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現代交換原理的文章,以及該文章的讀後感。速度速度!多謝了,可惜只剩小二十分啊

2022-11-22 06:15:10 字數 1335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英鎊》讀後感

馬克吐溫著的短篇**《百萬英鎊》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文章對「金錢就是一切」「金錢是萬能的」的想法進行了諷刺,揭穿了資本主義社會的醜惡面容。

《百萬英鎊》是講一個貧窮、誠實的人,也就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收到了一對兄弟的信,信裡面送給了他一百萬英鎊。原來這對兄弟打了一個賭,賭如果一個貧窮、誠實的人收到天上掉下的一百萬英鎊,他會有怎樣的結果?哥哥認為他會餓死,因為他無法證明這些錢是他自己的,會受到別人的懷疑,連銀行都不會讓他存錢。

弟弟則認為他會過得很好,於是他們兄弟倆將一百萬英鎊的支票借給了這個貧窮的人,並出國呆了三十天。沒想到在這段時間內,人們對這位突然暴富的罕見富翁,竟拼命地拉攏他,從免費吃飯,買衣服,到免費住宿,一個個像乞丐一樣討好他,並不斷提高他的社會地位,一直到了除王室外最高的公爵之上!不光如此,他還得到了一位好妻子和三萬英鎊的銀行利息,最後還從兩兄弟那兒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過著非常非常幸福的生活。

看到這兒,我很羨慕這位如此「幸運」的主人公,但同時我又想:人們之所以討好他,不就是因為當時人們太看重金錢了嗎?拜金主義是可恥的,不勞而獲更不應該!

金錢不是萬能的,世界上還有許多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

幫我寫讀後感。有10篇。寫得好的給100分。先給50 ,然後採納後再追加50分。說到做到!

2樓:駱駝背上

你上網頁搜尋,會有人寫的。我這樣複製太麻煩了

以越來越好為題寫一篇文章速度急,好的給你60分!複製也行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大了**小了

感覺越來越好

假期多了收入高了

工作越來越好

商品精了**活了

心情越來越好

天更藍了水更清了

環境越來越好

哎……越來越來……

越來越好來……

活得有奔頭人會步步高

想做到你要努力去做到

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幸福的笑容天天掛眉梢

越來越好

婆媳和了家庭暖了

生活越來越好

孩子高了懂事多了

學習越來越好

朋友多了心相通了

大家越來越好

道路寬了心氣順了

日子越來越好

哎……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活的有精神人就不顯老

該得到你就爭取要得到

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幸福的笑容天天掛眉梢

越來越好

《母愛的震撼》讀後感,關於母愛文章的讀後感

震撼心靈的母愛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母愛是一盞燈,讓你的心靈即使在黑暗的夜裡也能感到光明 母愛是一陣清風,日期昂你的心靈即使在炎熱的酷暑裡也能也能感到一絲絲的涼爽。我曾看到過這樣的一則報道 一個懷胎八月的孕婦出了車禍,腦部撞成重傷一直昏迷,最後成了一個植物人。...

求英文雜誌或報刊裡的文章的英語讀後感,左右,文章題材不

題主如果是一般意義上的高中生,先假設你的英文閱讀能力沒有超出既定的高考的範圍,那麼太難的文章對你來說意義不大,首先詞彙量就不夠,會對你的閱讀體驗影響很大,而且造成你的閱讀不流暢,效率低。英文題材的閱讀材料首先可以從報刊雜誌開始,例如 the new york times 比較原汁原味,注意不要去看什...

家庭欄目中關於家風的文章讀後感,央視紀錄片《家風》觀後感500字

以下是讀後感寫作方法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讀後感的格式 簡單的說 第一段 把書中主要內容,加以概括,作者寫了什麼,想表達什麼。第二段 選擇一個比較重要的點,也可以是自己認為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話加以表達,我覺得哪哪哪比較好,我有什麼樣的看法。第三段 聯絡實際生活,把書裡的和生活中的結合起來,抒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