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4,LIN匯流排束反應超時是什麼原因

2022-11-23 02:05:09 字數 1471 閱讀 3010

1樓:阿阿生活家

lin匯流排反應超時,可能是斷線。

線束使用期限超長,電線發生老化,絕緣層遭到破壞,機械強度不達標,致使電路之間發生短路、斷路及搭塔,燒壞線束。電氣裝置不能正常工作很多情況是由於接觸不良引起的,產生原因很多是線束端發生氧化、變形等。

電氣裝置出現故障很容易造成線束損壞,常見的故障有短路、斷路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的can線是單線的。你得看在什麼模組裡顯示超時。就這麼一句話是無法判斷故障的。

3樓:好好不哈哈哈哈

傳祺gs4l丨1n匯流排反應超時。導至一缸失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是同樣問題,你們都解決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是不是保險燒了?

長城哈弗h7,lin匯流排束反應超時是什麼原因? 5

7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lin匯流排反應超時,可能是斷線。

線束使用期限超長,電線發生老化,絕緣層遭到破壞,機械強度不達標,致使電路之間發生短路、斷路及知搭塔,燒壞線束。電氣裝置不能正常工作很多情況是由於接觸不良引起的,產生原因很多是線束端發生氧化、變形等。

電氣裝置出現故障很容易造成線束損壞,常見的故障有短路、斷路等。

gs4事故車,發動機電腦報lin線超時和匯流排禎錯誤,bcm報u118487是什麼意思 25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店裡讓技師對應他們的電腦檢測儀或者技術手冊,幫你判斷一下具體是什麼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 你那問題解決了沒

lin匯流排通訊故障是什麼壞了

10樓:關俺茮事

出現這種狀況多出在硬體上,你判斷的還是對的,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最後是檢查主機板,結果主機板的幾個電容壞掉了,換幾個就好了,很便宜。診斷卡不能查出宕機的原因,只能查出有問題的硬體,希望可以幫到你。

廣汽傳祺gs4通病,傳祺gs4有什麼通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從實際使用反饋來看,主要是該車型搭載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存在異響及頓挫問題,一般國產雙離合變速箱車型都會存在這樣問題。

傳祺gs4出現的這個故障燈代表什麼

12樓:郭電喜

這個是(某個)輪胎氣壓(不足)警示燈。

13樓:石門光影

是胎壓監測報警燈,提示輪胎壓力低,需要及時提高壓力到正常值。

打氣時最好檢查一下輪胎,看看是否有扎胎漏氣現象,及時修補。

傳祺gs4前雨刮器不能用了,傳祺gs4雨刷器怎麼用

如果保險絲沒有斷就應該是雨刷器電機損壞,可以自己查將電機側插頭拔下將前雨刷開啟用萬用表測量是否有電如果有電就是雨刷電機的問題 電機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最好對雨刮電路進行檢修確認故障原因再更換!傳祺gs4 雨刷器怎麼用 方向盤右手邊向上點動,向下連續,再下去快速。主駕駛方向盤下面有一個組合開關,在左手...

傳祺GS4上有口罩嗎,傳祺GS4裡面有醫用口罩嗎?

應該是沒有的,國產車上基本上都沒有配備,國內沒有嚴格要求汽車上配備急救包,所以一般二三十萬以下的車都不會有!望採納謝謝!有空調淨化系統,這點給力,其他自主企業都還沒有 傳祺gs4裡面有醫用口罩嗎?這個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買了醫用口罩放在車上,那就會有了。如果沒放有,那就沒辦法了。傳祺gs4有哪些優缺...

廣汽傳祺Gs4空調怎麼開,廣汽傳祺gs4怎麼才能開啟空調冷風?

一 踩下剎車腳踏板,準備啟動發動機。二 按下一鍵啟動的按鈕,將發動機啟動,運轉怠速至正常工作轉數。三 按下風速按鈕,開啟風速系統。四 按下auto按鍵,開啟汽車空調系統。五 按下a c鍵,即可吹出冷風,關閉a c鍵吹出的就是暖風。左下方a c鍵 按了有燈就冷風沒燈就熱風,要熱風就有燈 的時候再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