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電池用變頻器可以供起小型洗車機麼,可以用多久,給我大致資料

2022-11-25 09:25:08 字數 1075 閱讀 8140

1樓:

電池是不能給變頻器供電的,ups可以,不過有點麻煩了!

鄭州名勳電子科技****是專業從事自動化裝置、電子儀器、精密電路板維修的高科技企業,主營工控維修、變頻器維修、伺服驅動器維修、觸控式螢幕維修、工業電源維修等我公司憑著先進的測試維修裝置、周到的服務保障在多家合作單位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本公司能夠對國產、進口機電產品的電路控制部分進行全方面的維修,目前已涉足多個行業,如:儀器儀表、起重、印刷、醫療、化工、食品、機械加工、模具、建築、紡織等。

我們的維修具有周期短、修復率高、**合理、無需電路圖等優點,為多家企業修復了不同型別的電路板,得到了客戶肯定和讚揚。

公司擁有先進的積體電路板故障測試儀和一支經驗豐富的電路板維修工程師隊伍,為各行各業提供積體電路板的專業維修服務。

我們的維修流程:

第一步:首先詢問使用者損壞電氣裝置的故障現象及現場情況。

第二步:根據使用者的故障描述,分析造成此類故障的原因。

第三步:開啟被維修的裝置,對機器進行全面的清潔,確認被損壞的器件,分析維修恢復的可行性。

第四步:根據被損壞器件的工作位置,閱讀及分析電路工作原理,從中找出損壞器件的原因,以免下次類似故障出現。

第五步:與客戶聯絡洽談維修所需更換配件,徵求使用者維修意見,客戶確認**後進行維修。

第六步:維修內容包括排除已知的故障,對老化、損壞的元件進行更換,對整機內外進行徹底的清洗和保養等。

第七步:修復後對裝置進行模擬負載測試,完成後發回客戶,由客戶進行現場測試。

2樓:明賢觀點

常見電池有30kwh和60kwh兩種;

電池電量不可能完全用盡,12v電壓不能用到低過9v,估計電量是1/2左右。

假設是30kwh的電池,假設洗車機300w,假設變頻器效率75%:

時長=30*1000*0.5*0.75/300=37.5小時。

實際上只能比這個時間少,不會多

3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哈!最好另花幾十元錢到**網上去購一交220v、直流12v用的洗車機就是了。那比你這可是好多了,並比你那變頻器而不窠易出故障了,再因較率高了可對你的汽車電瓶的壽命也大有益處的。

7座麵包車不拆座位可以拉貨嗎,七座麵包車後排座椅翻折後拉貨可以嗎,會被罰嗎

7座麵包車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的情況下,不管有沒有拆座位都不可以拉貨。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中規定 第六十四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 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 沒有違法所...

變頻器控制交流電機轉速問題,電動機用變頻器控制速度功率下降嗎?

1.變頻器就是利用改變f 頻率 來達到調速的目的。2.轉速 60f p,這個p是指電機極對數。3.一般變頻器輸出頻率為0 400hz,不過在電機基速以下是恆轉矩調速,在電機基速以上是恆功率調速。p是磁極對數,3。頻率到很高,很低時,實際輸出的電壓也要減低,因為保證電機磁通正常和執行特性。所以理論上是...

曲軸位置感測器在那個部位長安之星麵包車

長安之星474發動機 安裝在曲軸前端,油底殼前方位置。長安之星465發動機 帶分電器的曲軸位置感測器都安裝在分電器裡面,不帶分電器的在變速箱殼上前端上方。長安之星466發動機 變速箱殼上前端上方。這是我自己找了半天才找到的,如果幫到你了希望你們可以點個贊!老款長安之星474發動機曲軸位置感測器在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