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和蔡依林是誰把誰給搞紅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23 12:55:11 字數 3578 閱讀 9710

1樓:荒涼

話說蔡依林先出道。 杰倫和依琳傳出男女關係緋聞。 因此兩個一炮而紅。

2樓:西崽夠杴

蔡依林先出道的,後來傳出兩人的緋聞,周杰倫覺得對蔡依林很愧疚,就為蔡依林寫歌。

3樓:59515竿頁

蔡依林把周杰倫搞紅的

4樓:kkkgm丶

是周杰倫把蔡依林搞紅的

5樓:影歌

蔡依林把周杰倫提起來的

6樓:永恆哥35鋍鞁

周杰倫給蔡依林搞紅啦

7樓:瘋子僭至

蔡依林最早的歌都是周杰倫寫的呢,你說呢?真的@~@信不信由你~

8樓:紅顏一笑丿斶

誰提起來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倆如果沒有實力,還會這麼紅嗎?

9樓:稻子

只|知|道| 現|在| 周|很|紅| 蔡|無|法|比| 樓|樓|為|什|麼|這|樣|問|啊|?!

周杰倫和蔡依林誰先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啊,2023年就開始紅了,那時候,周杰倫還不知道在哪兒呢!

11樓:堅持自我加努力

蔡依林2023年,周杰倫2023年

周杰倫給蔡依林寫了哪七首歌?如題 謝謝了

12樓:阿西寶唄

1、《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由周杰倫作曲,毛毛作詞,收錄在2023年的**《lucky number》中

2、《騎士精神》

是蔡依林作詞、周杰倫作曲,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收錄蔡依林2023年3月7日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

3、《說愛你》

是華語流行女歌手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收錄在蔡依林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同時該曲是電影《空中拜金女》的主題曲。

該歌曲於2023年獲得第二屆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新城國語力歌曲;2023年香港tvb第二季季選最受歡迎國語歌曲;2023年第四屆百事**風雲榜港臺十大單曲;  2023年hito流行**獎年度華語歌曲。

4、《布拉格廣場》

由方文山填詞、周杰倫作曲製作並rap,收錄於蔡依林發行的**《看我72變》中。

其中的歌詞「畫面太美我不敢看」,2023年風靡全網路,成為網路流行語,併成為2023年十大網路流行語之一。

5、《就是愛》

甜蜜曲風,收錄在蔡依林2023年**《城堡》。

6、《海盜》

是由周杰倫作曲、陳鎮川作詞,蔡依林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

7、《倒帶》

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由周杰倫填詞譜曲。收錄在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   ,是電視劇《求婚事務所》的插曲。

13樓:長不大的林子

周杰倫一共給蔡依林寫了七首歌,具體如下:

1、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收錄在2023年的**《lucky number》中。

2、說愛你:收錄在蔡依林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同時該曲是電影《空中拜金女》的主題曲。

3、布拉格廣場:收錄於蔡依林發行的**《看我72變》中。

4、騎士精神: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3月7日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

5、就是愛:甜蜜曲風,收錄在蔡依林2023年**《城堡》中。

6、海盜: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

7、倒帶:收錄在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是電視劇《求婚事務所》的插曲。

14樓:

具體如下:

1、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由周杰倫作曲,毛毛作詞,收錄在2023年的**《lucky number》中。

2、說愛你

《說愛你》是華語流行女歌手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收錄在蔡依林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同時該曲是電影《空中拜金女》的主題曲。

3、布拉格廣場

《布拉格廣場》是一首熱門歌曲,由方文山填詞、周杰倫作曲製作並rap,收錄於蔡依林發行的**《看我72變》中。

其中的歌詞「畫面太美我不敢看」,2023年風靡全網路,成為網路流行語,併成為2023年十大網路流行語之一

4、騎士精神

《騎士精神》是蔡依林作詞、周杰倫作曲,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收錄蔡依林2023年3月7日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

