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定製衣櫃,聽說科凡和冠特都是衣櫃品牌,請問那個更好啊

2022-11-22 04:40:07 字數 654 閱讀 5885

1樓:涐de雨

根據2018**評選最新公佈排名如下:

1、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索菲亞

2、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好萊客

3、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中至信

4、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艾依格

5、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德維爾

6、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卡諾亞

7、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冠特

8、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科凡

9、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詩尼曼

10、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百得勝

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

科凡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工業設計城,是一家集家居研發、設計、智造、服務為一體的全屋定製解決方案服務商。科凡產品當然是以衣櫃產品為主。科凡定製衣櫃主打的風格是美觀實用,科凡大多都是採用的實木製作,也有少數是使用的人造板或者是各種密度板。

冠特2023年3月在深圳成立,是十大衣櫃品牌,冠特專業生產三房二廳,四房二廳,別墅類大戶型定製產品,衣櫃,女孩房,男孩房整體櫃,榻榻米,房門,廳櫃,酒櫃,鞋櫃,廚櫃等全屋定製類產品。冠特主張環保,所用的板材都是複合國家標準的。

所以冠特比科凡好一點。

3樓:

這個不太好說,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

定製衣櫃工藝有哪些定製衣櫃工藝介紹

回答您好,定製傢俱的工藝有 1,放樣 無論你是定製的是衣櫃 電視櫃還是酒櫃等,每件傢俱產品生產之前都要先經過放樣師放好樣,不過放樣一般只用在做異型的傢俱結構上。2,選料開料 通常而言,傢俱工廠選料都是按照以下標準來進行的 木材材質紋理美觀,重量適中,強韌度要好 注重木材質量,剔除死節 爆裂 發黑 發...

定製衣櫃什麼牌子好,定製衣櫃那個牌子好

定製衣櫃比較好的品牌有皮阿諾 索菲亞等。皮阿諾的設計師很耐心,成品也很喜歡。而且對空間的利用也十分好,能夠節省省內空間。1.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是現在非常著名的衣櫃品牌,是中國十大衣櫃品牌,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不管思想還是技術上都堪稱一流,是國內最早提出定製概念的品牌,也是行業中的標杆企業。2.羅蘭 羅...

定製衣櫃跟定製傢俱有什麼區別,定製衣櫃與整體衣櫃的區別是什麼?

眾所周知,我們很多朋友家裡的衣櫃都是在商場買的成品,但是有些朋友卻有這樣的問題,自己的客廳擱置不下,或者說是太小,顯得太空曠,他們邊有這樣的疑問,我們可以自己去定製衣櫃嗎?小編告訴大家這個是可以的,而且目前有很多公司都可以為我們定製衣櫃,今天就來看一下定製的衣櫃與我們成品的衣櫃有哪些區別呢 衣櫃可以...