲得永恆星碑引擎,裡面有隻能通過點券購買的永恆星碑碎片。

4樓:flee_逃城

只有在打完一局結束後,看戰報的時候 會在經驗條下方現實 每日首勝時間,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so諺

點我的對戰 在右上方常用英雄下方

在手機上能不能看你英雄聯盟的首勝打了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掌上英雄聯盟,可以看到你是不是有首勝,在最底下的分類裡點選我,進去之後右上角有個首勝計時,就能看到你是不是有首勝。

7樓:dunny喬巴

下lol盒子,可以看戰績

現在lol每日首勝計時在哪。那個圖示咋麼不見了。

8樓:

在首頁,對話方塊旁邊任務那裡,點開任務就能看到首勝時間。

lol怎麼看離首勝還有多久時間

9樓:栞釁

英雄聯盟首勝時間間隔22個小時。

檢視在登陸介面右上角點選「檢視/編輯您的召喚師資料」就可以看到了。

截個圖你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打完的那個戰績表,在你獲得的經驗和金幣的左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打完一把的時候 到了資料統計介面的時候 在你經驗條左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資料裡看 商店旁邊的小人按一下 個人資料 就能看到了

13樓:karson_輝

可以直接用手機盒子看

14樓:晴天待下雨

召喚師資訊的個人資料中有獎勵首勝可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個人資訊那裡 有離每日首勝還有…

鼠膽英雄在哪可以看,鼠膽英雄在哪可以看

找了挺久的資源,想要的可以去拿 笑點還是可以的,hd中英 找了這麼久,在這裡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看的了,希望你會喜歡。我這裡有你想看的,記得領取哦 方法在我的個人簡介裡面,點選我的頭像就可以了,求採納 點選我的頭像,看一下我的個人簡介,拿走不謝!我i我i我i我i 供 浩 王哥說電影 回覆 電影名 就可 ...

英雄聯盟黃金段位領取面板在哪領,英雄聯盟黃金段位領取免費面板在哪領

英雄聯盟 段位領取免費 不需要領取,等賽季獎勵發放之後自動發放到你的賬號上。賽季結束後自動給你發框和 11。11晚上00 00系統自動發放的每一個賬號 賽季結束了就會發給你 怎樣領取英雄聯盟 獎段位勵 你好每個賽季結束之後,如果你是 段位的話,會自動發放到你的賬號內的哦 英雄聯盟 段位獎勵是系統在賽...

lol訓練模式在哪?訓練模式在哪?英雄聯盟訓練模式在哪?從哪裡進

1 開啟遊戲,點選左上角的 play 2 如圖,這裡有玩家對戰 人機對戰 訓練模式 自定義模式等等,然後點選訓練模式 3 進入訓練模式後,還有新手訓練營 實戰訓練營 訓練模式,其它倆個屬於新手階段進入的教學,需要訓練點選訓練模式即可 4 選擇訓練模式點選下方的確定,如圖 5 接下來就進入了訓練模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