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換顏色命令,cad中某一種顏色的線段如何全部換顏色!

2022-11-26 04:45:23 字數 5065 閱讀 7327

1樓:v型孤獨

快捷鍵op 空格鍵 / 「顯示」 下有個 顏色 按鍵(單擊左鍵),在視窗元素的下拉選單中 選擇 命令列背景,在下面的顏色下拉選單中更改顏色,之後點應用並關閉。

cad(computer aided design)誕生於60年代,是美國麻省理工大學提出了互動式圖形學的研究計劃,由於當時硬體設施的昂貴,只有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和美國波音航空公司使用自行開發的互動式繪圖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刷。去常用工具欄,點一下格式刷,再去點一下你想要的顏色線段(如果圖中沒有你要的顏色線段,就任意建立一條),再用這個格式刷去點選你想改變成這個顏色的線段就行了。

3樓:笨不說話

格式刷,鍵盤命令ma

標準工具欄中長的像毛筆的圖示,叫特性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ma 命令 但是如果你被刷的是塊或者屬性塊的話 就刷不過來了,要到編輯快立面去改顏色(但是一張圖中同樣的快都改了) 或者打散命令後在改。

改屬性還可以有pr命令

cad中某一種顏色的線段如何全部換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單獨一個圖層,直接改圖層顏色,

2,不是一個圖層,全選,右擊,特性,顏色,白色

6樓:笑漸不聞聲

按ma 空格 白色 然後 選取綠色的 再按空格、就可以改變顏色了、 方形哪個應該不能這樣直接轉換成圓型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綠色要是在一個層面,可以一次性更改

8樓:小木殺

發來我幫你解決,306232267

如何批量更改cad中的線型顏色

9樓:很多很多

批量更改cad中的線型顏色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cad。

1、首先我們開啟cad,選中一條線條,之後在命令欄中輸入「ma」,按下空格建。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帶有顏色的線條。

3、然後我們點選想要改變顏色的線條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ch,選中要修改顏色的圖層,然後在顏色框裡替換成要修改的顏色即可。

11樓:綠幽靈

用分解工具炸開之後再改

12樓:智壘數創

按住ctrl選中需要修改的線條,然後更改線條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只有選取所有要更改的線條,再設定顏色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管理器裡,按ctrl不放點選要改的圖層,選好後點「顏色」批量換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圖層裡更改2.在"特性匹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選擇圖型,工具欄中圖層有個顏色設定,直接在下拉選單中更改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他的鎖定,然後選擇你想要改,右擊----特性裡面可以改線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層中更改。

一個圖層一個圖層的改。

19樓:魂歸幸福

選擇----然後更改

cad命令列的字型顏色怎麼改

20樓:行潞

cad命令列字型顏色可以在「選項」裡面進行修改,方法如下:

1.在cad螢幕上滑鼠放置到任意一點,單擊滑鼠右鍵,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選項」命令

2.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顯示」選項卡3.在「顯示」選項卡中,選擇「顏色」選項

4.在彈出「圖形視窗顏色」對話方塊中,在背景欄中,選擇「命令列」選項5.在「介面元素」欄中,選擇「文字」選項

6.在「顏色」欄中選擇自己需要的顏色,然後點選「應用並關閉」按鈕通過以上步驟,命令列字型顏色就改變成自己需要的顏色了

21樓:退休畫線工

op,開啟選項,顯示選項卡中——顏色——命令列,裡面可以對不同命令提示文字選擇不同的顏色。選擇後點「應用並關閉」,最後確定。

在cad中如何更改塊的顏色?

22樓:小太陽

1、開啟cad後,開啟你要更改顏色的模型。滑鼠左鍵雙擊模型。

2、彈出「編輯塊定義」視窗,點內擊【確定】。容3、將塊全部選中,選中後會呈現藍色,如下圖所示。

4、點選左上角的【預設】。

6、將顏色修改為想要的顏色,將黃色更改為紅色,如下圖所示,7、顏色修改完成後,點選右側的【關閉塊編輯器】。

8、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儲存。

9、最終效果,黃色的模型變成紅色。

23樓:雪v歌

工作中遇到這麼個問題,編輯塊時,常常因為塊編輯器的背景顏色,看不清楚顏色內相近的元素容如:一些標註和圖層。相信同樣從事cad工作的朋友們也會遇到。

現在解決了,呵呵!請看下面的步驟: cad介面=〉工具=〉選項=〉顯示=〉顏色=〉視窗元素(下拉選單)=〉塊編輯器背景=〉顏色(下拉選單)=〉您的選擇 應用並關閉 問題解決!

