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是什麼快遞,dhl是什麼快遞公司

2022-11-26 16:05:17 字數 5874 閱讀 3178

1樓:小牛仔

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業務部門: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2023年,dhl開設了他們的第一條從舊金山到檀香山的速遞運輸航線,公司的名稱dhl由三位創始人姓氏的首字母組成(dalsey, hillblom和lynn)。

很快,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張到香港、日本、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加坡。在敦豪航空貨運公司致力建立起一個嶄新的、提供全球門到門速遞服務的網路的構想下,在2023年代中後期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充套件到南美洲、中東地區和非洲。

中國表現

dhl環球速遞(dhl worldwide express)業務在我國持續增長,在內地dhl以30%的年增長速度增長,在臺灣dhl以15%的年增長速度增長,在香港,往美國的業務增長為15%,往歐洲的增長為23%,而往亞洲地區的增長更高達28%。

dhl還與中國對外**運輸總公司合資成立了中外運-敦豪,在國內21個城市設立了130多個辦事處,形成了國內最具規模、覆蓋面最廣的空運速遞網路。該公司有員工1800多名,擁有運輸車450多輛,其市場佔有率達到了1/3。

2樓:誠意通達貨運**

dhl是中外運敦豪,是德國的一家國際快遞公司,可以到達全球200多個國家,到歐洲的清關能

力較強,派送方面速度更快。

1dhl是什麼快遞

dhl是什麼快遞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dhl是全球物流行業的市場領導者。dhl致力於在國際包裹、快遞、空運及海運、公路和鐵路運輸,合同物流及國際郵政服務方面提供專業化的服務。dhl(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是一家創立自美國,目前為德國與美國合資的速遞貨運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速遞貨運公司之1.

4樓:時光_總是舊的

tnt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通送最快的,但是也比較貴,dhl投訴比較多,好多說有亂收費現象

dhl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

5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四大國際快遞巨頭之一,發歐美國家時效很快,基本上3~5天就可以到達了。小貨特別有優勢,他的清關能力很強。

6樓:誠意通達貨運**

dhl的全稱是中外運郭豪,總部在德國,是一家國際性的快遞公司,服務點遍佈全球,比如你有貨物需要寄到美國,可以使用他們的服務運輸到目的地。

7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業務部門: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1]

2023年,dhl開設了他們的第一條從舊金山到檀香山的速遞運輸航線,公司的名稱dhl由三位創始人姓氏的首字母組成(dalsey, hillblom和lynn)。很快,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張到香港、日本、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加坡。在敦豪航空貨運公司致力建立起一個嶄新的、提供全球門到門速遞服務的網路的構想下,在2023年代中後期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充套件到南美洲、中東地區和非洲。

2023年12月,dhl入圍2018世界品牌500強。[2]2023年10月,interbrand釋出的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83[3]。

8樓:匿名使用者

ibm,即國際商業機器公司,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資訊工業跨國公司,目前擁有全球僱員30萬多人,業務遍及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過去的八十多年裡,世界經濟不斷髮展,現代科學日新月異,ibm始終以超前的技術、出色的管理和獨樹一幟的產品領導著全球資訊工業的發展,保證了世界範圍內幾乎所有行業使用者對資訊處理的全方位需求。眾所周知,早在2023年,阿波羅宇宙飛船載著三名宇航員,肩負著人類的使命,首次登上了月球;2023年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又成功地飛上了太空。這兩次歷史性的太空飛行都凝聚著ibm無與倫比的智慧。

國際快遞dhl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dhl :中外運敦豪國際航空快遞****(dhl一sinotrans)

中國第一家國際航空快遞公司中外運-敦豪國際航空快件****是由全球快遞、物流業的領導者dhl與中國對外**運輸集團總公司各注資50%於2023年成立,是中國成立最早、經驗最豐富的國際航空快遞公司。 作為德國郵政全球網路旗下的知名品牌。dhl的服務網路覆蓋全球22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5,000名員工,為客戶提供快捷、可靠的專業化服務。

2)其他的國際快遞還有 : fedex , ups , tnt。做的都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就是快遞的一個牌子名字!如國內的 順豐 圓通什麼的

11樓:東辰國際快遞

全球最大的快遞公司 也是國際上信譽最好的快遞公司

dhl是什麼快遞?

12樓:

dhl是全球4大快遞之一,fedex,ups,dhl,tnt,都是世界500強,都有自己的飛機的,在中國是和中外運合資的,叫中外運敦豪,是目前世界上最廣泛的國際快遞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dhl,是國際四大快遞(dhl/ups/fedex/tnt)之首,是德國的國際快遞公司。

dhl中文是什麼意思

14樓:dhl中外運敦豪快遞

dhl這個名稱來自於三個公司創始人姓氏的首字母,他們是adrian dalsey, larry hillblom 和 robert lynn。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dhl之外,國內的現在大部分快運公司做的也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名字拼音的第一個字母加起來就是dhl,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dhl敦豪速遞,希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由三位創始人姓氏的第一個字母命名的,分別是dalsey,hillblom,lynn,合起來就是dhl了~敦豪快遞!

19樓:血染的**

d for delay(延誤),h for hold(扣貨),l for lost(遺失)。

20樓:硬幣小耗

dhl中文含義是敦豪速遞。‍

dhl是全球物流行業的市場領導者。dhl致力於在國際包裹、快遞、空運及海運、公路和鐵路運輸,合同物流及國際郵政服務方面提供專業化的服務。

21樓:北海道的熱帶魚

ups:聯合包裹復;dhl:敦豪速遞;tnt:天制地快運;fedex:聯邦快遞

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不是平郵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4大國際快遞公司,只有fedex才做國內快遞而已,其他3家都沒有。ems是中國郵政的版快遞服務。順風國內權快遞做得不錯。

從**上比較,ems是最貴的,但服務覆蓋面最大;fedex省內快遞比順風便宜,但距離越遠的話,**比順風貴。不過有money back guarentee。

在國際快遞dhl中,什麼叫第三方帳號?

