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的過去是什麼樣的,許嵩的過去是什麼樣的

2022-11-22 14:25:11 字數 549 閱讀 2649

1樓:

據我瞭解是(都是網上自己收集的,自己也是v迷):

起初學**只是個人興趣, 讀書時候看一一點 有關與作曲,**之類的書籍。直到結識了亂感覺,vae自己本身也是 亂感覺的最初成員 (亂感覺的最初只有5人 團長 阿呆,vae , 石頭剪子布,d調,還有一個忘了 )。剩下的就是你怎麼認識vae。

憑藉 飛蛾(當年在網路上很火的一首歌) 之後 城府 。 不過因為起步是模仿 周杰倫等一類歌手 (每個歌手起初都是模仿, 周杰倫曾經 是有個外號叫:小陶吉) 不過因為當初的模仿 所不被喜愛, 這才有了 遛你玩等 打擊歌曲。

知道現在憑藉自己的實力 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以上全部手打, 不是很完整 , 有什麼疑問 補充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陽光、【最差也比現在好,大概是因為安琪 。】

3樓:山河湖海

其實很普通的人,一般的學生模樣,應屆大學生,主要是以前學習好,文章寫的好,現在創作**對社會影響比較大. 榮膺安徽十佳青年,自己看**不就知道了,去查些資料.

許嵩的日誌,關於許嵩的故事,關於許嵩的 故事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回憶,喜歡戴上 悲慘的故事可沒有 我記得只有海上靈光了吧 樓主你網購一本海上靈光就行了吧 海上靈光講的就是許嵩出門在外的各種見聞 故事 樓主 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吧 對於前面的好多回答,我只能呵呵了,嵩哥本人看了肯定無奈死,可以告訴你的是他和他前女友的真實故事他自己...

許嵩他的故事是真的嗎,許嵩的故事,誰知道許嵩真實的故事?

當然是真的!很悲慘,請看 歌手許崇寫了那麼多歌曲,本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再聽他的歌的同時,你們有沒有想過,許嵩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歌,他有什麼故事?想知道嗎,他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許嵩以前是一個業餘歌手,他得不到別人的支援,他的歌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沒有捧他。一次他在上網,莫名其妙的加了一個好友,是個女...

許嵩拆東牆的歌詞,許嵩拆東牆的歌詞

興也苦 亡也苦 是興不是行 許嵩 拆東牆裡歌詞是什麼意思?果斷沒看懂 求解釋。在那個年代,不同現在,所謂平等,只存在於官僚之間.想要從 賤民 變成 貴人 只有一種方法 高中.於是,年年的科舉都出現了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情形.天下蒼生都瞄準一個目標,但能考上的又是屈指可數.金榜題名自然是光耀門楣,可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