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規矩說,男人天經地義的應該養全家嗎

2022-11-22 13:15:12 字數 999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養家是一個男人義不容辭的責任,但並不是說女人就沒有義務養家。只是按常理而言,在社會生產活動中所起的作用還是占主導地位。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這種男女之間的差距將越來越不明顯。

所以養家是雙方共同的責任,具體付出多少才算盡了責任這個沒有的衡量的尺度,也就是有多少能力就盡多少責任吧。

2樓:

中國的傳統觀念就是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但中國的國情、經濟狀況決定的絕大多數男人是養不起家的,一個人的收入一般也就一萬多元,而負責一個孩子上大學一年就需要一萬多元,就更不要說那些煩人的往來、家庭的開支,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因此,一個男人的收入是很難支撐一個家庭的。

3樓:最愛

照這樣中國80%的男人都養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中國幾千年的傳統.男人主外女人主內(即男人拿錢來女人規劃家用)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在執行的.雖然新一代的夫妻劃分得沒這樣清楚.

但有意無意間男人都會說明這個家是我在養-說這句話時明顯有一種自豪感.但當他的妻子說這個家是她養時.任何一個男人也不會受得了.

這應該是個事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一般家庭是不是都是男人養全家阿?」

——這是誰說的,有沒有調查過呀?我感覺不正常的家庭才這樣~~

6樓:敏

我不是完全同意,可是不幸我的家現在目前是我老公在擔此責任心,因為我回老家生小孩子,他叫我在家代小孩子,我也不想,可是現在卻是這樣啊!

7樓:

婦女在追求男女平等時,同樣也要擔當起養家的責任.如果一定要將封建思想搬到今天的文明社會裡來,那就不要怪男人養小老婆的封建行為了

8樓:盈妙

男女平等,有誰養誰的規定?除非他是小女人

9樓:

如果真的有一個女人願意讓你當這種大男人也行啊

大男人天天喊累,說自己活的辛苦,怎麼幫他改變心態

這簡單啊,人比人嚇死人 找幾個跟他形成鮮明對比的就好了啊。首先最好找女人,因為一個大男人連女人都比不上那他估計能氣死,所以說先找女人,例如環衛工人,那些女環衛工人,天天的早上早早就要起來,晚上很晚才能收工,你總沒有這些環衛工人累吧,再說了人家一個女環衛工,都沒天天喊累,你哥大男人天天喊累你不感覺你很...

跟暗戀的男人表白,他回答說應該的,你應該喜歡我。這是什麼意思。補充說明我們是談得來的朋友

既然你已經表白過了,後面的事就不用你擔心了。如果他喜歡你,他會有行動的 表示他自信吧,他這麼好,你怎麼可以不喜歡他呢。別人也喜歡他啊,你怎麼會例外。他不討厭你,甚至他也喜歡你,但是不表示他會愛你。這種男人,如果不是他真的很愛很愛你,很容易讓愛他的受傷吧。怕受傷,就保持朋友關係,然後吃醋後悔,慢慢深陷...

男人做了對不起女人的事,女人應該怎麼做或說什麼話才能讓男人以後不在做對不起她的事

呵呵,看此男的本性如何了!太劣,改不了的 如果不是很壞,還是有可能被你的真情打動。首先要從自身找問題呀,男人不是無故就會做對不起女人的事 作為一個男人,做出對不起女友的事很正常,當然我指的不是像出軌那樣嚴重的事!要是他出了軌那就菓斷分!其他的就好辦了,一定要讓他受到懲罰!知道以後不能在犯錯了。最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