23樓:

第三方帳號就是**賬號,非**賬號。

正常情況下,dhl賬號分為三種即出口賬號、進口賬號、第三方賬號。現在以在上海一家**公司申請了一個dhl賬號為例,從上海以這個賬號操作付費到日本,這個賬號就叫出口**賬號。

如果以上海的dhl賬號作為收貨方,從日本快遞到上海,運費由上海dhl賬號支付,這個賬號就叫進口**賬號。如果有一批貨物想要從日本運往美國,但是是由上海的dhl賬號支付,這個賬號就叫第三方賬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際快遞中,常見的有dhl,tnt,ups,ems和聯邦快遞,運單上都有「charge to」即「運費由誰承擔一欄」,都會顯示發件人,收件人和第三方字樣。

因為我們經常聯絡到的都不是以上五大快遞公司的總公司,而是通過國內其他貨運**商給我們取件的,這時候這個貨運**就是第三方。貨運**的賬號就是第三方賬號。我們打個比方如下:

就是發件人寄貨給收件人,由總**來支付運費。本身是種很正常的付款方式,但是在中國變成了貨運**的賺錢模式,操作流程:發件人付100元運費給貨運**,貨運**付80元給總**,總**付60元給境外dhl,而發件人的貨會被正常寄遞給收件人。

因為國際快遞中,由於貨幣之間的匯率等因素,如果直接付款給境外快遞公司,是十分麻煩的。因此以上五大國際快遞公司都給使用者開了一個賬號,可以用於發件時直接在賬戶中扣款。而我們普通使用者不常寄快件,沒有必要為了僅僅一次寄件就開通一個賬號,所以找貨運**是最最簡便的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一般都是跨國際 的付費不太方便,所以跟商家交易的時候 比較麻煩,有的還交易不到。所以你得去申請一個第三方帳號,為了你跟買家,或才賣家交易的方便。具體其他的 不太清楚,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解決外貿物流環節疑問

就是第三方付款的,不過現在三方賬號查的很嚴格,不會讓用

27樓:頭髮沒有

就是a寄貨給b,由c來支付運費。本身是種很正常的到付方式,但是在中國變成了貨運**的賺錢模式,操作流程:a付100元運費給貨運**,貨運**付80元給c,c付60元給境外dhl,而a的貨會被正常寄遞給b。

這類帳號**低廉,但是後續服務跟進較差。

28樓:瑞翔國際貨運

既不是發件方的帳號,也不是收件方的帳號,即第三方帳號

29樓:黑主

就是不是你付款 也不是收件方付款 另外付款的就是第三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96開頭的付款賬號

dhl的主營業務是什麼?

3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業務部門: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2023年,dhl開設了他們的第一條從舊金山到檀香山的速遞運輸航線,公司的名稱dhl由三位創始人姓氏的首字母組成(dalsey, hillblom and lynn)。很快,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張到香港、日本、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加坡。在敦豪航空貨運公司致力建立起一個嶄新的、提供全球門到門速遞服務的網路的構想下,在2023年代中後期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充套件到南美洲、中東地區和非洲。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營:國際航空快遞,通過飛機快速運送檔案和貨物 目標客戶:跨國企業、外貿公司

3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快遞

dhl是全球快遞、洲際運輸和航空貨運的領導者,也是全球第一的海運和合同物流提供商。dhl為客戶提供從檔案到**鏈管理的全系列的物流解決方案。

34樓:匿名使用者

dhl 由 adrian dalsey、larry hillblom 和 robert lynn 三名創業者於 40 年前成立於舊金山,公司持續以驚人的速度在發展。如今它已成為國際快運和物流行業的全球領導者。

包括四個業務集團: 快遞業務集團、dhl全球貨運運輸業務集團、**鏈業務集團、郵遞業務集。分別由各自的業務集團總部管理。

集團的管理職能由企業中心(corporate center)執行。

DHL是什麼意思,DHL中國件是什麼意思?

中文意思就是中外運敦豪國際快遞公司。關於dhl公司的歷史,各位可能都知道她是一個德國公司,由德國郵政控股並集合了歐洲快遞和丹莎貨運,現在她又控股了國泰航空公司並參股港龍航空公司,她目前是世界第一大國 際快遞公司.她的前身是1969年在美國註冊的快遞公司,由三個美國創始人姓名的第一個字母組成了dhl公...

dhl快遞從廣州到溫哥華 為什麼3天了還顯示在香港

國際快遞需要時間還是很長的,你要預計一個星期,這還差不多。我估計啊,廣州拼車用了一天,第二天到了深圳,第三天到香港,現在香港有關方面正在到處聯絡拼飛機的事兒。不用著急的,一般是3個工作日。就可以了 dhl全球一般那都是4 5天。不是沒更新就是先放那裡 直接打dhl服務 這種情況,可能是在香港中轉,等...

DHL顯示私人物品,需特殊清關流程是什麼意思

私人物品與個人物品是不一樣的,私人物品是需要提供收貨人本人的護照正本前去清關辦理,如果只是普通的少量個人物品的話身份證影印件即可完成通關,以dhl資訊來判斷物品屬於超量的個人行郵也就是需要提供護照前去辦理通關。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