5、就是愛

甜蜜曲風,《就是愛》是由周杰倫作曲、陳鎮川作詞,蔡依林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

6、海盜

《海盜》是由周杰倫作曲、陳鎮川作詞,蔡依林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

7、倒帶

《倒帶》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由周杰倫填詞譜曲。收錄在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是電視劇《求婚事務所》的插曲 。

15樓:手機使用者

1、2023年2月 雙j第一次同臺合作 ,在蔡依林演唱會上,杰倫彈依林唱 《你還愛我嗎》。 2、2023年6月 蔡依林《lucky number》發行 蔡依林邀歌成功 由周杰倫作曲《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作曲:周杰倫作詞 :

毛毛 3、2023年6月 周杰倫為蔡依林創作《騎士精神》,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看我72變》 作曲:周杰倫 作詞:蔡依林 編曲:

周杰倫 和聲:周杰倫、蔡依林 製作人:周杰倫 4、2023年8月 周杰倫為蔡依林創作《說愛你》,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看我72變》 作曲:

周杰倫 作詞:天天 5、2023年10月 蔡依林《布拉格廣場》與周杰倫完美配合 ,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看我72變》 作曲: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演唱:蔡依林&周杰倫 6、2023年5月 雙j和百位明星一起演唱《手牽手》 7、2023年10月 蔡依林《海盜》周杰倫作曲,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城堡》 作曲:周杰倫 作詞:

陳鎮川 8、2023年11月雙j第一次同臺合作,上海反盜版群星演唱會上,雙j同臺,周杰倫鋼琴彈奏,蔡依林深情演唱鄧麗君老歌《千言萬語》 9、2023年6月 蔡依林《倒帶》周杰倫作曲 ,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城堡》 作曲: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10、2023年初 蔡依林《就是愛》周杰倫作曲 ,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城堡》 作曲:

周杰倫 作詞:天天 11、2023年7月 雙j唯一合拍百事可樂廣告 、一起拍攝 mv《藍色飛揚》 12、2023年11月 雙j同臺飈舞。在蔡依林j1臺北售票演唱會上,雙j合唱《倒帶》、《布拉格廣場》,並表演雙j舞,震撼全場。

[2] 13、2023年6月13日,蔡依林為周杰倫的演唱會站臺,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出現,合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並與周杰倫熱舞,全場歌迷尖叫併為之瘋狂。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2:倒帶

3:騎士精神

4:海盜

5:就是愛

6:說愛你

7:布拉格廣場

周杰倫是誰,周杰倫妹妹是誰

哦 呵呵,可別混淆了呀!據說杰倫把他視為偶像!杰倫的英文名兒 jaychou 就是根據這個原因起的!向偶像致敬嘛!哈哈。不過,這個jay z確實挺出名兒的!嗯.jay z 性別 男 生日 1970年12月4日 星座 射手座 籍貫 美國 身高 182 釐米 體重 70 公斤 jay z自從1996年出...

周杰倫《紅模仿》是在諷刺誰,周杰倫的紅模仿究竟是在諷刺誰?

很明顯是 諷刺 喜歡模仿他人 沒有自己風格的人.杰倫想告訴這些人 模仿不會長久 只有堅持自己 有自己的風格才會更長久 做自己 不是活在別人的影子後面.諷刺模仿他風格的其他藝人,因為他紅了,所以有些藝人跟風 結果整得不倫不類的 臺灣,香港,大陸地區的都有 諷刺那些狗仔隊唄 並不是針對某個人,而是針對哪...

周杰倫女朋友是誰,周杰倫妹妹是誰

現在有一個新女友,是 陽光宅男 mv裡的女主角,叫王思平,20歲,好像是模特吧 那些都是緋聞,杰倫唯一承認過的女朋友是候培辰。我們所知道的前女友有蔡依林,侯佩岑,現在的女友是20歲的嫩模昆凌。杰倫成名前一共有八個女友,他自己說的喲!都是在上學的時候的同學或學妹,成名以後第一個緋聞其實是徐若暄啦,溫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