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老師要怎麼呵護學生,生活老師要怎麼呵護學生

2022-11-26 05:55:23 字數 1052 閱讀 1582

1樓:

尊重。別老覺得自己是老師就高人一等,其實老師不過就是比學生早知道幾年書本知識,得道有先後而已,這不足以成為脅迫學生的理由。

學生心理健康是老師負責的事情,尊重基本可以解決所有的溝通交流問題。

2樓:風火之旅

光用那個心是不夠得!孔子說因材施教!多想想這方面得事,主要是以學生為重!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具體點就是: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用心,!

~~~~很具體了吧!~不夠具體告訴我,我還可以更具體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瞭解他們生活所需,真誠加愛心,必能得到孩子們的認可

班級裡學生生活狀況怎麼寫,學生假期學習生活情況怎麼寫?

按事實求是的寫。班級裡學生生活狀況,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大家都會認可的。可以寫學生的學習情況,生活狀態,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情況,都可以呀!班級裡的學生生活狀況需要從住宿條件,飲食條件,菜品花樣,學生反映,日常生活是否便利輕鬆自如,學生感受這些方面著手來敘述。看是什麼年齡段了,每個年齡段的...

生活也是老師,,急,生活也是老師,600字,急!!!!

生活,無處不在,每個人都需要美滿幸福的生活。生活中,有悲 有喜,那似五味瓶般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點燃了又一盞燈。在生活中,你會學到很多,它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老師,它會教會你如何做人,如何學習,可以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可以和老師相媲美。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因你窮困落後而放棄你,他更不會因你高貴...

關於大學生生活的作文左右,關於大學生生活的作文1000字左右

有人說,大學不過是高中的延伸,在這裡還得繼續高中的那種拼命苦學 又有人說,跨進大學校門,前途和事業便有了保障,可以痛痛快快玩四年了。我認為,大學是一幅空白畫卷,等著你用智慧和雙手描繪屬於自己的七彩青春。帶著那句 對人真誠,對己嚴厲 的誓言,我跨進了大學校門。記得高中時,心中充滿著對大學生活的無限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