24樓:甘肅思威學校

使用塊編輯器對塊進行編輯。選中要編輯的塊,輸入be,然後回車,再點確定,也可以直接選中要編輯的塊,右鍵塊編輯器,就可以對塊進行編輯了。編輯完成後點選關閉,儲存所更改的塊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refedit 編輯塊

把裡面的圖元的顏色更改

最後儲存。

如果是關聯的塊,改一個就全部都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根線要改.可以選中.再改.如果是塊區域.你可以用圖形把它選中.然後對這個圖形填充顏色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使用autocad2006以上的版本,最常用的是2007,可以使用塊編輯器對塊進行編輯。選中要回編輯的塊,輸答入be,然後回車,再點確定,也可以直接選中要編輯的塊,右鍵塊編輯器,就可以對塊進行編輯了。編輯完成後點選關閉,儲存所更改的塊就可以了。

現在最常用的是2007版本的,2009對塊的編輯能力更強大,樓主有興趣可以一試。

28樓:哥斯拉怒吼

選中目標右鍵選塊編輯,或者選目標後輸入be,按回車或空格,點確定。兩專

個辦法都是進入塊屬編輯介面,然後框選目標,點左上角選單欄的預設欄,往右物件顏色,修改好,再往右,關閉塊編輯器,選儲存就好了。我這個方法只能一個塊一個塊的修改,不知道有沒有大神能整張圖一次性改。

29樓:匿名使用者

汗 你直接進入塊去修改啊!

bedit 命令

選擇你想改的塊

進入修改 儲存!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選擇所以要變的塊 ,在直接雙擊左鍵就出來邊顏色的工具欄,你就可以任意達到你想要的顏色了

cad 快速改常用圖塊顏色方法 20

31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在命令列輸入修改塊的命令:refedit;

3、現在選擇要修改的塊,然後修改顏色屬性;

4、在命令列輸入refclose命令確定儲存即可。

32樓:

我用的是autocad2005版,塊是不能改變顏色的,如果想改就得打斷,確定「全部選擇,改變顏色」

3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列印的時候是不是全黑的,要是這樣的話可以到列印樣式中設定一個樣式,吧所有的顏色輸出的時候都設定成黑色,這樣列印出來的時候就只有粗細的區別了!

2.沒遇到過!

3.一個話說不清,建議到cad幫助裡面去搜尋圖層,看看上面圖層的用法介紹。

4.方法很多,可以全選,再到工具欄上去把顏色屬性那一項的顏色改為黑色!

很簡單 印表機的問題啊 是不是原裝墨啊

還有你的顏色系 是rgb還是aci啊 rgb顏色要豐富些 列印打不全啊

顯示器是不是有點偏色啊?

看看你的列印樣式表 是不是紅的就打紅的 綠的就打綠的啊

是不是被改了列印顏色了?

再看看是不是印表機缺墨了?

如果不是上述原因 那你一定告訴我 讓我漲漲學問。謝謝。

cad中的視窗顏色如何改變?

34樓:賀小亠

1、電腦開啟cad,然後輸入命令op,空格鍵確定。

2、確定op命令後,點選進入顯示頁面。

3、進入顯示頁面後,點選顏色選項。

4、點選顏色後,背景中選擇二維模型空間,介面元素中選擇統一背景,然後在顏色中選擇顏色就可以了。

5、選擇顏色點選確定後,介面顏色就變了。

35樓:風中_誓言

cad中的視窗顏色更改方法如下:

1、開啟cad,在空白處右擊,選擇「選項」;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顯示」——「顏色....」;

3、在彈出的顏色視窗中左邊的「介面元素」選擇要改變顏色的區域,然後點選右邊的「顏色」選擇合適的顏色單擊」應用並關閉「即可。

36樓:smile小兔子

就是背景顏色了,這個可以直接進行設定變換的。

然後點選編輯器下面的背景色中,點選選擇我們想要進行設定的顏色,圖層的背景色就會自動的換成你設定的顏色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軟體中,預設的顏色為黑色和白色,其中白色的是圖紙。 另外你可以在工具——選項顏色裡面選擇你喜歡的視窗

3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選項 顯示 顏色

請看下圖:

或者輸入命令:options

CAD佈局只用一種標註樣式完成標註

為什麼不在佈局裡標註呢?這樣就不存在你說的問題了。如果必須要在模型裡使用兩種標註樣式,你可以把它們放在兩個不同的圖層。在佈局出圖時,只要隱藏不需要的圖層就可以了。推薦答案的回答者巧妙的運用了一個語言上的擦邊球提問者 利用佈局,只用一種標註樣式就可以在不同比例的圖紙上進行標註,列印出來的不同比例的圖裡...

CAD中什麼命令能把一條直線拉伸成弧線

1 輸入len,輸入 或在選單和工具選項板中執行stretch命令 命令列將顯示拉伸的相關引數。如下所示。2 輸入de,按enter,輸入30作為增量,按enter鍵,當提示選擇物件時,單擊要拉伸線的一側。3 在滑鼠單擊的一側,線條被拉伸30。命令列繼續提示選擇要修改的物件,也就是說,它可以繼續將其...

請你寫一寫成長中明白的某一種生活道理

在我的成長路途上,有很多風風雨雨的事,現在應該全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在我的成長路途上,有很多風風雨雨的事,現在應該全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在三年級的第五單元的試卷,有人還在發試卷,我看了一下我的數學試卷,哇!九十五分,耶!回家爸爸肯定會獎勵我的。我正在暗暗自喜,我們的老師在講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